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被遗忘的旅程之——西班牙之旅(2016.3.18~2016.3.25)(原谅我的懒癌晚期)

许涛涛 (厦门) LV.4
2016-11-20 17:39 184/4

谢谢你Nieves,大半夜跑来马德里机场接我,还有温馨如家般的款待。

西班牙第一顿正餐,Nieves用心选的一家超火爆的广场炉火餐厅,在寒风中我们排了一小时的队 西班牙人午饭节奏真是可以再慢点

约尔广场,里面全是各种街头表演,电影大片的高频露脸景点

天很蓝,风吹着白衬衫

无意中发现这幅超和谐的画面,我喜欢老人家这身打扮

超喜欢这个小巷,每天早上打开阳台小窗看着外面鸟语花香,喝杯咖啡,所谓美好生活也不过如此吧

拿了份报纸和咖啡,在马德里皇家广场的躺椅上,晒着太阳,不知觉暖暖的睡着。醒来以后发现身边一堆鸽子,原来自己装面包的袋子掉了

西班牙的朋友强烈要求带我去看一场皇马比赛,幸好我们都是皇马球迷。3:0胜塞维利亚,身边坐了一堆年近花甲的皇马长期年票持有者,真正感受到什么叫皇马死忠,我一伪球迷默默飘走

俺和堂吉柯德,在他老家合了张影-toledo古城,西班牙早期某王朝的古都

downcenter -格兰维亚大街

一个人去巴塞咯,待会儿车上把酒店订一下 这旅行真的很说走就走

酒店还蛮有心的早餐,真的很爱他们的伊比利亚火腿片

在斗兽场的顶楼餐厅远眺加泰罗尼亚皇宫和音乐喷泉,听说今晚会有惊喜

海鲜餐怎么吃都不会腻

加泰罗尼亚的旗帜,仿佛在昭告,这里是巴塞罗那,不是马德里

巴塞罗那的超美海滩,要不是时间问题,这边打场沙排我特么能跳1米

巴塞罗那皇家音乐厅门口的那家餐厅,我依旧尽全力点了我自己想吃并且力所能及的美食,其他的朕这次无福消遣,留给下次吧 这家的果酒,五星好评

paella 一个人旅行最大的痛苦就是不能一口气把所有美食吃一遍

Boqueria市集,西班牙乃至欧洲都很有名的市集,强烈推荐里面的海鲜 海鲜 海鲜

伊比利亚大火腿无处不在

最喜欢的高迪建筑-巴特罗之家

一个人在巴塞的街头闲逛,短短的两天,我感觉自己把这座城市混的熟熟的了,下次来哥就不用地图啦

Gracias,mis amigos。我答应你们,回国就开始学西语2017年再见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1 17:0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1 17:26

引用 sasha_chen 发表于 2016-11-21 17:02:57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sasha_chen:时间过太久了,有些细节不太记得了

2016-11-22 00:58

引用 yinenhui 发表于 2016-11-21 17:26: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