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之蜜月旅行

周宝儿 LV.2
2016-11-20 15:23 165/1

南京起飞咯 (>﹏<)第一次坐飞机,害怕

楼楼特别的居家,生平第一次坐飞机,害怕的不的了,被老公嘲笑😝,但老公却说每年都会带我出国玩,是不是赚了呢!

第一次出国做了各种准备
💋带了胃药,感冒药,无极膏,防蚊虫喷雾
泳衣泳裤,防晒霜(至少100+)太阳太烈了,面膜,洗漱用品,💋毛巾一定要带,楼楼就忘记带毛巾,以为宾馆有就没有想那么多,结果要出去玩水,身湿的没办法擦!还有转换器,幸好租了Wi-Fi有转换器头子,不然又完蛋了!没买防水袋,玩水的时候,美照都没有!没经验还懒不做攻略的后果!在国内换了💲美元💲到当地随处可见换印尼盾

因为是跟团,所以导游都会嘱咐很多,大大的表扬我们沙导!年轻貌美身材好!

我和老公英文超级烂,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挤,下了很多翻译软件,但感觉真的不是很实用,地方说英文都带口音,(>﹏<)听不懂阿!

和老公吃个肯德基说要外带,结果人家以为我们要上厕所,哎!感觉羞羞的跑掉了(好啦!这是个小插曲)

飞机加汽车坐的我和老公是头晕眼花凌晨一点左右才到,(飞机加汽车有八九个小时左右,pp真吃不消,好在没有时差哦)地导真是风趣,坐车上一路都在听他介绍一点困意没有了,

我们的酒店

我们的酒店,小别野,真的是很小啊,三对一栋,所以外面的泳池基本无人用,可能是害羞不熟悉也可能是泳池真的太小

我们放好行李,就开始各种拍!

拍完照后,洗洗澡收拾收拾就快凌晨三点了,地导说我们九点集合!掰掰手指还能睡六个小时!赶紧赶紧!睡了⁄(⁄ ⁄ ⁄ω⁄ ⁄ ⁄)⁄这已经是第二天了

🔆情人崖🔆,🔆海神庙🔆,🔆阿勇河漂流🔆
,🔆乌布皇宫🔆,🔆金巴兰海滩🔆,🔆乌布市场🔆,🔆南湾海滩🔆

这是一共去的景点,还有一两个记不清了,巴厘岛真的太大了,基本都是在车上度过,有点走马观花的意思,因为合老公是国庆期间去的,价格不菲(9800一个人)没有玩好,还是淡季去比较好至少避开节假日,行程不赶,价格也很漂亮阿四五千左右!因为去之前也没有做任何攻略,跟团跑,比较累!还有一天自由行基本就在宾馆睡觉,真的很累很困!天还很热!下面就偷懒发图片顺便插插几句!

小费是免不了的哦!

忽略我无奈的表情真的没睡好!

出发出发啦!情人崖!

道路很窄,好在不堵,基本都是骑摩托的,真心佩服我们的小黑司机,开车技术不的了阿

老公围着沙龙布,不可以穿短裤

哇!哇!哇!第一次看着美景,弱弱的感叹一下!原谅我第一次出国门!

地导再三叮嘱,拿好手机,拿好帽子,拿好相机,这些猴宝宝可是会来抢的哦

下午去海边喝了下午茶,看见小baby在沙滩上爬啊爬!估计中国的小baby会被爸爸妈妈裹的严实点防晒!

小胖子游啊游!老公说有暗流,游不动!

在沙滩烧烤,味道不错!拍拍落日的美景,最最最想好吃的是烤玉米!爆赞!吃了两个!小黑居然能听懂南京话,我就呵呵了!我和老公笑半天!

海神庙的大蜥蜴!见人就跑了

我们享受按摩的地方

这个是免费送的,地导说,当你正开始舒服的时候,对不起,时间到了!哈哈,这可能就是促使你消费吧!

脏鸭餐!这几天最有味道的食物

吃饭之前,就喂喂鱼吧!

有一年多才想起来要记录,我自己也是醉了!

记忆最深那个阿勇河漂流,那叫一个爽,坐着皮划艇,小黑在后面掌握方向,喊着口号,我们一起划呀划!和各国友人打水仗!那个景美的都看不过来!很遗憾没有照片!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