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元旦 - 彩云之巅,遇见昆大丽

• 人物/其它

2016年01月彩云之巅,遇见昆大丽

PS:

记录成为更好的自己~~
因为开始玩蚂蜂窝,希望以后借助蚂蜂窝来丰富自己的所看所想,并且记录下来,喜欢记录东西。
之前不太有写游记的习惯,写的不好莫见怪。
2016-11-20

和三五好友或者恋人约上一起出发,去见更多的世界。

一、去之前的准备

时间:2016.01.01-06
衣服:去的时候是一月份,基本上是云南最冷的时节了,行李箱基本上就是厚的衣服,厚外套,保暖内衣,毛衣,手套等保暖衣物。
其他:必备的相机,自拍杆等,伞,防晒霜,日用品少量,,有洁癖的自带凉拖一双。
基本就差不多了。
吃货:记住一点出去玩一定记得带足零食,补给等东西,因为是冬天,带个保温杯是不错的选择,沿路会有温水可以接。

二、交通

报团行,因此住宿和吃的地方比较不用花心思,来回是直飞,这个时间挺好。
出发DAY: 从深圳 air 昆明 11:50-14:25
回来DAY:从昆明 air 深圳  20:45-22:55

关于费用:大致约2500/人

三、行程

DAY01,深圳-昆明
第一天我们到昆明的时候,昆明已经下起了小雨,在机场等待了个把小时旅行社的车才来,是各地的散团,晚上到了住宿,我们自己去吃了当地的一家餐馆好像是黑山羊美食火锅,味道比较一般因此印象并不深刻。
DAY02,昆明-大理-丽江
第二天一大早就乘坐大巴去大理,出发的时候还在下雨,云南的天气真的变化无常,快到大理的时候,太阳已经高高挂起,接下来的几天都是好天气,lucky,基本上当天就是在大巴上度过的,去了大理古城,因为是元旦假期,很多人,去完大理古城又是大巴去了丽江,在漓江住宿,丽江的住宿是名宿,真的很一般。
DAY03,丽江-玉龙雪山
第三天一大早五点多就出发去了雪山,只能说真的很冷那天基本上是零下几度了,冷的我基本上把所有的衣服都往身上套,因为没穿羽绒服,全身穿的鼓鼓的。
乘坐缆车上去雪山,真的是很美,因为海拔四千多米,导游要求我们必须每个人买氧气瓶,其实没必要,两三个人用一瓶就可以了,
看完<印象丽江>,很震撼,非常值得一看的,感触蛮深的,张艺谋算是给当地带来了非常好的就业,带动当地经济。
晚上也是在丽江住的,第二天大巴去大理
DAY04,丽江-大理-昆明
这天的行程就比较一般了,应该说很没意思了,不过在去昆明的路径经过了洱海,在洱海面前呆了2个小时,终于知道杨丽萍为什么会选择在洱海安家,洱海的魅力无法抵挡,大理的洱海形如人耳,风平浪静时,像一颗深绿色的宝石镶嵌在云南大地上,微风吹过,海面上金光闪闪,泛起一道道美丽的浪花,妩媚动人,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
DAY05,昆明-石林
石林也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
DAY06,昆明-深圳

四、anything

昆明俗称花市,去云南也是少不了的去逛花市,
总结:去云南旅游报团是一定有购物京点的,玉器,银,等都必须会推荐,导游还会一个个记录下谁买了多少东西,不买的真的会开骂的,在这里也提醒各位,量力而行,或者说不买都是可以的,我买了一个戴在脖子上的东西,没用多久就被掉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1 01:0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1 15:34

照片拍得好美

2016-11-21 17:10

引用 妞妞酱 发表于 2016-11-21 17:10:19 的回复:

照片拍得好美

回复妞妞酱:

2016-11-25 22:42

引用 kelenvhai 发表于 2016-11-21 01:04:55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kelenvhai:谢谢~,下次多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