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ad Luck Girls in Seoul😊

• 出发时间/2016-01-27

首先,我的标题有没有很装b不过很贴合实际,我们俩在一起一般没啥好事儿,像这次我就一直在流鼻血她一直在感冒,我俩一堆地方没去whatever——反正吃好喝好就行啦!

交通:我们一直都是地铁行动,刷t-money,没打过出租😝五天充了三万多,足够用了
住宿:我在蚂蜂窝上订了民俗,在梨大,挺不错的,交通方便,楼下就是gs25,出门就是地铁站
app:韩巢网地图是必备的,真的很好用!中国人去的地方都有!在下个首尔地铁,坐地铁看站很方便

DAY-1

就带了两个小箱子,最后不够装啊。。

都是中国人,没见有韩国人去吃,味道一般吧!不过全州拌饭在韩国很有名,吃一吃也无妨。其他的就不建议多点了,要时刻留着肚子去偶遇有名的小吃店。

韩国地铁每个站都有一个主题,这个应该是乙支路地铁站。

下午突然流鼻血了,吓死人,就吃点清淡的回民宿了

住的地方很方便,楼下有gs25,下楼走2、3分钟就到地铁站了,很方便;
工作人员也很热心,有一个妹子会中文,其他的就body language了,还帮我们点了炸酱面和糖醋肉,嘛西达

年初那会儿,1988很火!
呀!成德善!

DAY-2

本来是来吃小章鱼的,结果,弘大11点才刚有店开门,吃了个早餐在中午
这件事告诉我们,早上千万不要早起,不然啥吃的都没有。

3ce弘大总店,还没开门。晚上过去,店里没有人会讲中文,英文都很好,可惜我英文不好
这里是会给你一张号,然后你要什么跟店员讲,她会在柜台给你拿好,然后直接过去付款拿货,但一定要检查下拿的对不对哦!

弘大的一个小广场,晚上这里很热闹。

走了会儿,发现有名的詹姆士排骨开着呢!
店里也没人会中文,蹩脚英语➕蹩脚韩语解决,两人起点。
朋友说比北京的好吃,我没吃过北京那家,觉得这里还不错!
最后拌饭超好吃!
人也不多,没排队。

上午shopping了一会儿,把东西放在民宿后,去了梨大,离住的地方很近,走着十分钟吧!
不过,梨大也全是中国本来想说感受下其他国家教育文化的氛围,结果。。。
连学生参观团都是中国小盆友

逛太累了,想着说去吃心心念念的小章鱼,结果因为中午吃的少饿了,从梨大出来找了一家雪冰店,还挺好吃的,俩人吃一份足够了。
餐前甜点。

这个是另一个朋友推荐来的,我和朋友对于海鲜类的东西毫无抵抗力,找了好久终于来了!在弘大一个小街区里,这家本来是釜山的小章鱼店,因为太火所以开了很多分店。
一次性吃小章鱼吃个够!就是很辣。后来回来后才发现,这个章鱼是沾美奶滋吃的,但可惜当时不知道把美奶滋都沾了鸡蛋。。。土方十四附体了。
他家第二有名的是绿豆饼,真的好吃!!!香香的

买东西凑钱买的,蜂蜜黄油杏仁儿,带回家后,妈妈也说很好吃!

偶然路过,大汉门,好像还挺知名的,不知道要不要票,没进去。

清溪川的标志!

这里韩国人很多,是来韩国后第一次来的没有中文的地方。
这里以前是条小臭水沟,后来城市建设,整治臭水沟,成为了有名的市民散步的地方,这里还不时的举办传统集市,有机会的可以来一下。
不过,我天朝地大物博,这小风景对于我们只是寥寥。

从清溪川走十分钟吧,能到明洞,买了旋风土豆,真的很好吃!!之前一直觉得这东西都是油,腻不拉几的,结果!!!

我们住的周围没有有名的炸鸡店,所以就在楼下随便买的,老板还给我们灌了好多啤酒,太懂套路了!
夜宵走起————

DAY-3

中国人都是团体来这里的,也有韩国人来,店员会中文。
进屋要脱鞋,大家记得前一天晚上把脚洗香香啊!
道真心不错,米超好吃,鸡也嫩;海鲜饼外酥里嫩,糯糯的,味道也nice~
我手机当时充不上电很着急,店员就把他的数据线借我用了,人超好!

这是光华门的换岗吧,刚好赶上了,就在土俗村旁边,进去里面是景福宫,再旁边就是北村啦,前面是那个世宗大王。
换完岗可以合影哦~

景福宫这边的etude house全店九折,帮朋友带点东西回去,就一直在附近的咖啡店等单。
回来之后才知道,Paul basset是韩国第一家精品咖啡馆连锁店,在很多地方都有,也很知名,咖啡豆和烹制过程都很精细,想要体验的韩国的咖啡文化就不要错过啦!
店里没人会中文,so。。。

在北村逛啊逛~有很多小店,但一直在爬坡,好累。。。

在北村可以看到首尔塔哦!

本来想去首尔塔的,结果发现必须坐公交啥的,也没做攻略,就没去,反正都是人。

本来晚上要去haha的烤肉店的,可是离弘大地铁口好远,好累,就没去,查了查,12点还在营业的有名的店,就来了新村的八色烤肉店。
半地下式,人不多(都这个点了)
点的套餐,肉点的是大份,我俩比较能吃,但其实大份感觉刚刚好,好像韩国女生吃的比较少。味道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奇吧!因为尝不出来是啥味道的,所以,无法评价。
海鲜锅还不错,挺鲜的,可以去油。

DAY-4

梨大附近有一家,就去吃了,人挺多的,幸好来得早,有地方坐,味道还成,感觉在家里也可以做出来,就是配料问题。

鱼饼,真 的 很 好 吃!!!!!!!

去了蚕室的乐天免税店补货,结果,想买的都断货。。。
去了楼下的大型乐天超市,可以退税,在这里必须讲一下!
我们买完东西要去退税,两个地方一定要从超市穿过去,然后我让工作人员帮我把封口贴上(国内不都是这样嘛),然后他们说不用贴,直接过去,当时懵b,后来想想,这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问题啊,我在国内从没注意到的问题,以为这是常态,实则是我们的“变态”。我没有想诋毁我们国家的什么,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的素质问题,但这也是无奈的地方,毕竟国情不同,文化在这里,不是说改变就能改变的,只是想让大家有机会感受下,这种被信任的感觉,很感动的。说小了,是我们被信任了,说大了,就是我们的人权得到了尊重。(别喷我)

来了江南就一并逛一下啊,就来了清潭洞,离地铁站真的好远。。。翻山越岭了,真的翻过了一座山,所以说江南是有钱人住的地方,没车没办法出行。
cube、jyp、fnc、sm都在一条街上,sm最远,靠江。

等我偶吧啊————

晚上去了新罗补货,新罗真的要打车去啊!在山上,爬了好久,还没人行道,很尴尬啊

DAY-5

最后一天,这张是机场提的货,好多,签单签到手抽筋。
其实,在新村吃了神仙雪浓汤,忘记照照片了,汤味道很浓,好喝,泡菜饼不好吃,没国内好吃。
从新村可以坐机场大巴去机场,上了大巴记得系安全带,不然开车大叔还要过来提醒。

好啦!这就是拖了好久的韩国行游记,已经又要去了才写,好懒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11-21 16:26

引用 meirenyua 发表于 2016-11-21 16:26:28 的回复:

回复meirenyua:谢谢

2016-11-21 16:31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11-21 17:03

引用 被宠爱滴猫 发表于 2016-11-21 17:03:04 的回复:

回复被宠爱滴猫:嗯,我以前也是这样,看看游记就感觉去过了一样

很不错

2016-11-22 04:50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22 04:50: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