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和最爱的人一起去嗨吧!

• 出发时间/2016-11-14

世上的美景千千万,唯独和你一起去看才浪漫,我和亲爱的Mr熊都喜欢海,所以在这个北国大雪纷飞的季节里,我们决定去中国最美的滨海城市-三亚
当Mr熊他还是一个单身汉的时候就已经去过几次,所以这次旅行我基本没有做任何攻略,一切都是Mr熊的劳动成果,在此表示发自肺腑的感谢!

出发前的准备:
出发前几天偷偷买一套美美滴比基尼,在Mr的建议下又买了一套下图这样的,,好吧,两套都带上,哈哈哈!不过后来事实证明太正确了,这个季节的三亚阳光还是比较猛烈的,晒黑不可怕,会晒爆皮的,所以防晒一定要带50+++的。衣服嘛,气温11月中询气温25-30°,衣服裙子,T恤,短裤就可以啦。机票,去哪儿网定的,根据个人出行经验,机票提前一个星期到十天的折扣是最低的(此经验不适用于春节)。
住宿:我们选择住在三亚湾,携程上有多,交通方便,距离机场10多公里,
交通:三亚有很多公交大巴都是直达景区的,也可以租车,我们提前在携程上租了1辆,什么牌子忘记了,车费算上保险,一天200多,当地也有很多租车行可以选择。
吃:海南有好多美食,当地非常有名的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这些口味不太符合我,味道清淡,还有些油腻)个人比较喜欢椰子饭,菠萝饭,清补凉也很好吃,当然最好吃还是海鲜,自己去买,好多海鲜店都可以加工,第一市场那边有很多,还有一个叫火车头的地方,人气很旺。
就这样,Mr熊带着我,我带着钱,向三亚出发啦!

下午的航班,到三亚已是晚上7点多,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三亚的热情,一股热浪迎面扑来

车子提前送到机场,很快办完手续,不到半个小时到酒店,扔下行李,直奔第一市场,买了好多海鲜,都是活的,看起来比较新鲜,算上加工费,两个人不到400.吃饱喝足,回到酒店已是凌晨1点,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起床已是10点钟,阳光明媚,天气正好,吃过午餐,按照我们的计划下午乘帆船出海,这个季节人还不是很多,所以我们选择了拼船380一人,出海3个小时,算上船长,水手一共7个人,人不多,开森!

港口还特漂亮,据Mr熊介绍,这个港口叫半山半岛帆船港,一半是山一半是海洋,是亚洲最美的港口。

登船--跟船长一起升起帆,起航啦,坐在船头,吹着海风,碧海蓝天尽收眼底,竟然忘记是何年何月了

跟随船长学习驾驶帆船,过了一把当船长的瘾!

船上有有鱼竿鱼饵,船开到目的地后停稳,Mr熊纵身一跃跳到海里游泳去啦,我对钓鱼更感兴趣,水手帮我穿的鱼饵,我还挺有天赋,居然钓到9条,看在鱼的份上,把船长微信分享一下chys0828

我胜利的果实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马上到了返程的时间,随着船尾滚滚浪花,回港啦

下午3点钟回到码头,在这里我们的下一项活动,海天飞龙,也叫水上飞人,之前Mr熊玩过,但我还是第一次玩

码头感觉很正规,很漂亮,有很多摩托艇

有人在玩摩托艇,迫不及待的尝试了一下138(10分钟摩托艇,送快艇观光,由于刚出海回来,就和老板商量不玩快艇,多玩5分钟摩托艇)美团上团购的,还不错

这个是传说中的水上飞人,据博学多才的Mr熊介绍,飞行器的动力来源于摩托艇,连接飞行器的水管的另一端接到摩托艇的出水口上,这样摩托艇就可以为飞行器提供强大的高压水,在反作用力下,人只要掌握平衡就可以飞在水面

先来张教练炫酷的照片

还可以空翻

图片是借用教练的啦,在海里没法拍太多照片

海天飞龙我们也是美团上团购的啦,玩的很嗨,工作人员还帮我拍了照片(免费的奥,非常感谢0898-31093139这是他们电话)

我第一次玩,平衡感还挺好,不过不敢飞太高,只好让教练带着我我玩啦,Mr熊表线非常好,,谢谢工作人员帮我拍的照片,感谢

阳西下,傍晚的半山半岛帆船港

今天出海钓到9条鱼,实际上是11条,有两条太小了,和Mr熊一起放生了

听教练说半山半岛帆船港的夜景很漂亮,所以我们决定一睹芳容

结束今天的活动,就近找了餐厅解决晚餐,夜幕降临,港口内亮起了灯光

海风徐徐,夜晚的港口就像蓝色的海洋,餐厅还传来柔美的音乐

超级(。・∀・)ノ゙嗨的一天,体力消耗很大,决定早早回酒店睡觉了,明天南山寺,未完待续。。。。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21 12:58

具体你想知道哪部分的呢?

2016-11-21 12:5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1 14:56

引用 seasandpp 发表于 2016-11-21 14:56:04 的回复:

回复seasandpp:照片都是实拍的,理科生啦!就是文采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