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湾森林公园

毛家湾森林公园 其实就是毛家湾机动车驾驶人考场 同一个门 直接开进切 往里面走就是

星期六来的 人都没得几个 没得来考试的 没得来耍的 旁边就是以前甲A联赛的时候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 其实就是几块草坪 几个球门而已

直接上来就是大江之神 不认识 但是 作为一个机动车驾驶证的考场 应该供一个秋名山车神

放生池 不晓得里面有啥子

大江之神往上走有个塔

塔上可以看火车 声音很大

太阳没得了

塔的下面是个坝坝 不晓得干啥子 似乎之前有很多人在这儿烤烧烤 但是森林公园是禁止生火的
远处的雾霾 欢迎欣赏 雾霾之城 成灰之都

天上一个灰机灰过 但是手机似乎照不到 看飞机相当清楚 连飞机上面涂的航空公司的字都看得到

山下有个大鱼塘 似乎对面是茶馆 平时来考驾照的应该就在这儿潜规则

银杏黄了 银杏掉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1 12:2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