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慌乱多半日游

席大涵 (西安) LV.3
2016-11-20 17:31 114/7

实习在广东快走了澳门还没去,前天晚上决定跟舍长俩人慌慌张张的订了从开平珠海拱北口岸的汽车票。六点多走9:30到拱北开始过关…
慌张旅程开始:
  先说过关我俩都是团(L)签在人自助过关处排了n久的队到了才发现排错了,顺带说下周六人真是多,又返回重新排等过完关就11点多,然后又开始排免费大巴(此处慌张的极致)看攻略说坐银河的大巴结果到了之后完全蒙逼,我买的支付宝上出境流量怎么都找不到网最后也不知怎么就好了(貌似只支持移动)还是很好用的,在没有网的日子里我俩一通乱转,穿梭在百老汇跟银河里最后决定在百老汇美食街随便吃点选了30一碗的面和粉然后开始蹭网的摸索怎么去逛澳门,原来银河有到任何地方去的免费大巴(当然慌张找大巴的路也是特别艰辛)此刻已经14.22了我俩在百老汇门口排到大三巴牌坊的大巴车

银河的大巴车找对位置很方便就到了大三巴牌坊前的小吃一条街(真心不建议周末来)人太多,矩记里简直塞满了人。不过你可以在里面试吃到饱。味道确实不错

在街头的一个小摊位,特别好吃的饼子,里面是花生酱我没让放黄油,你喜欢的话可以放,还有香蕉饼和鸡蛋仔特别推荐

看着攻略千辛万苦的找到大圣猪扒可能我是北方人真心吃不惯这个,所以就没有在刻意的去吃葡国菜了。

炮台就在大三巴牌坊的右手边,友情提示从澳门博物馆的电梯上去就能看见炮台,时间原因没有进入博物馆,不了解历史的建筑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景点,大三巴周围有很多攻略里提到的地方

澳门塔和大桥是坐车过来的时候拍的

澳门的娱乐场(赌场)可以进去看一下要年满21周岁的才可以进,看了半天看不懂输赢的是怎么判别的。

教堂在做礼拜不允许进入,默默的在外面站了站

发现一面很好看的墙

忘了介绍蛋挞,我吃不成舍长说还好,矩记得,馅很足。

酒店门口等接送到关闸的车,人太多所以最后没有排队去坐公交车结果人更多,所以建议还是等大巴吧,有的是要赌场的赌卷有的不用提前查一下

旅行在因为人太多排队过关而错过两趟班车中度过。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21 21:59

可以花一天的时间逛逛,要是不买东西穷游没必要专门来澳门旅游

2016-11-21 22:37

好紧凑的行程,好多的体验!

2016-11-22 00:2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2 19:25

引用 constancelyy 发表于 2016-11-22 19:25:26 的回复:

回复constancelyy:好

2016-11-22 20:58

引用 一陆疯景 发表于 2016-11-22 00:29:18 的回复:

好紧凑的行程,好多的体验!

回复一陆疯景:毫无计划后的慌慌张张,最后都明白了

2016-11-22 20:59

引用 席大涵 发表于 2016-11-22 20:59:35 的回复:

毫无计划后的慌慌张张,最后都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