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道新驰 追风逐影】

殇信 (深圳) LV.5
2016-11-20 18:41 83/2

古道新驰,追风逐影!

这是参加工作之后第一真正意义上的自驾游。而这一次的自驾游时代着任务进行的。那就是两辆车、四个人、六天时间与十一部手机所发生的那些光怪陆离的故事。

既然说到了自驾游,那么必不可少的就是车了,我们的车队是由一辆2.5L的丰田锐志和一辆2.0L的丰田凯美瑞组成,我们每辆车的行程都超过了3000公里,自驾游的同时也将会对十一部今年发布的手机进行续航、导航以及拍照能力的测试。虽然带着任务,不过我们是以随遇而安的心态来面对这个考验。

行程安排
Day1:一路向北奔瓷都
Day2:千年古都风韵存
Day3:瑶里古镇水乡
Day4:祁山-牯牛降-九华山
Day5:九华山礼佛
Day6&Day7:返回深圳

First 1 day:

First Day:一路向北奔瓷都

第一天是行程最长的一天,一千千米的路程要在一天时间内完成,为了能够更快的到达目的地,于是乎我们当起了早起的虫儿,虽然冒着被鸟吃的可能(怎么有可能,我们那么机智),这样的做法可以让我们避开深圳的路面高峰,更快的到达目的地景德镇

早上六点是出发的好时间,我们的集中地点是深圳地铁5号线的下水径地铁站,在天还是蒙蒙亮的时候正式出发,出发之时大家都饥肠辘辘,等着到第一个服务区吃早饭呢。

说实话,清晨的风景别样迷人,虽让我们在高速公路上飞快的行驶着,不过依旧停不下我们放飞梦想的心。车飞快的驶离深圳,奔向更美好的远方。很快我们就到了启程之后的第一段隧道,这一段隧道的长度超过了一千米,但激动的心还是让我们非常的兴奋,随后更是全广东最长的银瓶山隧道,长度7km+。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服务区——泰美服务区,虽然已经是早上七点半了,不过泰美服务区似乎还沉浸在梦中,没有苏醒过来,服务区内商店均没有开门(虽然很快就来了),说实话,服务区食物的价格不是一般的贵,四个人随便吃点早餐就花了超过80块钱。不过我们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

于是乎把来了个简单发车仪式:

每人一封利是!

还有一些准备活动。

手机续航测试

在听到11个志玲姐姐同时和你说话的时候,你的感觉就不是那么美好,而是有了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当时我们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幸运的是我们并没有将这种状况持续太久,很快我们就走入了正轨,一台车子上5部手机,另一台则是6部。然后我们启程出发,继续接下来的旅程。

一路上依旧畅通无阻,很快就来到了第二个服务——和平服务区,和平服务区上我们对车辆的状况进行了检查,在休息足够和确保车辆状况良好之后继续上路。

在经过了五个半小时之后,我们终于要驶出广东。至此,我们的路程就完成了完成了1/3,似乎这要比预计之中慢,为此我们加快了行程。然而就在此时,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那就是一辆车走错道了,走错道了,走错道了。所以只能停下来等等车队重新汇合。

这一次长途旅行还发现了另外一个很有趣的东西,那就是高速公路上的风景也是非常的美好,例如在这里就有一座古色古香的凉亭,虽然在当时的气温非常的凉爽,不过还是非常值得驻足观看的,不过在停车的时候大家要注意安全,毕竟在高速公路上停车还是比较危险的。

在看完里边美景之后,继续上路出发,这时我们才走了一般不到的路程,所以必须加快进度,不然今晚就很难按时到达景德镇了。走到后三百公里,天空就一直下着小雨,已经有点广东初冬的感觉。

在经过了16个小时的长途奔袭,我们终于在晚上十点到达目的地景德镇,一路上的疲惫也被一扫而空,期待第二天的行动。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21 15: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