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们一起去看世界--普吉岛

娟 (海淀) LV.2
2016-11-20 20:26 316/2

游记首秀,请大家多多关照因为带娃行动精力有限,所有照片均为爱疯拍摄,大家凑合看吧!
     虽然出行之前怕宝宝生病,怕路上不乖,各种担心阻挠,但还是落实了心中的小愿望,事实也证明孩子的适应能力比我们想象的要好的多,也比在家懂事的多,很开心享受我们一家三口一起的旅行时光。

关于行程

这次行程是我幻想了好久好久的,没怀孕那会儿就想着等宝宝过了一岁,就带他\她出去认知观察这个世界,一起去探索,一起去学习...终于,儿子一岁七个月,我和老公请了年假,匆匆计划了这次旅行,有点匆忙,以至于准备的不够充分,尤其是我这个妈妈一直忙工作,好多宝宝的东西都没带全,实在惭愧,还好有心细的LG补充提醒,也还好泰国的人民朴实热情。

DAY 1 北京曼谷转机飞普吉,入住酒店,逛商业街吃晚饭
DAY2 上午泡酒店游泳池,下午卡伦海滩
DAY3 卡伦海滩,商业街逛街吃饭吃各种热带水果
DAY4 珊瑚岛皇帝岛一日游
DAY 5 依旧卡伦海滩酒店7-11各种便利店
DAY6 普吉飞曼谷转机北京
    整个行程安排很安逸很轻松,因为带宝宝所以不敢太奔波,事实证明酱是正确的,宝宝吃饭睡觉便便都很规律,所以没有劳累生病不舒服。

关于费用

儿子不到2岁,机票一折,感觉赚了好大便宜我不明白为什么普吉岛的直飞航班都是红眼航班,带着宝宝实在折腾不起,所以我们选择转机。
三个人往返国航+泰航(曼谷转机)8900
酒店:3922
签证:600+
珊瑚岛皇帝岛一日游690
吃吃喝喝1500
Ps:带娃的建议提前办理签证,落地签的队伍总是辣么长

关于酒店

森塔拉旗下亲子酒店,这边有两家,我们选择的是楼矮一点那个,森塔拉卡伦海滩度假村,就在卡伦商业街里面一点,很推荐,但服务员都不会中文,得英文交流。早餐也不错,关于好多蜂友反应的餐厅无空调一说,餐厅是没有空调,但有风扇而且四通八敞的,早上自然风也很舒服。小鸟小猫的随意出入,吃你饭桌下掉落的食物,好随意。

我们房间可以看到大海,还有左前方那个白色的高楼就是另一家森塔拉酒店

酒店儿童泳池全景来一张,那个大滑梯好爽的说,虽然我没敢上去,但看LG和那些老外玩的挺嗨,冲下来的速度那是相当快!

关于吃

传说中的冬阴功,这是第二家饭店版了,感觉每家饭店做出来的味道都有差别,和韩国泡菜一样,不过喝完这个瞬间感觉毛孔都打开了

美食篇:找了两次才找到传说中的red onion,他家人是比较多,尤其晚上要排队次饭,我们下午2-3点一开业去还好,泰餐做的是不错,觉得他家的冬阴功是喝过的最好喝的,但菠萝饭一般,炸薯条炒鸡推荐,秒杀麦当劳肯德基。其实他家斜对面那家餐馆也不错,海鲜都是活的,菠萝饭我觉得最好吃,就是具体名字没记得,反正斜对面活海鲜很好找啦!

菠萝菠萝🍍饭,这个每家也有差别,有的放虾,有的虾和鱿鱼,菠萝品种也不一样,不过泰国的米真的好好吃,我这个总吃面不吃米的人都停不下来今年泰国米还米灾,只可惜我带不回去,要不然买他几大袋,哇咔咔!

转盘旁边的小店,水果摇and 冰淇淋,都是新鲜水果现做的,12元左右一大杯,相当好喝!!!老外都排队买!
    推荐路边摊卖的小菠萝,100B5个,很甜很甜,好好次
     还要提一下路边水果摊的老奶奶,我们在她摊位上买了一个椰子,40B因为没有零钱,奶奶竟然不收我们钱了,说什么时候再路过的时候再给,让我们先拿着喝,顿时觉得泰国人民好友善。换了零钱麻溜的给老奶奶送回去。

一日游选择了珊瑚皇帝岛,一个是比较近,再就是景色漂亮好多鱼。我们接送机和一日游都是TB选的浪花朵朵,服务很好很超值,推荐给大家。
     皇帝岛周边的蓝色海水,几乎海边长大的我毫不夸张的说,我从未见过这种大海!!!几种渐变色,深蓝宝石蓝琥珀绿,而且清澈见底。浮潜的地方大概6米深,一眼即可看到海底,珊瑚礁,成群的小丑鱼在身边游来游去,整个世界都静止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皇帝岛海滩石头比较多,小心划破脚,可以穿个潜水袜,很好用。

卡伦海滩,天天都去玩耍,卡伦的浪比较大,但是海滩比较缓,走进去很远也不深,可以尽情和海浪玩耍。提醒大家注意眼镜,我老公就是玩的太尽兴一个浪就把眼镜拍没了,无奈旁边小店配一副,那是天价坑爹啊!!!

阳西下,一家人沙滩看落日,好静谧。粑粑在拍照

关于购物

Bamboo,711便利店,小药店,满大街都是,各种小药零食随便买。
     至于王权免税店我们转机时间太紧张,根本没时间进去逛,据说也就欧莱雅便宜货还不全...
     好友已证实买东西的话还是去BIG C比较划算,还可以开单据办理退税,免税店并不便宜。

总结

经过这次旅行,宝宝和我们俩都成长了许多,于我们三个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会继续前行,一起感受不同的文化,一起牵手看世界。

本篇游记共含1979个文字,1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