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你的城市圣彼得堡の🌞六天行

叮咚 (日照) LV.3
2016-11-20 15:06 43/1

司老师在罗刹国七年了~我工作两年从来没有休过年假~三个月前一顿晚餐中决定不能荒废年假~接着订机票办签证~嗖嗖就来到了司老师の城市~一切都像梦境~因为是自由行,所以时间安排的非常宽裕~六天慢慢走慢慢看~来的第一天就下了大雪🌨~这迎接我の方式让人措手不及😂

首都机场那个人啊~🌝

🐾在北京额额时候有個新疆大媽問我在看什麼……我給她看了一下…然後大媽過了一會就走了…😂

乌鲁木齐转机时碰到了好多战斗民族同胞~这体格也是没谁了~短裤短袖拖鞋~🐶另外吐槽一下乌鲁木齐机场…怎么说也是省会城市…机场内只能搜到3G信号…还时有时无…一顿天价拉面要一百多快😂

边境机场还是很荒凉の~

好多人~刚巧碰到了一个战斗民族大妈在我旁边~好和蔼~

窗上的冰花

圣彼得堡机场~这雪🌨🌨🌨

出关啦

司老师说以往都是十二月才开始下雪~今年这雪来的也太突然了🌝

第一天~冬宫

玩雪の孩子

司老师头发上的雪花❄❄美!

两只

一周六天~144个小时~我离开司大王身边的时候不超过五分钟~回来之后还不习惯了~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