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平山赏枫

2016-11-20 19:45 479/2
  • 出发时间/2016-11-20

说说攻略

又到了金秋赏枫时间,今年的枫叶红的似乎有点晚,结果也是因此,让我们碰上了一个非常幸运的晚秋,天平山的枫叶在今日红的刚刚好,红黄绿映衬在一起,在烟雨洗礼下愈发鲜艳!

线路,从园区出发,地铁一号线坐到倒数第二站,金枫路站,4号口出来即可找到对应的公交车,非常方便,地方也很好找~适合本地人秋日赏枫登高,也适合外地客人到此一游,网上买票快速通道,二维码通过,简单快速。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平山的红枫集中在入口出,一进景区就可以看到,有几个池塘聚在一起,色调和谐很有庭院的感觉

不过因为天平山苏州有名的赏枫胜地,因此人很多,拍照有一些难度,需要不停的找角度,以及及其耐心的等待。

下面和大家分享几招尽量避免背景人群的方法~

角度往上一点,天上是没有人的,而且树梢枝桠也是很漂亮的背景~

当然如果运气好,遇到一个绝佳的取景点就赶紧不要放过!拍拍拍!重点就是一个快!不然很快就会有其他人在后面排队等着拍照啦~

光圈调大!调最大,尤其这种阴雨天气,我的大部分人像都是用相机最大1.7光圈拍摄,进光量大,亮度也会提高~

角度从上往下拍,拍不到人群、还可以卖萌~

坐湖边拍也可以避开人群,毕竟没人会水上漂哈,哈哈~

最后放几张手机自拍,关键还是要保持一个好心情,秋高气爽,真庆幸苏州有这么一个绝佳的赏枫地点~

枫叶还会红一段时间,但是无疑目前绝对是绝佳的赏枫时间,苏州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这个周末去处啦~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