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2个女生泰国芭提雅清迈曼谷之旅(图片超多慎进)

pokeeee LV.5
2016-11-20 20:04 603/3

准备

签证淘宝 260RMB
护照200RMB
工行换泰铢1W当天汇率是5.14 要提前一天预约带上身份证即可。
防晒,修复,洗漱用品在泰国买就好了 ,不贵 。我们住的酒店没有提供洗漱用品刷牙杯也没有,有的就有三合一的沐浴露那个。但我们还是自己买了。另外酒店只有3个衣架左右,自己可以带几个。
电话卡淘宝买了刚开始买了张happy卡 后来发现AIS卡才27左右可以用10天。
对了,一定要下载Google map,超级好用,比手机自带的地图都好用,而且这个你要去哪都可以显示做什么公交,公交车上有人工售票,13猪一个人。
还有就是要注意酒店和BTS是不允许带榴莲的,我们上次不知道带了榴莲去BTS结果被保安带走了哈哈,叫我们吃完再进来,态度也没有不好。

我们这次两个人每人换了2000人民币的泰铢过去,以为够花就拿现钱去购物了。结果后来完全不够哈哈,我们就去super rich换5.08左右,其他的汇率都基本是4.多。后来实在没有钱了就直接查工行的卡在ATM取钱,20元手续费不知道还有没有扣别的。

我觉得4000元两个人不包括购物还是可以用10天的。

清迈双条车都是20猪一个人。如果去很远的地方记得砍价哦。拖鞋也很便宜20人民币一双,裤子衣服也很便宜可以过来了买,不用带太多衣服。

我们这次住的酒店都150左右一晚。

不用担心不会说英文,泰国不少人会一点,看到你会说你好哈哈。

对了。一定要带墨镜哦,因为太阳很大刺眼哈哈。

再出发前收到这个 我飞机是7.多的 我以为延误了就晚了点出门 到了机场我竟然在托运最后一分钟托运了,而且飞机也没有延误,不知道是诈骗短信还是什么。

飞机上会发出入境卡,下飞机后会收入境卡,另一张出境卡记得保管好,返程的时候会用到的。

亚航飞机也没有很窄还是可以的,订了餐食糯米饭看起来虽然简陋但是挺好吃的,很容易就腻了,这点份量吃完还是挺饱的。飞机上会给你出入境单给你填 ,照着这个模板就好了。下了飞机后要check了护照再拿行李。我被问了住哪里然后给他看酒店订单。一下子就好了。拿完行李我就在机场等我朋友从广州飞过来,她过来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对了,机票订单上面的时间出发是按中国,到了是泰国的时间。泰国是晚中国一个小时。到了泰国插上电话卡就能用了,时间也自动变为泰国的机场还有免费WIFI可以用。出来后,想去711可以到三楼的外面,但是比较小,只有吃的,其他防晒的什么没有卖。
机场大巴~A1A2早上七点才有,想去素万那普的免费巴士一定要有转乘发机票才行,给钱也不可以。会有私家车开到芭提雅,开始的时候她喊价2000🐷 后来说1500🐷,我们三个人就去了,给钱的时候给了1000🐷转过身她就说我们只给了100猪我们就数了钱发现没有给错就跟她争了起来,后来她就说可能自己数错了。所以大家出门给钱的时候要长个心眼。建议大家还是坐大巴去芭提雅好像才20多元人民币。

①曼谷👉芭提雅

早上六点多就到了芭提雅,这次住的酒店是
红色星球芭堤雅酒店(Red Planet Pattaya)位置还是很不错的,对面就是BIG C附近很多按摩店,往上面走几步就是蒂芬妮人妖秀,往后面穿个小巷子就是海滩,沿着海滩走还可以到walking street,但走得会有点远。像我如果不是很累,我就愿意走路,一般2.3公里我都会选择走。还有,住的这个酒店要下午两点才能入住,可以免费寄存行李。
芭提雅,真的是男人的天堂啊,什么大浴室啊酒吧大把。。羡慕噢哈哈

这个就是我们住的,哈哈我们一住进来就乱了哈哈哈。

泰国天气真的很好,不用滤镜都照得超美

街边的奶茶!!很好喝,4元人民币,基本都是20猪

就是这个巷子

BIG C 大家如果要买洗漱用品可以来这,一小瓶4元还是2元来着忘了。买了2瓶洗发露2个女生可以用10天多点把。

早上就在附近逛了下,熟悉一下周围路线,双条车很多,拦一下就停了,基本都是20猪。早上吃了个麦当劳,但是好贵哦,比国内还贵,这个就要30多人民币。

由于一个通宵和一个早上没有睡觉,下午就在酒店休息了下,晚上我们就去看蒂芙尼人妖秀,淘宝买票,70多人民币90多人民币。

香蕉煎饼,有点腻哦,不过现在又想吃了。

这次泰国之行就想好要把711的奶喝个遍。

我觉得吃东西还是去路边摊啊或者类似大排档那种咯,不贵又好吃。冬阴功汤才10几元份量又很足大爱!泰国的炒粉也还不错。

第二天 格兰岛

本打算在淘宝订格兰岛一日游,没想到今天是国王纪念日不准出海。我们只好自己过去。在walking street 尽头就有卖票的地方 30猪一个人,差不多一个小时把。去到那有摩托说去海上滑翔伞,100人民币。就绕了一小圈。然后还做双跳去了一个海滩。玩了香蕉船,40元人民币好像挺好玩!!!建议还是淘宝订一日游,所有项目都可以玩而且还包午餐才250多左右。

椰子冰淇淋好吃!!5元还是10元来着

我和麦当劳爷爷的合照

前面就是坐船去格兰岛的地方

下午回来的时候,在walking street 沿海那条路,到处都在发免费的食物,什么饼干矿泉水饭饮料椰汁各种。路上看到的泰国人都穿着黑色的衣服拿着蜡烛和国王照片等待6.的祷告。

泰国学生也来了

炸鸡

泰国食物基本都是甜辣甜辣的

而且一般来说雨季已经过了,在纪念日的今天却下起了雨。
晚上回到酒店附近一个按摩店我和朋友两个人做了个泰式按摩,但是给我们按的两个人力度都好小,不够力,200猪,但我们最后还是给了20猪小费。

第三天 芭提雅到清迈

早上从酒店退房后我们就打双跳去NCA巴士站坐大巴去清迈。我们直接就在淘宝订了,160多,在车站那买135多把.双跳车他喊价300猪送我们到那也没有多想就去了,下了车就后悔没有砍价了!!!!然后就在那寄存行李一个人20猪 放完行李就去周围溜达,去了免税店,奥特莱斯和奥特莱斯旁边的一个夜市,不过这个夜市有点小。另外 走路的时候尽量不要在电线杆下面哈哈哈,我朋友因为这样遭受2次鸟屎的袭击哈哈哈哈。而且不得不说的是,车站工作人员态度很好很温柔很有礼貌。而且NCA巴士很舒服,人少,而且还会发毯子给你盖,记得穿长袖哦要不然会冷,还会发晚餐和早餐。新的巴士还可以看电影听歌呢。晚上8.到第二天7.8点把就到了还是很准时。!!!

想去NCA车站的话,要跟双条车司机说全称他才知道,nakon chai air bus station。

最好喝的果汁还是橙汁了。

好喜欢这种车车的买水果的,冰的,而且又好吃。

清迈第一天

清迈的这几天我们住了2个酒店。一个是曼陀罗酒店一个是清迈酣睡盒子酒店。

这个是曼陀罗酒店,是这段时间住的最大的,有冰箱有送矿泉水,落地窗很不错,但就是有点隐私厕所。走廊天花板有壁虎,就在塔佩门对面。

这个盒子酒店在古城外,但交通不便,很难找到租摩托的地方。但对面有个卖咖啡好喝嘻嘻。

清迈的第一天我们在古城溜达了一圈,也是熟悉下路线,古城里面很多寺庙。这几天在清迈就开心的就是天天喝奶茶咖啡水果汁。

这是一个警察局,警察局往前走有一家店零售店卖东西超级便宜

之前网上说这里有什么骗子,但是我没有遇到哈哈。10B还是20B一袋饲料

右边那个面清迈特有的,可是不是很合我胃口咯。

清迈第二天

今天在塔佩门附近租了个摩托车,200猪 (40人民币)有的租摩托150猪。要压护照不用押金。这是我第一次骑摩托车没想到酒就骑会了哈哈好厉害我。然后我们就骑去素贴山和素贴寺(素贴寺在素贴山里面),往上去山顶的时候因为是单行道,我就靠左开,结果遇到一个很多沙子的地方摔了一跤。还是要中间开比较好。大家开摩托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开去拜县,太危险了!!!回来后我们去了MAYA百货逛了下,还去了瓦洛洛市场,里面有很多卖干果,一定要砍价,但是我觉得不一定要来这买,别的地方好像也差不多。

战利品。嘻嘻很多都是帮别人带的

这个凉粉草牛奶超好喝!!!我就只在瓦洛洛市场看到。

这个是素贴山还不到山顶的地方哈哈

这个是素贴寺门口那边的一家店。一般

清迈第三天

本来想租摩托,但是换了家酒店后这附近没有找到租的地方,只好做双条车了。今天去的是宁曼路。

宁曼路在玛雅附近。主要就是吃咯。

本来想体验一下自助餐,叫PP什么鬼的,一定不要来好难吃啊,30多一个人,苍蝇在食物上面飞,然后不包括酒水,寿司好像是隔夜的一定不要来吃自助餐。

这几天在清迈做了2次马杀鸡,一个是随便找的做了足部按摩还挺舒服,力度不错,但是身上没有散钱了就没有给小费很不好意思。另一个是国人炒的很火的lila按摩,塔佩门有好几家分店,去的是第五个分店好像做了个精油全身按摩90RMB也一般把。

第四天丛林飞跃

淘宝订的,skyline,250左右。强烈建议来玩噢,早上8.30出发,一个小时才到,然后是玩3个小时,玩后还有午餐可以吃。

一共有40多个平台好像,刚开始都是比较低,让你适应,后面就是500米900米的了,一点都不会害怕了后面。最后900米一定要跟教练一起会很刺激哈哈😄

晚上去了附近散步,经过一个学校,好像是小学初中高中合在一起那种

清迈第五天清迈大峡谷

今天准备做NCA从清迈曼谷,把行李寄存在车站又去租摩托车去清迈大峡谷玩啦!!!离古城20多公里吧,清迈车不多,开在路上超刺激。

清迈大峡谷基本上都是本地人或者老外去,我们去的时候没看到几个国人,去的人也都是骑摩托去的,门票10元左右吧。

在那里呆了一个下午,内心挣扎纠结了很久2个小时左右,因为我不会游泳,穿了救生衣也有点怕不会游哈哈。后来遇上一个韩国oba,他也有一点点怕把,他为了鼓励我又跳了一次,然后我就去了哈哈,就跳之前害怕,跳的时候心里不要想太多就很容易了,然后下去的时候我还叫救生员拖我去岸上,旁边的人都在嘲笑我哈哈。而且去的时候没想过要跳要游泳,然后就直接把裙子脱了穿个抹胸和安全裤就去了。

曼谷第一天

今天好像没去哪,去了曼谷免税店真的挺大,要先去办理游客卡,再去购物,买满400好像还可以退税。去了免税店还去了乍都乍周末市场,去的时候已经7.多了很多店都关了,但是确实很大,逛了好久啊!!!然后强烈建议如果是不蒲的人还是不要住考山路噢,因为歌声超大震到凌晨2.它才结束。我们住的是D&D旅馆,有免费早餐挺好吃!!自助的,天台还有泳池。但就是在考山路晚上会很吵咯

2块钱的红牛,味道就是蓝莓味啊我觉得哈哈哈哈,国内的没有喝过

对了。泰国轻轨和酒店是不准带榴莲,酒店带了有些要罚钱,轻轨上次我和朋友不知道有这样规定或者说没有想起,然后就到了个榴莲,袋子包起来的,但是还是被保安叫下去啦,吃完在上来。

曼谷第二天

今天早上去了大皇宫,好壮观啊,去了之后会很震惊怎么能把这些建筑做的这么细致,很用心,会让你不得不信宗教。买的票好像可以去三个地方,但是去了大皇宫是在是太累了,因为很热,清迈芭提雅实在是凉快很多。然后就跟我朋友去YANHEE医院,因为她要买减肥药,据说挺有用,她姐吃了那个瘦了20斤左右,两个疗程一共150元人民币,代购好像要400多。打的的时候一定要跟司机说by meter.不肯就换车。下午还去了terminal 21购物广场,这个是做成机场的风格,没一层是不同国家的风格,里面卖的东西很多都不贵,30元的衣服都有。

这段时间去泰国尽量不要穿红色的衣服。

最后一天in Thai

早上从考山路打的去机场的时候,不给BY METER不知道为什么,好几个都是这样,遇到一个肯的记过送到我们去外面又说不带我们去了,最后换了一个只好400猪带我们去。去了机场后想退税的,直接带上黄色那张单和购物单去机场盖章,然后check in 后进去里面的免税店附近有退税的地方退的是泰铢。提货就在免税店那里拿。因为在王权免税店买东西要4个小时候才可以拿好像,所以尽量提前去买好,免得很赶。对了,记得要把出境单带上。

虽然看似来了十几天把,但是还是觉得很匆匆,清迈还可以再呆很多天的,一个去了就会让人放下脚步的地方。曼谷才呆了两天,很多地方也没有去。因为是翘课来的,所以呆的时间有限。已经回来了3天了,还是很怀念那里的一切。这也是我第一次出国,感觉很不真实。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

手标红茶好喝机场买的不贵10元,这里机场东西都不贵。

byebye~

楼主分享的很详细喔,我也分享一个,【旅特惠】我经常会在这个网站上查看很多的旅游特价信息的,个人觉得十分有用,希望能分享给有需要的人吧。

2016-11-21 17:04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21 17:34

引用 照相本子h 发表于 2016-11-21 17:34: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