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沙巴州 神秘海岛(绿仙岛)之旅

在这个地方默默无名,一座美丽的小岛,一幅绝佳的图画,一只小的扁舟,一番别样的感情。岛,画,舟,情,虽看似无关,却藕断丝连,构成了无与伦比的海岛风光。很少人听过更别说有人会知道。岛上的原住民都过着平静的生活。令我羡慕。由政府的支柱,岛上有医院和学校也有警察局,所以在岛上人们都无忧无虑。平静,心,好似透明。

清晨是一天的开始,也是小岛向世人展现它魅力的开始时刻。原本漆黑的海面,被太阳霞光这么一照,一切都亮了,亮得如此彻底。正面你准备好好欣赏着自然之美时,它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红彤彤的太阳。但这时你千万不要难过,因此与此同时,小船也靠了岸。海岛郁郁葱葱的林间之景,又呈现在你的眼前。

很多人想去旅游,心里想找个去人少的地方,还未开发的景点,陌生而有点熟悉和探险的感觉...其实我也一样有这种想法,所以想实现。在这里许多小岛 海水清和未受破坏的珊瑚还有海洋生物...每次来的我非常满足。
原住民大多数是以海为生,每天首要出门捕鱼就是需要看天气,风吹得方向,所以每个渔夫都对天气的变化很有经验。

好了!说说我们这次的神秘之旅吧!
亚庇开车到古达婆罗洲最北部)三个小时,一路上绕着神山的背面走,欣赏自然生态风景路过哥打么鲁杜顺族,杜顺以种为主,盛产玉米最多。古达最大的族群是龙古斯族,也是长屋族,最长的屋子可住30户人家,盛产花生和天然椰油为生。古达市镇靠海,主要以海产为主也是华人小镇。到达后首要去海鲜市场买海鲜,然后来个海鲜大餐。

合影 !

I LOVE !

一起吃饭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看客人笑的多开心 吃的多开心啊 !

美食大放送

新鲜的小章鱼,生吃。刺身!

每天只有两班商务船进神秘海岛 早上9点和下午2点30分,所以吃饱后我们会直接上船休息,1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神秘岛之后我们就赶快的吧行李‘‘丢’’在一旁,匆匆忙忙的换了泳衣跳海,旁晚再坐船到海中央欣赏日落,直到黄昏船家带我们去收取今天最后一次的渔网,晚餐有没有加菜就看看有啥收获,直接回鱼排准备晚餐,每次在这里享用早,午,晚餐,胃口就特别大!米饭不停的加可能是没压力的关系吧!晚上体验海钓,享用宵夜之后就准备休息了。

第二天 吃了早餐之后,艳阳高照,但没有阻挡我们要出海的冲动,出发浮潜首先船家会环绕大马丽风岛浮潜,这里的珊瑚海洋生物是属于最完整未受破坏。虽然时下雨浮潜但是真的很值得 也很漂亮 珊瑚礁 美美美呀!浮潜完毕之后就回到鱼排,享受丰富的海鲜午餐,然后歇会儿,接下来我们留在鱼排钓鱼钓章鱼了。

第三天更开心了,两天的疲累,起床之后看到了美丽的风景,一下不就得辛苦了,在鱼排吃个早餐 就出发浮潜深潜 超好玩 也超爽 海洋生物 仍然没有被破坏 大大的珊瑚 漂流的鱼儿与你共游 哇塞超好玩呢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而我们也该回到岸上了,准备乘坐船离开这美丽的小岛了.. 看着远处优美的风景和大海,你那原本丛林间忧愁的心,也该舒展开了。在轰隆隆地马达声中,小舟缓缓地驶出了港口,同打鱼的渔民一道,离开了有着这美丽的美丽风光的海岛。而你的内心世界,也该同小岛上的风景一样,永远美好..
由於要准备回程离岛了 所以我们也准备坐船上岸冲冲洗 之后我们就拿着行李 走到码头吃了简单的午餐。

就这样开心回忆结束了3天2夜的行程

有需要加我二维码吧 !

旅游休闲好去处 那就让我来陪你玩个够 玩个彻彻底底 !

绿仙岛正式迎接春节订单 🇲🇾 欢迎前来预订 😉 人数有限 所以要尽快哦 🤗 想要知道更多的详细详情?那就请您扫我微信二维码询问详情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