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西海岸】春末,我在太平洋的那一角

雯雯 (天津) LV.14
2016-11-20 15:50 599/5
  • 出发时间/2016-04-26

卷首语

生命,不长不短,刚好够用来看看这个世界。
我是雯雯,一个爱旅行的女同学,典型的瓶子,崇尚自由,热衷探索,喜欢用心去倾听自然的一切美好。行走过许多美景之地,也见闻过不少异域文化,旅行之于我,并非只是视觉与感观的冲击,更是对未知世界好奇与想象的印证。走在朴实的路上,看看风景,听听内心,想想来路,探探归途,喜欢用相机记录下最真实的自然美,还有某段时光里自己最特别的样子。韶华易逝,人总会守着一段冷暖交织的光阴慢慢变老,我从未想过此生无憾,但求少些遗憾的可能,活在当下,做自己想做的事,去每一座和自己有缘的城市,看每一道动人心肠的风景,待千帆过尽,回首当年,我会说:这个世界,我来过……

美国印象 · 图片精粹

先来聊聊这个让人既爱又恨的国度,初见美国,满眼浮光掠影似永不落幕的盛筵,我眼中的美国是包罗万象的,向东可感受潮流大都会经久不落的繁华,向西可品味铅华褪尽重返自然的有氧之旅,多条狭长的海岸公路让美国成为全球瞩目的自驾圣地,土不接壤的几座海岛碧浪翻涌深受冲浪及潜水爱好者的追捧,在我看来,美国几乎可以满足所有人对旅行的想往。

这里有盛名远播的Harvard、Massachusetts,是莘莘学子梦想起航的地方;
这里有金融舞台上呼风唤雨的华尔街,鳞次栉比的高楼承载了太多人对金钱的欲望;
这里有名品汇聚的纽约第五大道,是扫货狂人的购物天堂;
这里有世界第一大都会曼哈顿,无敌夜景,尽显繁华;
这里有极具尖端科技的HOLLYWOOD环球影城,是电影发烧友的朝圣地;
这里有世界上第一座迪士尼主题乐园,是忘却现实找寻童年的乐土;
这里有天使之城洛杉矶,可尽享时尚之都的魅力风采;
这里有美国太平洋舰队最大的军港,是军事爱好者的王国;
这里有赌城拉斯维加斯,是体验奢华、疯狂和纸醉金迷的不夜城;
这里有印象派画家钟情的丹麦小镇,带你走入安徒生的童话故事;
这里有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尼亚加拉,声及数里,震人心魄;
这里有纵横千里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是世界上最生动的侵蚀范本;
这里有纳瓦霍印第安人静坐沉思的静地—羚羊彩穴,处处彰显着魔幻光影;
这里有变幻莫测的黄石,是地球上最独一无二的神奇乐园;
这里有蔚蓝色的渔人码头,可饱览人类智慧与大自然的和谐共生;
这里是持枪合法化的国度,不妨来体验一次真枪实弹的射击之旅!

关于签证

众所周知,美国是拒签率相对较高的国家,而且是无理由拒签,LZ身边也有不少条件不错、材料齐全、或拿到过发达国家签证的人被拒,还听说有不少人在入境时不幸被遣返,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如果被拒一次,那第二次就难上加难了;如果被拒两次,那去美国的可能就几乎为零了;如果被拒三次,那你就彻底与美国无缘了。其实是否可以拿到签证,其中至少70%的几率在于面签过程中的表现,这也导致了很多人在面签环节上心生畏惧,但在整体签证政策放开的大环境下,只要认真准备并注意过程中的一些细节,获得美国签证其实也不是那么难。LZ也曾忐忑了很久,并做了一些功课,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下:
美国签证攻略一:把握好一个原则】
这个原则要贯穿于从材料准备至面签的整个过程,那就是:证明你在国内生活的非常好,没有移民倾向和任何不轨的意图,即便美国移民局求你,你都不会留下。
美国签证攻略二:准备好充分的材料】
面谈之前,必须充分准备好所有签证材料,其中包括:护照、身份证、美国DS-160申请表、彩色照片2张(51*51毫米,正文形,白底,淡妆)、全家福照片、以往出国留影照片3-5张、户口簿(全家原件)、结婚证或离婚证、营业执照、在职证明原件(中/英文)、资金证明(房产证、购车证或车辆行驶证原件、股票交割单等)、担保金(5万/人起)。其中护照、签证表、缴费收据面签时使馆会收取,其它资料视情况而出示,通常情况下,签证官不会主动要求你递交某项材料,你在回答相关问题时可主动提交。建议将材料归类放置,方便取放,不要在一堆材料中找很久。
美国签证攻略三:必要的礼仪不可少】
在前一位申请人未整理资料离开柜台的时候,要在一米距离以外静静等候,等前一位申请人离开了,签证官叫到你,适当地点头示意,然后快步走到柜台前,微笑且礼貌的与签证官问好。不要在前一位申请者还未离开时,就匆忙凑上前去,中国人在拥挤的生活环境中习惯了什么都要抢,而西方国家则十分遵守秩序,这是签证官对你的第一印象,不可小觑。
美国签证攻略三:不要秀英文,语言精练,反应要快,语速要慢】
使馆的VO都会中文,所以大家尽可能用中文交流,往往语言能力很强的人更容易被拒签,因为Ta会判定你有在美国生存的能力。VO问什么答什么,语言简洁精练,控制语速,不要说太多,言多必失。同时反应要快,不要停顿太久也回答不上来,如果没听清问题时,可以礼貌地请签证官再说一遍,切忌无动于衷。
美国签证攻略四:眼睛要直视签证官】
人在沟通过程中的眼神交流是必不可少且礼貌性的,签证官和你的面谈也是平等的,所以要不卑不亢、有礼有节、适度微笑,无需畏惧他的目光,切勿目光游移不定,会影响VO对你的信任。
美国签证攻略五:回答的内容一定与申请表一致】
诚信是基础,一定如实回答签证官的问题,切记要与DS-160申请表上的内容一致,如果VO认为你在撒谎,你是一定会被拒的。
美国签证攻略六:要了解什么样的人易被拒签】
通常这些人容易被拒:大龄未婚者、已婚未育者、收入过低者、提供的资金证明有近期大笔款项存入者、出入境有不良记录者、曾被拒签过者、国内无近亲属者等等。
美国签证攻略七:面签当天的注意事项及流程】
1.面签当天要穿着得体,淡妆,建议提前1小时到达,除签证用的材料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使馆,包括包、手机、手表、电子手环、首饰、钥匙等金属物件,所以不要带过多的现金或贵重物品。建议自己开车去,可以把东西放在后背箱。不开车的情况下,可以把包存在使馆斜对面的一个相对正规的存包处,是店面,里面有柜子、有锁。另外,在使馆周围有很多私人存包的小贩,没有固定的存包地点,他们大都把包放在自己的面包车内,或干脆帮你挎在身上,感觉很不安全,一个包收费20元左右。
2.面签流程:如果签证的人很多,工作人员会按面谈时间划分三个通道,按面签预约时间进行排队。排到靠近使馆大门附近,真正的工作人员才会出现,提醒你准备确认页和护照。大门的武警这里是第一关,检查一下确认页和护照就会放行。之后继续排队安检,从这里往后全程都会有工作人员指引,排队期间工作人员会给你的护照后面贴上标签,上面有你申请签证的各种信息。排到尽头进入安检大厅,进行安检,不能带入使馆的东西在前面已经说过了。进入使馆后,所有要做的都在一楼大厅内进行,工作人员会指引队伍到登记窗口,轮到你时递上你和同行人的DS160确认页,换一张号码牌,继续在该窗口后面排队等待。后台会对你的确认页进行登记,后台登记完毕会叫你手中的号码牌,这时递上号码牌换回确认页。然后来到指纹采集窗口,把确认页的条码隔着玻璃给他扫一下,然后他会示意你进行指纹采集。先录两手拇指,再录其余手指。指纹采集完毕就会被指引至面谈窗口,在窗口排除等候便可。
美国签证攻略八:聊聊美国新政】
最后,再来说说美国新政,自2014年10月份起,美国签证有效期改为了10年,但从2016年11月29日起,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10年期签证的人必须在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进行登记,登记的费用为8美金,登记的有效期为两年,也就是说至少每两年对个人信息进行一次更新,否则将无法使用这10年期的签证。

关于时差

美国的时差,令人苦不堪言,假如你要赴美国生活,那学习如何换算时差将是你的一门必修课。
美国共有六个时区,本土划分为四十八个州,共四个时区,除本土以外还有阿拉斯加夏威夷两个时区。不必特意去记,在这个智能手机时代,调成“自动设置”就OK了,LZ每次一部手机、一支手表,手机为当地时间,手表为北京时间,非常方便。
不过为了方便大家查看,还是把各城市的所在时区及时间贴出来吧:
纽约华盛顿亚特兰大奥兰多属东部时区,比北京慢(减)12个小时。
芝加哥新奥尔良休斯顿属中部时区,比北京慢(减)13个小时。
丹佛圣菲菲尼克斯属中西部地区,比北京慢(减)14个小时。
西雅图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属西部地区,比北京慢(减)15个小时。
阿拉斯加北京慢(减)16个小时。
夏威夷地区比北京慢(减)18个小时。

行程线路

北京波士顿纽约新泽西州)—曼哈顿纽约新泽西州)—费城华盛顿布法罗盐湖城—爱达荷—黄石国家公园盐湖城—布莱斯峡谷—锡安国家公园—卡纳布小镇—鲍威尔湖—羚羊峡谷—马蹄湾—旗杆镇—科罗拉多大峡谷—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圣地亚哥—洛杉矶丹麦小镇—费雷斯诺—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旧金山北京

游记

走过了亚洲欧洲非洲、澳洲,就一直在想,该去美洲看看了,就这样,我来了。
记得出发前的两天患上了肠炎,跑去医院挂点滴,出行前一晚还低烧未退,这种事发生在LZ身上已屡见不鲜,总是要风风火火闯九州。说起带病坚持旅行到是没所谓,其实最担心的是不准入境或被滞留在海关误了行程,所以在出发前一晚下足了猛药,早上醒来,烧已退,历时20天的美国之行也就此启程.......

D1:天津—北京—波士顿

北京飞往Boston途中,飞机一路向北,横跨新西伯利亚群岛上空,穿越北冰洋,经格陵兰岛,进入北极圈,一路荒原、雪山、岛屿、浮冰,空旷寂寥似史前状态,好美好美。就这样,经过13个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波士顿,而迎接我们的是一场淅沥沥的小雨,此时只想飞奔酒店,蹦到床上,美美睡一觉,一解旅途之疲惫。

D2:波士顿—纽约(新泽西州)

当地时间凌晨四点就再也睡不着了,只能算是时差倒成功了一半吧。由于临海,四月份的波士顿还很冷,不过今天已一扫阴霾,天朗气清。
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汇聚了几十座世界知名学府,比起其它城市,少了些许喧嚣,却多了些书香气息。
先来“膜拜”的是世界顶级学府哈佛,惊讶的是哈佛的大门竟如此朴实、低调,和想象中的截然不同。

然而,走进哈佛,罗马风格的图书馆,圣洁的白色教堂,充满巴洛克风格的教学楼,却着实符合我心目中大学的样子。漫步在校园中,迎面总有三五成群的学生抱着厚厚的书,边走边讨论着什么,处处弥漫着学术气息,阳光迎面洒在脸上,倍感舒适与静穆。

麻省理工是一个开放式的校园,没有围墙,更像是建在查理斯河边的一个公园,现代艺术气息很浓!

D3:纽约—曼哈顿—纽约

很难想象在世界金融舞台上呼风唤雨的华尔街,不过是一条几百米长的小街,街旁高楼林立,头顶仅余一线蓝天,与阴霾的天气遥相呼应,让人倍感压抑。

来到美国,不能免俗的要看象征民主和自由的自由女神像,女神矗立在哈德逊河口的自由岛上,头戴冠冕,高举火炬,手捧《独立宣言》,庄严而瞩目。

作为世界潮流的风尚标,各类一线大牌都会率先登陆纽约,而曼哈顿第五大道则是当地最奢的购物街区,以每平方米7.4万人民币的年租金,成为全球最贵的购物街,这里汇集了各大奢侈品牌,从Prada、Gucci这类的顶级名品到Coach、MK这样的美国本土轻奢品牌,应有尽有。如果追求高品质、新款式,那么第五大道则是不二之选,至于价格,相当于国内的7折左右。

洛克菲勒广场,城市中的和平绿洲,上空飘扬着联合国的159面彩旗。

在第五大道购物后,我们登顶洛克菲勒中心,站在69层俯瞰世界第一大都会曼哈顿全景,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绚丽。

纽约这个文化大熔炉的魅力就展现在新与旧之间,时代广场上遍布的广告牌映射出一个时代的繁荣,而步足间,又可以看到各式的街角涂鸦,那些看似破旧的艺术街区和古老的街道,更凸显了纽约的岁月与过往。

D4:纽约—费城—华盛顿

早晨后,酒店内的钢琴独奏,曲目《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我们一早出发来到费城费城是一座四面环山,历史感很强的小城市,这座两层旧式红砖楼房,镶嵌着一座自由钟的便是独立宫,正是百元美钞背面的图案。

午餐后,经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首都华盛顿,这里是美国的政治文化中心,白宫、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等很多政府机构和纪念性建筑均建在这里。遗憾的是国会大厦正在维修,白宫门前临时搭建了一个棚子,没有看到它们的全貌,不过作为美国总统官邸的白宫,和电视上看到的不同,蛮朴素的。

不幸被天气预报言中,乌云笼罩的天空还不时飘起了零星小雨,觅不到一丝缤纷。

D5:华盛顿—布法罗

今天我们从纽约出发,经7个小时车程到达布法罗水牛城,只为一睹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的芳容,这也是我此行最期待的美景之一。大瀑布位于加拿大美国交界,而瀑布大部分面向加拿大,所以乘坐游船是最直观的体验方式,登船之前,工作人员会每人发一件雨衣,美国的游客都是蓝色的,而对岸的加拿大游客都是红色的。

伊利湖滚滚而来的尼亚加拉河水流经此地,突然垂直跌落51米,巨大的水流以银河倾倒之势冲下断崖,形成气势磅礴的大瀑布,声及数里之外,场面震人心魄,即便穿着雨衣,头发也早已被丰沛水雾浸透。看过了尼亚加拉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瀑布,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美誉当之无愧。

美国,贫吃的小松鼠随处可见,一点不怕人。

D6:布法罗—盐湖城—爱达荷

早餐毕,乘内陆段航班,从水牛城出发飞往爱达荷,一路峡谷、雪山、河流,美景尽收眼底。

爱达荷瀑布,是由拦在蛇河的无数人造水坝而成,号称美国最大的人工瀑布,见识过尼亚加拉后,对它自然而然的视而不见了。

傍晚,我们漫步河堤,河堤两岸尽是野鸭和鹅,在不远处可看到一个尖顶的白色建筑,那是当地摩门教的圣殿。

天色渐晚,远方的天际线已被夕阳染红,在蛇河中投射出完美的倒影,它用最和谐的画面对我们道了声“晚安”。

D7:爱达荷—黄石公园

从爱达荷出发,大概两个小时车程,到达怀俄明州闻名遐迩的黄石公园。去美国前,特意找了黄石的纪录片先睹为快,从万物复苏到隆冬盛艳,纪录片展示了黄石的四季之美,在不禁感叹大自然造物神奇的同时,更加多了一份憧憬与雀跃。

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每年11月份关闭,一直到次年4月下旬才重新开放,我们来的时候刚刚开园,园内两侧还有积雪。其实来黄石最好的季节在7-8月份,当然这两个月的酒店价格也会翻番,所以也有不少游客选择露营,想想应该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黄石公园共设5个入口,包括北门、东北门、东门、南门和西门。同时这里也被划分为五大区,西北的猛犸热泉温泉区以石灰石台阶为主;东北罗斯福区,仍保留着老西部景观;中间为峡谷区,可观赏黄石大峡谷和瀑布;东南为黄石湖区,主要是湖光山色;西及西南为间歇喷泉区,遍布间歇喷泉、温泉和泥地。
我们乘车从西门进入黄石到猛犸热泉用时2个小时,一路见到最多的是美洲野牛和麋鹿,据传园内有记录的哺乳动物、鸟类、鱼类和爬行动物有数百种之多,其中包括多种濒危或受威胁的物种,园内还有猞猁、灰熊、白尾鹿、大角羊、山狮、狼、加拿大马鹿等,要想看到它们就坐等天时地利人和吧。

猛犸热泉(Mammoth Hot Spring)是世界已知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白雪般的山石别具一格,这里原有多个热泉从山坡上一节一节地流下来,滋生了大量细菌,成为了一个色彩丰富的阶梯,但在2002年的一次地壳运动后,大部分热泉停止了活动,导致大量微生物死亡,使猛犸热泉失去了颜色,死掉的细菌也变为了灰白色的粉末,便残留在干枯了的台阶上。

黄石公园第二站是诺里斯间歇泉盆地,这是黄石公园中最不稳定的间歇泉,路边的泉眼时不时冒出腾腾热气,空气里弥漫着硫磺的气味,这里是地热活动的温床,各种细菌和微生物在不同的温度和酸碱度下会显示不同的颜色,美轮美奂。

傍晚散步于我们所住的小镇,酒店附近很多卖纪念品的小店。

D8:黄石国家公园

美国,最难忍受的莫过于早餐,国外大多数人对早餐都不太讲究,吃的很简单,吐司、牛角面包、华夫饼、香肠、炒蛋、煎土豆饼、果酱、黄油、蜂蜜、麦片、咖啡、牛奶、茶、果汁、酸奶,就这些了,不过美国的蜂蜜和酸奶还是不错的。

黄石公园的面积达8000多平方公里,园内有300多个间歇喷泉,10000多个地热风貌,全世界三分之二的间歇喷泉集中于此,沸泉喷射,气势磅礴。

最期待的大棱镜彩泉(Grand Prismatic Spring),如五彩瑶池般绚丽夺目,它是美国最大的温泉,世界排名第三,温度高达86摄氏度,各种颜色由中心向外扩散,池畔形成渐层纹理,五彩水面宛若坠入凡尘的星辰,被誉为“地球上最美丽的表面”。

老忠实间歇泉(Old Faithful Geyser)实如其名,它是黄石公园喷发时间最有规律的一个,喷出泉水的高度多高可达180英尺,气势宏伟。

黄石峡谷长32公里,壮观深邃的峡谷和飞流而下的瀑布,构成了色彩瑰丽的岩碧。

D9:黄石公园—盐湖城

在希尔空军基地有90架美国空军飞机、导弹、太空飞行器、各种弹药,军事爱好者的乐园。

大盐湖(Great Salt Lake Desert)有着美国的“乌尤尼盐湖”之称,很远就能闻到一股咸腥味,据说它的含盐量相当于海水的7倍,仅仅次于死海,浮力很强,不会游泳的人可以跳湖一试。
或许与盐湖无缘,初见在青海,再访于美国,都未见到觊觎已久的镜面效果,再次失望而归,希望三顾玻利维亚天空之镜时,给我好运气。

酒店周边的风景也很醉人。

D10:盐湖城—布莱斯—锡安公园—卡纳布

今天我们车程约600公里,前往布莱斯峡谷(Bryce Canyon)国家公园,一路美景过后,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红褐色的岩石,这就是传说中的“自然露天剧场”,这片神奇的土地是由30亿年的风吹日晒而成,经过千万年前流水侵蚀和泥石流的研磨,所有的岩石都显得千奇百怪,峡谷间的小路碎石很多,就在这里再次光荣负伤了!

之后来到锡安国家公园,不同于布莱斯峡谷的险峻,这里更像是一片画廊,移步换景,百看不厌。

D11:鲍威尔湖—羚羊谷—马蹄湾—旗杆镇

乌云笼罩,风沙肆虐,没有阳光的鲍威尔湖(Lake Powell)显得黯然失色,加之游客寥寥,感觉空气都弥漫着一种与世隔绝的味道。

计划中的下一站应是马蹄湾,而羚羊彩穴预约在了下午,但放眼望去,远处乌云翻滚,似乎一场大雨将如期而至,着实让人捏了把汗。其一,没了阳光的助力,根本无法拍出彩穴的魔幻效果;其二,由于地势独特,附近一旦下雨此地便会迅速发生洪灾,很多年前一批摄影爱好者就因洪水而葬身于此,所以我们必须赶在大雨之前游览完毕并离开彩穴,于是临时决定将羚羊彩穴调整到了上午。也许是人品爆棚,在当地印第安向导的带领下,刚刚迈入彩穴,太阳便现了身,心中一阵狂喜。
顺铁梯缓缓而下,当步入一片开阔的空间时,抬头望去,刚刚那趴在岩石上如蚯蚓般的狭缝,转眼成了采光的天窗,惊艳也就从这里开始了。

这是世界上最奇特的狭缝洞穴,峡谷岩壁融合了千百万年来风和洪流的侵蚀,没有任何人工照明,在自然光线的折射下,泛着深褐色,再配上冉冉泻下的光线,流露出波浪型的地貌,如此梦幻般的色彩,若非亲临其境,真的难以置信。

彩穴一直以来都是纳瓦霍印第安人静坐沉思的净地,他们相信这里可以听到神的声音,这让人不由得屏息凝神,用心感受造物者鬼斧神工的馈赠。

马蹄湾(Horseshoe Bend)因形状酷似马蹄而得名,这里没有护栏,往前一步就是万丈深渊,据说每年都有掉下去的游客,LZ虽然胆量过人,但由于风力强劲,坐在悬崖边望着美景,却也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D12:旗杆镇—科罗拉多大峡谷—拉斯

今天很早就出发了,去我向往已久的科罗拉多大峡谷,为了一睹峡谷全景的风采,还提前一天预定了直升机,但车子驶出不久,天空便飘起了雪花,大雾和雨雪天气造成这一地带的能见度很低,最终只能与这世界七大奇景首位的美景插肩而过,悻悻而归,不过也给了我再访美国的理由,下次一定租车自驾
随后我们驱车前往沙漠中的不夜城-拉斯维加斯,一路风景如画。

这里有数不尽的赌场、酒吧,即是欲望之都,又是人间天堂,没有条条框框的禁锢,享乐是这里唯一的主题。夜游拉斯是体验美国奢华、疯狂和纸醉金迷的最好方式,这里有让人目不暇接的主题酒店、灿烂炫目的赌场以及夜夜狂欢的巨星表演!

各大酒店为吸引游客,也是使劲浑身解数,最有名的当属百乐宫的音乐喷泉秀和米拉吉酒店的火山喷发秀,夜幕下的火山喷发秀总会吸引大批游人驻足欣赏,声如雷鸣,颇为壮观,一场毁灭与重生的较量。

最后,我们来到拉斯的老城区,新城区主要是游客的聚集地,而老城区才能更好感受到当地人的生活方式,这里的小酒吧和比基尼女郎是不是更接近经典老美剧里的西部牛仔风!

D13:拉斯维加维—洛杉矶

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大约3.5小时的车程,这段路程会途径三家outlets,除了奢侈品折扣店,还包含一系列美国潮流名品的折扣店铺,像Lee、Levis、Tommy、CK、Nike、Under Armour、这些品牌,价格超值,这里不再详说了,总之LZ满载而归,收获颇丰。

D14:洛杉矶

天使之城洛杉矶,是仅次于纽约美国第二大都市,这里汇集了最顶尖的流行文化,世界第一座迪士尼便在此诞生,丰富的主题乐园带人逃离繁杂的现实世界,在这里一定要放慢脚步细细品味,感受一下美西海岸的放纵之旅。

这座于上个世纪只是一个好莱坞电影拍摄片场的影城如今已摇身变为了一座主题乐园,乐园中将好莱坞电影与先进的电影特效结合,打造出极具尖端科技的世界顶级游乐设施。

据说影城里的娱乐项目足够玩三天,我们只是选了些经典的项目,其中包括侏罗纪公园激流船、史瑞克、变形金刚和小黄人等4D乘骑设备,完全被带进一片虚拟时空中,最顶尖的视觉特效,让人感觉不到屏幕的存在,剧中人物在周边环境与媒体间无缝移动,游客不再是观看者,而是被设计成剧中的角色与剧中人物殊死搏斗,直到游戏结束后才重返现实,全方位立体效果超级震撼,惊险刺激。

环球影城的经典项目侏罗纪公园,形态生动的恐龙,感受危险奇异的侏罗纪丛林及游船从高空俯冲入水的刺激。

下午我们来到星光大道,这里已有2400多位明星留下了签名和手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熙熙攘攘,街头有各种装扮的卖艺人,雕塑般的站在街边,表演无处不在。

D15:洛杉矶—圣地亚哥—洛杉矶

早晨来到圣地哥亚港,这是美国太平洋舰队最大的军港,也是太平洋舰队司令部所在地。舰队半数以上舰艇,包括航空母舰、核潜艇、驱逐舰、护卫艇等,都以此为母港。

港口岸边矗立着有名的雕塑“胜利之吻”,是二战胜利后,一个水兵和一个素不相识姑娘的深情接吻,被一个记者拍下,后来他们结为了夫妻。

之后来到圣地亚哥老城,在这里能看到加州早期的西班牙式独特建筑,颜色绚丽多彩。

D16:洛杉矶—丹麦小镇—费雷斯诺

车子缓缓驶入丹麦小镇,窗外的风景蓦然跳跃起来,巨大的风车站在街角,丹麦式的尖顶房子如童话般。这里家家有草,户户有花,门廊上爬满绿油油的蔓藤,路边栽着如云似雾的蓝花楹,面包房、餐馆、特色小店遍布街边,鲜活的色彩衬托出别样的异国风情。漫步在这座不谙世事的童话小镇,恣意沐浴在温软的阳光里,任时光荏苒,乐得悠游自在。

D17:费雷斯诺—优胜美地—旧金山

早餐毕,驱车前往美西最负盛名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这里参天居木,高山流水,被冰川雕琢的嶙峋不堪的巨岩峭壁,仿佛置身世外。

D18:旧金山

今天我们来到美丽的旧金山,这里犹如画家手中的调色盘,或深邃神秘,或热情奔放,在不经意间成就了美国最多彩的创意之城,色彩缤纷的九曲花街、橙红色的金门大桥、蔚蓝色的渔人码头,每一样都能秒杀你的镜头。它还是一座包容性很强的城市,开放的城市氛围让同性恋者得到了解放,在这里无论是艺术、文化与生活,一切都是那么随性。

九曲花街(Lombard Street),街如其名,早就听闻九曲花街很考验车技,短短40度斜坡上有着8个发卡弯,自上而下单行线,是美国最弯曲的街道。路旁遍植花木,“花街”的美名也由此而来,在海洋暖风的环抱下四季盛开,灼灼其华。

清晨薄雾点缀的金门大桥是这座城市的名片,雄峙于加利福尼亚州长1900多米的金门海峡上,成为世界上最长的悬索桥,它是20世纪桥梁工程的一大奇迹,耗用10万多吨钢材斥巨资建成,橘红色的大桥跨越旧金山湾和金门海峡,壮观雄伟。

游艇、海鲜、海狮是渔人码头的三大特色,到了这里一定要来39号码头,逛逛小店,吹吹海风,品尝一下最正宗的海鲜大餐。

作为一个享誉世界的大城市,居然专门修了个码头浮板给海狮休息,在这里可以饱览人类智慧与大自然的和谐共生。

旅行团相对罕至的旧金山艺术宫(Palace of Fine Arts),建于1915年,罗马式的建筑风格,装饰感十足,这样一座欧式建筑无疑让人眼前一亮。

D19:旧金山—北京

此行一路向西,从晨光到向晚,收尽美景佳境,带着一身疲惫踏上长达20小时的归途,至此,美国之旅圆满里程。

-------THE END-------

关注LZ更多旅程:
新西兰澳大利亚http://www.mafengwo.cn/i/6211430.html
川藏、青藏环线游:http://www.mafengwo.cn/i/3247306.html
云南罗平http://www.mafengwo.cn/i/3009212.html

2016-11-21 08:21

真美!

2016-11-21 09:10

引用 雯雯 的图片:

集体晒日光浴!!好星湖

2016-11-22 17:50

LZ纽约你们是自驾吗,还是坐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