东南亚三国游,下篇 印尼不只巴厘岛美。火山和婆罗浮屠也很惊艳!

Liberty (上海) LV.7
2016-11-20 14:38 508/5
  • 出发时间/2016-11-04

先来说说这次的花费吧,15天去了三个国家,不同的城市。吴哥窟仙本那吉隆坡日惹,Bromo 火山,巴厘岛。总共花费9000元。
-机票+签证4000元(6张机票,上海-暹粒 ,暹粒-吉隆坡 ,吉隆坡-斗湖斗湖-吉隆坡 ,吉隆坡-日惹巴厘岛上海吉隆坡转机 。亚航非常给力便宜,飞机上不提供免费食物)
-酒店1000元(两次住青旅,其它都是正常酒店,还住了一次别墅)
-景点门票700元
-车费1000元(公交,长途BUS ,出租,三轮车,客先死,天轨,包车)
-吃饭和买小礼物给朋友们2300元

详情以下的故事里会体现的。

11月11日从吉隆坡飞日惹

如果此刻我在国内,我也会和众多剁手族一起在天猫疯狂购物吧,今年姐一分钱也没有奉献给双十一啊哈哈。

达日惹机场,入境处敲了一个章就入关了,没有任何阻碍,免签真爽啊。柬埔寨马来西亚我可是在国内就办好的签证啊。

没有打出租车,而是私家车到的住的酒店,8美金。没有住马里奥大街,太嘈杂。住在旁边的街道。

晚上走路去逛马里奥大街,一路上被当地的文化冲击啊,一是普遍喜欢骑摩托车,我就从来没见过一个城市能游这么多摩托车 。二是印尼人民都喜欢坐在地上,用手吃饭。 三是宗教气息特别浓郁,到处都是那种音乐,一路上我感觉浑身冒冷汗。这里没有很多游客,物价非常便宜。我买了些小商品哈哈。

婆罗浮屠不大,但是顶上风景很美

第二天我就去坐公交车到婆罗浮屠了,简单便宜,要转一次车,总共就28500盾。到那边要去我住的名宿,坐了那个客先死传统黄包车。

在名宿遇到的三个英国女孩,她们是英国的护士,她们是好朋友,一起在外面旅行一年,和我一样25岁,另外还有一个26岁的美国女孩,她为和平组织工作。 心里不禁感慨,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外面旅行啊,环游世界不是那么难的事,普通人都能做到。只要你想,你敢,也不需要特别富裕。

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在名宿吃晚饭,然后坐在门庭聊天,外面下着大雨。

去参观了婆罗浮屠后,名宿的工作人员带我去当地出名的猫屎咖啡屋,他们给我介绍了猫屎咖啡的来源,这只猫只是拿来给大家看猫屎咖啡是怎么来的,他们用的都是野外的材料。我买了100克。

刺激的Bromo火山行

回到日惹市里休息了一天,在旅行社订了一个行程。600000盾,去Bromo 火山,上下山的吉普车,一晚住宿,大巴到巴厘岛

这段经历是此行程中最刺激的了。

这两对夫妇都是在日惹报团来的,我们一起坐的MINI BUS ,然后BUS 上山住旅馆

凌晨3点半我们就从酒店坐吉普车上山去看日出了

山上很冷,但是人却很多,都是从黑夜等日出

第一次骑马,上山,下山只用了50000盾,讨价还价的。你一下吉普车大家就围上来了,报价就是100000盾

说实话我是恐高的,当时爬到顶峰后心里怕怕的

乌布历险记

坐大巴,坐船,然后再大巴,从火山到巴厘岛的MENGWI BUS STAION ,历经12个小时,到达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周围没有看到任何出租车,有几个私家车在拉客,那个场景吓吓的,而且当时我已经累得不行了,在大巴上吐得不行了。

我得计划是去乌布,看看梯田,表演什么得的,第二天去库塔海滩。 我跟着两个白人上了一辆车,他俩讨价还价,最后我们每人付了100000盾,司机答应我们送我们去酒店。

他们两个是意大利人,至今我还是疑惑他们到底是朋友还是同性恋人呢?

由于大半夜的,我那个害怕啊,于是我请求让司机先送我去我住的地方,再送他们,可是我看着导航,司机开过了我的酒店,我开始害怕,告诉那两个意大利帅哥,他们和司机强调先送我,不知道司机是听不懂英语,还是故意的,就是要先送他们。然后我们的手机突然都没有信号了。

坐在前面的意大利帅哥用司机的手机打通了他们酒店的电话,问怎么去,最后是用那个司机的手机导航找到的酒店,因为那个司机到处转就是找不到,大半夜的四处无人,瘆得慌。

到了他们的酒店,司机问是否要去我住的酒店,我那个吓啊,我又不傻,刚才发生的足以让我害怕,怎么可能和他单独走。于是我问了酒店是否还有空余的房间,订了一间大房间,40美金,还好,至少我是安全的。

不过这配套设施绝对是一流的,别墅啊,露天游泳池,最重要的是露天厕所浴室啊,这我是第一次体验,值得。

第二天我问酒店人员要怎么去库塔海滩,两种方法,一是打车过去,400000盾(死贵啊,200块呢) 而是先去乌布中心车站再坐大巴,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浪费啊。郁闷得慌。

他们两个提议骑摩托车送我去库塔海滩,一个搭我,一个载我得行李。完美!一路狂奔到库塔海滩我住的酒店,这个帅哥简直是在飙车啊,可是我当时一点都不害怕。

他们送我到了,就离开了。好人啊。不过我也不能白占便宜啊,我给他们两个付了加油钱,也就50000盾左右,便宜啊。

巴厘岛很美,略贵

情人崖非常美啊,门票30000盾。

巴厘岛的公共交通非常不发达,出行要么打出租车,骑摩托车(如果你会,租车不贵的),要么就是包车游。

我找了酒店旁边的旅行社,包车半日游,400000盾(200块6个小时也不差)

这是一个私人海滩,进去要给10000盾门票,不过挺美的值得

我是恐高的,不敢坐在大家都坐的地方拍照,此处后面有土地,我没有害怕

这个花有点大啊,不知是什么花

同是龙虾,要吃要交税,在这条街道上吃什么都要交税。

第一天中午我快饿晕了,吃了四块寿司,喝了一杯果汁,就是130000盾啊,有点贵吧亲。

情人崖这边的猴子那叫一级恐怖。之前我的司机就提醒过我要小心,这些猴子特别喜欢帽子和太阳镜,随时在你身边蠢蠢欲动。

当时被几十上百只猴子围着吓得我一身冷汗,虽然身边有很多人,一不小心就有人的东西被抢了。不过我看到了很有爱的一幕,一只奶猴子抱着母猴子一路喝奶呢。

在从悬崖走向出口的那一路,我真的是一路冷汗,整条路上都是猴子,我前面有六七个白人,他们看起来都是朋友,我赶紧跟上他们的脚步,让这些猴子觉得我是和他们一起的,不会过来围攻我,可是他们腿长,走得快啊。

其中一个帅哥应该是感觉到了我的恐惧,故意慢下脚步来,慢慢地走到了我的身后,他的朋友们都在我前面几十米外了。终于到出口人多的地方的时候,他才走到了我的前面,对我说了一句话,“我先走完的”  。我说了句谢谢。不禁感叹,还是好人多啊。

当时太累,可惜没有去学冲浪,应该不错的,库塔海滩是冲浪圣地啊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11-21 09:25

好帅 一个人的旅行

2016-11-21 13:28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1-21 15:56

引用 糖盒子__行大... 发表于 2016-11-21 15:56:12 的回复:

回复糖盒子__行大...:嗯给自己以后看,也给想看的人看

2016-11-21 21:10

楼主举手带笑拍照的样子好有喜感,我一看就忍不住要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