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佛国-普陀山

choichin (杭州) LV.2
2016-11-20 21:43 112/3

2016年11月12日,跟发小约了这趟愉快的旅程。虽然有点感冒,但全程都很顺利。去之前我们看了攻略,买了车票,订了房间,咨询了朋友and民宿老板,大致对行程有了规划。带着虔诚之心踏上佛国沃土。

1 南海观音—紫竹林—不肯去观音院—观跳

坐大巴到了舟山客运中心下车,坐27路直接到朱家尖码头,非常方便。

坐船轮渡到岛上

上了岛,民宿老板在门口接我们,他家就在紫竹林附近,离南海观音很近。我们放下行李就出发了第一站-南海观音。

天气真的很好,出发前还以为这里会很冷,穿了很多,然而,那天只需要穿一件薄外套就可以。

一路上很多人问请香火,我们是在售景点门票边上的店里请的,感觉靠谱些(至己感觉

发小在这里拍了好一些我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给我拍的照片,回来看看有些瞬间真是捕捉得很妙~她摄影技术也好,会不会是因为个子高(176cm的girl

紫竹林

晚饭在岛上民宿老板的店里吃的,普通海鲜跟蔬菜价格差不多(番茄炒蛋28

2 普济寺—梵音洞—善财洞—佛顶山—慧济

第二天,我们按计划时间早起吃早餐。这家早餐店 人多,油条最畅销

前往普济寺的路上

这几天正值普陀每年的观音文化节,普济寺前布置得很漂亮,这盏荷花灯上驻足着一只白羽毛的bird

普陀三宝之一 多宝塔

梵音洞

颜色层次分明的海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豆腐干。岛上吃喝的价格:矿泉水10块,可乐12,豆腐干10块,当得知雨披卖10块的时候 感觉不买一件就是吃亏…嘚嘚的穿上雨披后搭了景物公交到佛顶山

从梵音洞到善财洞往返,坐大巴到佛顶山

大巴上的BGM是薛之谦的歌,好开心呢

云雾缭绕,能见度大概15米吧,我们到了佛顶山,有踏入仙境的错觉

我们一直想找普陀三宝之一的耳枥,说是在慧济寺附近,但没找到,只看到一片耳枥的繁殖地

慧济寺是我们的最后一站,90支香正好烧完。

买了手信,下午2点半返程,到杭州将近晚上8点

轻微拖延症的我终于完成了第一篇游记,似乎要飞起来般的雀跃。
愿我们能如愿,同登彼岸。

摄影技术真不错,楼主像是专业的呢!棒棒的

2016-11-20 22:06

引用 Jing 发表于 2016-11-20 22:06:15 的回复:

摄影技术真不错,楼主像是专业的呢!棒棒的

回复Jing:你拍的好!

2016-11-20 22:2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