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清迈~

sara11 (苏州) LV.6
2016-11-20 15:56 246/4
  • 出发时间/2016-11-12

年初得知今年水灯节是11/14就决定和xin这个时间去清迈,因为我们同是这天生日,难得不在家过,也挺特别~
背景音乐为唯一熟悉的泰国歌曲“如果有一天你有勇气”

先介绍出场人物
飞天月半,如此文艺的名字当然属于文艺美少女

最具女人味阿黄(不要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某人取的,我们只是跟风)

自称胸以下都是腿的Xin

摄影师本人(自认四人中摄影技术最好,不服来辩)

D1 上海 to 清迈

春秋套餐,直飞又便宜,不过座位真的很不舒服。。
九点多到达清迈,机场taxi排队人太多,于是看到双条车,我便非常不顾形象的在大家的注目下冲过去拦车,之后几天出行全靠这个

酒店附近就是凤飞飞猪脚饭,于是放完行李就来吃夜宵,结果还是香蕉饼好吃,之前在普吉每天必吃

D2 素贴山 + 塔佩门

蒲屏皇宫,国王刚去世不久,皇宫周围仍然弥漫着悲伤的气氛,如此深受人民爱戴的君主,必定是一代明君
----------------------------------------------------------------------------------------------------------------------------------

双龙寺,金碧辉煌

塔佩门,11/13这天是水灯节的开幕典礼,又是周日夜市,所以挤满了人

D3 丛林飞跃 + 天灯水灯

早上预定的丛林飞鼠,对我来说不是很刺激,但是月半魔性的叫声倒是为全程增加了不少气氛,环境特殊,照片质量不高
最后5个平台由于断树不能进行,所以我们体验了一把真正的丛林穿越,最终大家满身泥泞,也是个与众不同的体验
在此感谢帮我们拍视频的浙江夫妻~

丛林套餐包含午餐自助,吃完随拍,此处月半闹情绪ing,没有照片

中午回老城吃了蛋糕就当庆祝生日,然后傍晚来到契迪龙寺拍摄这座古城内最宏伟的寺庙

集体捉蚂蚁系列

据说为了吸引中国游客以大红为装修元素的饭店,由于上菜无比慢,期间拍了很多照片。。

晚上包车到梅州大学附近去看万人天灯,没有三脚架,照片质量不高,盗图两张,如有侵权请私信删除

回到古城放水灯,太拥挤,没怎么拍照片

D4 美旺大象营 + 宁曼路

我们四人都觉得大象表演有点残忍,就选择了没有表演的美旺

下午宁曼路随拍

D5 古城 盼道寺 + 帕辛寺

盼道寺点水灯没有看到,盗图一张,如有侵权请私信,立即删除

帕辛寺,附近有此程最便宜的药妆店

美食

此行没有特意去找特定餐厅,特别推荐下宁曼路的Kiat Num,我们此行唯一去了两次的店,就为了coconut套餐,其他路过的点评网第三的Bierstbe,按摩店老板推荐的Mix等等都soso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1-21 15:26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1-21 17:02

引用 smk_cocoa 发表于 2016-11-21 15:26:22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回复smk_cocoa:清迈就是泰北菜,也是咖喱这类的,芒果糯米饭,椰汁鸡肉也很好吃

2016-11-22 11:22

引用 silinalala 发表于 2016-11-21 17:02:50 的回复: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