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那琴地质公园游记!

逸少 (茂名) LV.9
2016-11-20 16:05 91/1

台山那琴地质公园的栈道,奇石,婚纱摄影基地,早已有所听闻!美团上预定房间可以18:00前取消订单,所以美团上预订了11月15日星期二的高级海景房。
      15号下午两点半从茂名出发,上广湛高速转西部沿海高速,一路上没有一个景区的指示牌,后来明白了,这边是阳江市,台山那琴在阳江东平镇核电厂的旁边!经过核电厂前的大转盘后,路口有一个限速40公里的测速拍照点,由于是下坡,而且那限速牌比较模糊,需要注意!
        四点四十分就到了景区,拿身份证办好手续,有专人带到房间,并一一介绍餐厅,推荐我们可以去逛一下海边栈道!

酒店的第一个海滩,沙里有黑色的泥沙,所以只能远看!😄

房间有茶具和铁观音,还有桶装水!😊

高级海景房就是一楼的房间,只能看到一点海景,海滩树木高大,挡住了视野,二楼是豪华海景房,有一个大阳台!视野应该好一点!一楼下面就是酒店的泳池,去游泳好方便!

第二沙滩!

休息一下就去逛栈道了,奇石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奇特!这个时候团队游客已走了,栈道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们沿着栈道漫步,亨受这日落前的美景!

早上六点半起来看海上日出!栈道上一个人都没有!我们漫步在栈道上,等待着阳光冲出云层!😃

坐官山看完日出,就从西面下山,来到第二个海滩,这里的怪石比较多,海滩也漂亮一点了!😃

第二个海滩。

第三个小沙滩!

最后的沙滩,在这里就是婚纱摄影基地!除了碰上一对老夫妻,基本没有人,他们说他们团队十几人都在酒店休息,只有他们出来逛逛!
     在婚纱摄影基地拍了个够!这公园门票网上订要78元。
      还有西面的一个狮子山没有转,总的来说除了海滩不是非常漂亮外,栈道,奇石,日出等美景值得一游!

吃完自助早餐,对海滩游水不感兴趣,十点去门口的海水泳池游泳,泳池边有沙滩椅,也可以晒太阳!这里适合情侶来度假,吃饭也方便!中午退房后就踏上了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