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个浪漫的地方 1

MENTRL (韶关) LV.9
2016-11-20 20:06 1049/3

我在广州这边读书,所以做了条广州的线路

一直没怎么出去,快毕业了再不不去就晚了。还是要到处走走

第一站,沙面,里面挺多建筑的,可以走走

今天去看到挺多人拍婚纱照的,沙面绝对是个拍照的好地方,地铁线路,六号线文化公园下

今天是阴天所以p了下滤镜

第二站可以去圣心大教堂

在沙面的前一个站,是一个教堂,也就是文化公园前一个站,在六号线一德路下。不过我之前去过了,所以这次没去

不过我觉得没什么看的,就一个教堂,不过那边的老街可以走一下,他是在巷子里面的。可以看到挺多吃的

第三站太古仓

如果不去圣心大教堂,可以坐广123路去到沙园下车,地铁在八号线的沙园,半个小时左右可以走完,也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

这是我看到挺高逼格的,于是别人在拍照我就偷拍了

第四站可以去时尚天河

三号线,体育西下,那边挺多吃的和衣服的各种东西,现在它那里弄一条街挺有特色的

如果时间有多的话

可以去北京路和上下九,当然也可以去广州标志性建筑小蛮腰,和夜游珠江

吃多挺多的广东,什么早茶,萝卜糕,芋头糕,凤爪,干蒸,虾饺,牛仔骨,芋头排骨,艇仔粥,粉肠粥,双皮奶,云吞面,肠粉,鸡蛋仔,奶茶各种美食就不放图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1 09: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1 10:58

引用 sisifenglao 发表于 2016-11-21 09:25: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