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龙井村--九溪十八涧--宋城一日游

滴水冰荷 LV.4
2016-11-20 18:13 103/4
  • 出发时间/2016-11-02

第二次去杭州,西湖、西溪湿地之前去过了,所以这次选择了看不上不是很出名的景点,这次在杭州只住一天,景点选择离酒店近的地方。
   从北京出发,做的硬卧,
   住宿是在美团网定的,在南宋御街上的布丁酒店, 比较便宜,89元一晚,房间比较小, 洗涮用品需要自己买,性价比还好。从杭州火车站步行走过来需要20分钟。

到酒店大概十点多,休息一下,在南宋御街外卖的高祖生煎吃的午餐,要了面和酸辣粉还有一份生煎,不过感觉味道一般。
之后打算出发去龙井村,坐27路公交车直接坐到终点站, 然后顺着下车的柏油路往回走一点就到龙井村了。很好找,不清楚的话直接问个过路人就知道了,离的很近,不过我们一下车就有人过来问我们是不是买茶叶,由于我们不是很懂茶,不会鉴赏,所以这次主要是观景为主。

正好下着小雨,感觉很惬意,两边都是村民自己卖茶的。走到尽头就是九曲十八涧了。下面附两张美图,很有意境。

走到尽头就是九曲十八涧了。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潺潺溪水漫过路面,景色很不错。
走到尽头,可以看到钱塘江水的地方了,正好赶上涨潮。

从九溪十八涧出来,下午三点多,这个时候去其他景点感觉都快关门了,查了下地图看宋城离得很近,做公交车有直达的,决定去宋城看看,开始并没有打算去看宋城千古情,觉得门票太贵了。到了门口之后发现,没有单独卖宋城门票的,想进去必须买有宋城千古情的联票。从淘宝买的,比直接从门口买便宜20块钱,不过要等二十多分钟还能出票。
离宋城千古情还有两个多小时, 一进去顺着市井街、高科技展馆往下走
下图是会动的清明上河图

感觉里面最好看的就是观音殿了,比较壮观。
中间有鬼屋,排队一进门就看到门口放的棺材和白布,感觉太恐怖,就往回跑,抬头看到墙上贴的鬼神看到有人走回头路会发怒,更感觉害怕了,不过好在顺利跑出来了,没有胆量还是不挑战恐怖的东西了,一进门看到鬼屋布置就很专业,胆大的人可以去试试。
之后去了人皮客栈,进了屋子在全黑的环境下讲孙二娘做人肉包子的故事,开始觉得不害怕,生效做的还不错,讲到一半的时候,有些特效,会吹风和椅子上帮些类似布的东西会碰到腿,感觉还是有点害怕。
怪街挺有意思的,有些房间是倒着的,有的是歪的,值的逛逛。
之后就到了千古情表演的时候了,人很多,幸亏多花了十块钱买的是贵宾座,在后面感觉根本就看不到,那么多人中间很容易被前面的人挡住,观赏下来,演出是比较有水平,但是座位不舒适,有异味。整个演出下来没有拍照片,可能是现在演出看的多了,没有新奇的感觉了,在想想商家打的广告,一生必要的演出,总是有很多差距的。
宋城里面卖吃的价钱很贵,里面的特色在外面都能买到,没有必要在里面吃,关键是看上去并不干净卫生。所以建议还是在外面吃好了在进去吧。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12:5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1 12:56

引用 yaosun_ 发表于 2016-11-21 12:56:08 的回复:

回复yaosun_:谢谢啦

2016-11-21 22:33

引用 wangdan 发表于 2016-11-21 12:53:5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wangdan:文字是写的比较少,感觉杭州这两个景点去比较方便,百度地图就搞定啦,所以介绍的不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