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童话之旅(短途周末游)--愿我们永远有属于自己小小的童话世界(海量图片+超全攻略)

Lee_小仙儿 LV.10
2016-11-20 17:25 3328/3
  • 出发时间/2016-11-11

愿我们即能朝九晚五,又能浪迹天涯

愿我们这些成人,能活的像孩子一样简单一点,勇敢一点

愿我们都能保持一颗少女心,有属于自己小小的童话世界

愿我们可以收获童话里的幸福,不负青春

小仙儿的话

和好姐妹一拍即合,说走就走,决定带着姐们的帅儿子去迪士尼来个短途周末游

出发前简单的规划了自己的时间,想用一整天的时间完成尽可能多的项目,最高效和尽量轻松的完成本次梦幻之旅,

回来以后,好多朋友希望我写一篇详细的攻略,所以利用周末的时间,开始码字

真不想说自己欠下的美国厦门成都重庆的攻略都还没有写完!!

我会尽量的详细,不唠叨,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对未来要去迪士尼的朋友们带来帮助!

另外,图片都是我们自己真实拍摄,外加有小朋友出镜,所以请勿随意盗图!!!!更不要商用广告!!!

小仙儿微博: Lee_小仙儿
小仙儿微信:2971265589

行前准备tips!

要有体力!要早起!这是最重要的tips!

1.请下载两个app
乐拍通(在园区会有工作人员给拍照,大家完全不用抗拒,他们也会用你的相机帮你拍。他们拍过的照片会扫二维码,给一张乐拍通的卡,只需要用这个app扫码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照片了。当然,想要下载高清的是要花钱的,单张59,全部369)
迪士尼度假区(这个软件一定要有!这是地图,能看到你的位置,所有项目的位置以及每个项目排队的时间)

2.关于门票
我的建议是不要去了现买,一定要提前定,可以避免买票的排队。
提前订票可以迪士尼官网上定,可以有一次改签的机会。也可以淘宝定,价格稍微低一点,但是不能改签。

3.必带物品
身份证!(刷证入园)
卡和现金,因为目前园区还是没有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设备
一元硬币(玩torn项目的时候存包用!!!)
充电宝
一双超级舒服的鞋子!!!!!

4.关于机票
建议大家如果只是为了去迪士尼那就飞浦东机场,因为距离很近,毕竟离虹桥真的是太远了!由于我们的航班飞虹桥的时间更合适,而且我个人比较喜欢虹桥机场,所以我们这次选择了飞虹桥。在这里推荐大家时间合适还是要飞浦东更好。

5.关于住宿
推荐带孩子去的朋友们还是要在入园当天晚上住在园区附近,这样不耽误看迪士尼晚上的烟花表演,并且小朋友们会喜欢,我们这次住的是动物总动员酒店。建议大家提前预订,价格会便宜很多。
如果大家不考虑住在园区,有朋友给我推荐了五星级的万信酒店,在川周路7111号,据说房间低,早餐很好,人少,酒店也很新。朋友已经入住过,我相信他的品味!

你好,童话世界

我们是周五晚上的飞机✈到上海,住在了机场旁边一个机组人员住的酒店,条件还不错。所以周六一早我们起来拎着箱子打车就去了第二天要入住的玩具总动员酒店。

注意:一定要早起!!!!工作日9:00开园。周末8:00就开园哟

早早的在酒店寄存行李,办理入住。这里每个服务人员都有孩子一样纯真的笑容!超亲切。办理手续也很快。我们会很顺利的拿到房卡,至于房间号,会在晚上烟花晚会之前短信发送至手机。我们定的是园景房,服务生给调了高楼层,后来入住才知道是最高层。总之,这里的感受会让人觉得很舒服。

之后,我们去门口安静的等酒店到园区的摆渡车就好啦。每十分钟一趟。附一张我们等车时的照片

最好赶在开门前到达!到达园区后跟着大部队前进。先要过安检。

安检tips:开封的食物和水不能带!自拍杆不能带!可以带热水杯或者瓶装水。瓶装水园区有卖(10块一瓶)食物建议大家带一点,因为园区里的饭太烂了😂

安检后刷身份证入园,拿到门票🎫啦!要靠运气来看你的票上会是哪个小可爱哟。

重点来了!!!!根据我的亲身实践!!!有三个项目必玩!!!分别是:
飞跃地平线
tron(创极速光轮)
加勒比海

这三个是我认为最值得玩的!
也是排队时间最久的!
接下来我要总结我自己实践的经验,告诉大家我认为比较简单直接的方法,尽可能的怒刷所有项目!

入园后,请大家一定不要忙着拍照📸!在门口拍照真的是太浪费时间了!
迪士尼有一种神器叫做快速卡(fast pass),以后简称fp

这个神器是需要跑着排队去抢的!限量供应!!

根据APP的时间来看排队情况。创极速光轮快速票请往左边(明日世界的方向)跑。飞跃地平线的票请往右边(探险岛方向)跑!

fp    tips!!!!
1.一个人可以拿着所有人的门票去排队。一般一个位置是有两个项目供选择的。那就领排队时间长的那个!
2.分开排队很有必要!一个人领fp,其他人排小项目即可
3.领到fp两个小时内不能再次领取。

我们入园后,我姐们带着儿子去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等着玩,我拿着他们的票去探险岛的笑猴商店附近排队领fp卡,人超多!!有两个项目分别是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因为我们带着孩子,担心把衣服弄湿,所以果断选择飞跃地平线!!!我大概排了20分钟,领到的票都已经排到下午了!!
这时候我姐们已经玩完了矿山车,并且给小朋友买了迪士尼护照(可以盖章的哟),还在门口进行了摆拍

之后,我们在城堡🏰附近汇合,去看了漫游童话时光⋯⋯感觉只是适合小孩子,大家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去把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玩完,排单人通道还是很快的!

看完这个出来就有合影的地方哟。另外,这时候可以找商店买点装饰品来搭配了。毕竟迪士尼这个童话世界里,无论你怎么扮嫩都是会被允许的哟

嗯,我买了一个发卡,一个很萌很夸张的项链。不得不说,这个发卡真的会把头皮卡可能是我头真的太大了!

接着我们去玩了小飞侠奇遇记。这个也挺有意思,小朋友会喜欢。排队时间大概十五分钟不到。其实这个也是有fp卡,但是因为刚刚领过,还没有超过两小时,所以只能直接排队。

之后得来全不费工夫的到了冰雪奇缘合唱团。排队入场,大概用了五分钟不到。还是值得看一下的!大家要记得一起唱歌哟。都会唱的《let it go》,会有一遍中文版《随他吧》⋯⋯

这附近还有一些小游戏,大家可以根据时间和排队人数来自行选择。说真的,孩子喜欢就好,我们大人都会觉得很无聊⋯⋯
大概有太空幸会史迪仔,晶彩奇航,小熊维尼历险记,爱丽爱迷宫之类的⋯⋯

这个时候走着走着就到城堡正前方的位置了,可以拿气球拍拍照,城堡真的超级美

12:30有花车巡游。找漫威总部,在门口观看位置不错
如果时间还不到,可以参观漫威总部。或者去明日世界排队领tron的fp卡!!
或者吃个冰淇淋休息一下。
蒙牛出品的,味道怎么说呢,就是甜到哀伤

这里竟然有奇异博士的这个印记!!!!

花车巡游是迪士尼的经典项目了。几年前在香港的时候,花车巡游是我最喜欢的😂

在这里就不剧透太多了,带孩子一定要去看,会看到所有的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哟!工作人员们会和大家互动,记得配合哟💋

盗图一张给大家看看tron的样子!photo by 日食记姜叔

看完花车游行,如果之前没有拿到tron快速票的请抓紧去明日世界领!!两个项目,分别是创极速也就是tron,还有一个巴斯光年。我排队领票,我姐们带着娃排队在玩小飞象,这也是小朋友们喜欢的项目。

这次我没有顺利领到tron的fp,排到我的时候发完了!!!!!好心酸。但是不能白排队,所以还是领了巴斯光年。

之后我自己独自去排了tron的队。我姐们带娃在二楼吃饭(传说中巨难吃的80元套餐)

torn是先要排队存包的。一定要准备一元硬币。如果没有,可以用密码箱,但是没有空箱子的话可能会等。把容易掉的东西都取下来存好。然后就去排了单人通道。没一会儿就轮到了。但是,单人通道有个弊端,就是没得选,哪里缺人就轮一个顶上,可能会骑不到摩托车🏍

我真的超爱这个项目的光效!玩的过程中请务必瞪大双眼看效果!!!具体我就不剧透了!你一定不会后悔!
如果人不多,可以二刷哟!!

不得不说,这个项目雪弗兰真的是做的很棒,完成项目出来就是这个车的展厅,效果依旧酷炫。

之后我带着娃去玩了巴斯光年⋯⋯我姐们自己排单人队玩了tron。巴斯光年真的很无聊,但是小朋友觉得好好玩⋯⋯就是坐在车里,一人一个枪对着红点转悠着射射射⋯⋯点越小分值越高⋯⋯
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纠结到底两个项目要领那一个fp。选择tron没错的

就是戴隐形的朋友们,睁大眼睛的时候,一定小心隐形眼睛被吹出来哟!
姐们出来以后对这个项目赞不绝口!唯一不爽的地方因为太想睁着眼睛看,导致自己眼睛差点吹飞!哈哈

结束这几个项目我们就到了早上取到的飞跃地平线fp的时间,赶到探险岛,看着排成长龙的队伍,我们从旁边轻松通过还是很内爽的!!

这个项目非常值得玩,会看到世界各地的风景,还能闻到青草,大海的味道⋯⋯不剧透!请自己感受!!

要记得,用眼睛看!去感受!而不是用手机!!!!

结束后奔赴加勒比海盗,随便问问工作人员他们都会指路哟!路上会遇到超级网红的火鸡腿,排队排很久才买的到的烤鸡腿,据说味道还不错,55元一只,下午两点开售。

我是没有排长队买的,盗图一张让大家看看口味。

在这个烤鸡腿的斜对过还有一家网红烧烤,叫做巴波萨烧烤。看网上推荐的是肋排饭,据说90一份,两个成人足够吃。

加勒比海岛个人觉得效果做的不错,也不是很刺激的那种,就是坐在船上冒险,会有一丁点水花,但是由于我个人喜欢更刺激的,玩过tron再看这个就会有落差,但是很值得大家排队玩的!

玩完后大概就天黑了,往大门口的方向走。因为带着小朋友,不想他太累,已经玩了一整天了,所以有些项目我们就放弃了,比如人猿泰山,杰克船长大冒险之类的秀。

之后到达门口商业街,就会看到天黑才更美的旋转木马!
这个我就不废话了,我相信每个人都懂!至于要不要玩,我建议根据体力和排队人数自己决定!

这时候,我建议大家可以再m商店买买买了,毕竟距离晚上8:30的烟花表演还有一段时间,利用这段时间买纪念品顺便吃点东西补充体力是很值得的!

我相信每个人几乎控制不住自己会在商店里买那么几件很贵但是却没有什么luan用的东西

之后大家可以去迪士尼小镇吃吃喝喝。刷票就可以出去,只要八点半之前刷票就可以再回来。
不得不说,迪士尼小镇真的做的很好。不止有餐厅,还有一些商店。

餐厅大概有:上海小南国,南小馆,breadtalk,toastbox,蓝蛙餐厅,还有我不记得名字的几家。当然,位置最好的是上海小南国,在二楼还可以观园景,只是几乎满座,看运气。

商店:迪士尼世界商店,和m商店差不多,就是各种迪士尼的纪念品。还有新秀丽,小it,乐高,new balance,innisfree,too cool for school等等等等……

在这里面你一定不会觉得无聊!!!
到点返回园区,寻找人少的合适的位置等待烟花表演吧,一定不要挤,安全第一!

在梦幻的烟花灯光表演中,我们结束一整天的童话之旅。
迪士尼给我们的梦幻,请大家有机会一定去。眼见为实。眼睛是最好的相机!

返回酒店,劳累了一天,我们在童话的房间里美美的睡一觉吧!

结束童话之旅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发现外面已经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感慨我们的好运气,遇到阳光明媚的一天完成了迪士尼一日游。
于是收拾行李,打车去附近新开的购物村--奕欧来。
行李可以寄存到他们的会员中心。很方便

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奕欧来的豪华五星级厕所!

总体来说,奕欧来的品牌较多。折扣力度也比较大。
运动品牌基本都有,也有安德玛之类的高端运动,mk,ks,coach,雷鹏这种小品牌都是有的。
童装很多!
施华洛世奇折扣也在3-6折,有新款。
godiva可以大众点评买一送一。
整个购物村目前餐厅只有6家,但是我觉得够吃!

大家控制自己的洪荒之力买买买就好了。不要误了航班。

另外,如果大家飞的是虹桥机场,那我想和大家介绍,虹桥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品牌。

过安检之前可以买到周黑鸭,可以买到面包新语,过安检后有很多化妆品店,还有爱马仕,burberry,阿玛尼,coach等
最重要的是有维多利亚的秘密!!!!!!

如果大家去的很早,去哪网上买贵宾休息室的卷。有个休息室叫做21层。是有快速安检服务的。

顺利返回,结束完美的迪士尼之旅

絮絮叨叨这么多,
希望对大家的童话之行有所帮助!
也欢迎朋友们和我交流旅行感受!
让我们开心的享受!世界那么大,我们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