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巴厘 四季惊喜

2016-11-20 21:43 236/4
  • 出发时间/2016-10-30

新加坡航空

结婚快半年了,才和女王定下来要去度蜜月。正当我们发愁去哪里的时候,发现一下子从夏天变成了冬天,于是就决定去个热带的海岛享受阳光沙滩。
于是,目标直指巴厘岛,趁着所谓的雨季还未来的时候。
新航+双四季的行程,不会让人觉得太累,泡泡酒店,阳光沙滩,闭眼也是一种享受。度假就该这样慢下来。
特别感谢Cui的推荐和Fino的帮忙,订到新航的机票、山妍四季两晚、金巴兰四季两晚。价格给力。

30凌晨浦东出发00:10新加坡航空飞樟宜机场短暂停留50分钟,就直接转机新加坡胜安航空9:50到达巴厘岛
东安检出境之后,就是女王的天下,在家做好各种攻略直接日上买买买,开启血拼模式。两小时后我们就在登机口等上机了。
选择在凌晨上机,中午到巴厘岛可以直接Checkin,实在不想浪费一天的酒店时间。

新航会根据你的机舱类型、机票座位、Krisflyer的会员级别来分组进行登机。
这样做的好处是,一、显示重要客户的尊贵,二、上机顺序不会凌乱,有条不紊,避免在机上造成拥堵。

上机之后,空姐立马递来热热的毛巾擦擦脸,还发了牙膏毯子腰枕和袜子,真的是贴心。
飞机比较大也比较新,飞机上的娱乐设施也还不错。遥控器和屏幕全都升级成电容触摸式的了,手感一流。
甚至电影也算是比较热门和新的,打发时间绝对够了,只可惜,耳机很烂,如果是空中飞人,还是自己买个比较好。

看一下菜单,我们是属于深夜了,夜宵餐,分国际和中餐。我和女王点了两个不一样的尝尝味道。
也许太饿了,吃啥我们都觉得还不错。

抵达樟宜是早上6:00,转机时间太短,我们直奔登机口飞向巴厘岛,短暂停留,回程再来体验。

女王短暂留影。

于是我们又在飞往巴厘岛的A320上吃了顿早餐,还是饿,一如既往的好吃。

早上9:30我们终于平稳落地。女王从懵B的状态直接切换成兴奋不已。
这里有个小插曲,我们人是先到了,但可能转机时间太短,我们的行李迟迟未来。
后来被告知我们的行李要搭下一班飞机过来要等待一个小时,我和女王心里没底了,不知道是不是要等更久。
这个时候急忙打电话给四季,因为有机场接送服务,怕是接不到。
于是四季第一个好印象诞生了,前台告诉我,他们的接送人员和司机也接到我们行李推迟的消息,其实不知道也没关系。
他们在接机处会一直等着,直到接到客人或者接到酒店通知取消。高温天也是难为他们咯。

一个小时后我们拿到行李直奔出口遇到了接机的酒店人员和我们的司机,帮忙拿着行李也顺便告诉我怎么换印尼盾划算。
盘算着可能事先带的不够,于是我又换了100美元。荷包鼓鼓去酒店啦。

巴厘岛 山妍四季

巴厘岛机场出口处的大门像个巨大的寺庙大门,也迎合了巴厘岛的特点庙多,而且很漂亮。

我们一路坐着四季的保姆车直奔山妍四季,路上和我们的司机Mr.Bangdi聊了很多,我和女王都饿了,邦迪先生说带我们去一家饭店吃饭。
我们都很惊讶,他说他只推荐好吃的,在这里都是这样,他带我们过去,自己在车里等着。等我们吃完了再出发。
如果说一开始我们怀着慢慢恶意揣测他是否收取提成,但一坐下来吃到东西之后,我们的顾虑烟消云散,美景、美食实在太棒了。

女王还穿着薄薄的线衫,其实热死了,周围都是全身短打的欧美游客在这吃饭,凉快的不行。
这两种薯片配上印尼的辣椒酱,好吃爆了。

安利下这家餐厅

女王不知道吃什么好,在我怂恿下,吃了当地特产脏鸭饭,也是赞不绝口。

而我吃了烤鸡肉和烤鱼串

果腹之后,驱车前往酒店,大厅已经准备好了迎接,给我俩做了简单的仪式。
洒上鸡蛋花水驱蚊虫,系上彩色的莎带,敲一下门口的木钟,我们Checkin了。

送上的冰毛巾有青柠和薄荷的味道很舒服,checkin的冻饮是当地的果汁,超级好喝。

我就喜欢这种钥匙,反而不喜欢那种冷冰冰的门卡。

酒店很贴心的送上了香槟和蛋糕作为蜜月礼物

每天不间断的水果,这里说个插曲,第二天的橘子女王不喜欢,我打电话去问有没有芒果。
不一会儿人家拿着芒果过来告诉我们这个季节芒果成熟的不多,这个是专门现摘的洗过了送来的。我惊讶的不行,表示十分感谢。

大浴缸里泡着鸡蛋花和玫瑰花 清香的味道。

边上这个熏香好闻凝神

标配洗漱用品

衣室和行李室

四季提供晒鞋服务

保险箱和一些小玩意儿 上面的是防蚊冲的喷雾直接喷身上用

李台有专门的大台子和抽屉

洗漱用品 女王说化妆棉真心好用 哈哈~

这里面是电吹风,据说四季是全球第一个提供电吹风的酒店。

这是一面带灯的放大镜

室外淋浴

villa都标配泳池,不过我们的是gardenview,不如riverview的好,但是也还是很ok啦。
私密性一流,以至于我后来直接裸泳。

大门,这个有点意思,整个山妍四季的villa都是下沉式设计,唯独我们这栋是upstairs。

客厅

蚊香炉,四季的housekeep绝对一级棒,完全是秘密进行,以至于我和女王吃个晚餐回来,全部整理好,窗户全部关上,蚊香点好。

mini bar

DND牌子

illy咖啡机 高端Y1.1 拿过红点奖 还是限量雅黑版的 给力

连杯子貌似也是高端货

里都是收费

印尼咖啡大国,这些再跟我收钱我就跟他急。酒店不限量供应瓶装水。

这种雕花工艺我最喜欢了

这条道超有名,链接酒店和山体的主要通道,走到尽头是一个圆盘状超级大水池 也是巴厘岛甚至是四季出了名的地标
山妍靠着山和阿勇河设计,全部都是下沉式设计,但是下沉之后才能看到最美的山妍之景

晚上正好碰上超棒的晚霞 在UFO平台上咔嚓一下

晚上定了Jatibar的晚餐

开胃菜 我点的什么都记不得了 反正好吃

女王的开胃菜简直堪比正餐

我这正餐好像是鸭肉

正餐看起来一般般 吃起来还行

甜点都是像糯米糕一样的东西 女王喝的茶 我喝的咖啡

吃完晚餐就趁着夜色先逛下酒店,实在是太!大!了!

著名的RiverBar建在阿勇河边上

溜达一圈回房间 KingSize的床 可见房间是有多大

第二天起大早参加酒店的Walk in village

River SPA

恒温浴池,注意这是浴池,健身完了在这里放松一下,水都是热的。

这天就我们俩报名了活动,于是我们的向导就变成私人的了,一路走走看看穿过农田和山脊。
聊到巴厘岛风土人情,也见识到了当地人民对植物药材的理解和利用,大开眼界,路上我们还遇到了整个巴厘岛顶尖的爬椰树高手爬树摘椰子。
活像只猴子。

发呆厅,瑜伽场。

阿勇河边留个影。

瑜伽老师刚结束一堂课在拉伸。

吃过早午餐之后我们就搭乘山妍四季酒店每两小时往返乌布的车来这体验下风土人情。
乌布算是巴厘岛的中心,艺术中心,乌布皇宫。这里游客很多,多是观光和购物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免俗。
当然我也受电影《eat pray love》影响,看看朱莉娅罗伯茨找回自我的地方。

乌布

乌布皇宫,国王还住在里面,所以是禁止入内的。门口雕像上都系着纱笼,巴厘岛本地信奉印度教。
女士进入皇寺庙都要系纱笼,生理期女士是禁止入内的。

逛完皇宫给女王拍几张之后就来乌布艺术中心玩咯

所以国人说简直就是义乌小商品市场

必须体验一下当地的啤酒

街头有几个小哥摆摊卖这个,有面条丸子茶干组成的小吃,汤不错,虽然卫生状况堪忧,但是不干不净吃了没病嘛

回酒店,女王表示累的不想动,我一个人过来看晚上的本地舞蹈Show。
来个福利

山妍四季

女王按捺不住也来了,路上另她感到意外的是,几乎所有的服务员都认识她,并且问她怎么没和我一起来。
这样的服务意识真的让人觉得舒服和享受。

回房间才发现原来我们的音乐播放设备那么老旧,在checkout的时候我也提出了我的看法,希望能改进咯。

泳池边上来几张villa夜景

第二天 早上要checkout 我趁着吃完早饭的间歇拍了点照

图中就是著名的大圆盘

这里是酒店为数不多的一些套房,当然也是相当大的size和超级棒的硬件。

著名的河边polling,虽然每天都泡泳池,但最遗憾的就是没在这个泳池泡一下。

阅读室 满足你阅读和办公的愿望

checkout之后 抓紧给女王来个定妆照

bye 山妍 我们出发去金巴兰
四季没有什么大巴车 酒店接送都是这种黑色的保姆车

简单的仪式

金巴兰四季

送来的冻饮由姜和果汁组成,好喝。这里比山妍热上好几度,动一动就流汗。

音响系统终于升级了 终于有我想听的音乐了

酒店很贴心都提供了中文menu

酒店送的进口气泡水和竹子蛋糕

驱蚊香

如果housekeep的时候想换床上用品,直接把恐龙蛋扔床上就行了。

all for free 矿泉水变成达能玻璃瓶装水 每天四瓶供应

行李房用了卧室前往卫生间的通道

illy Y5 也是好玩意儿

minibar好像东西比山妍少

酒店每日活动还是很丰富,女王报了明天的日出瑜伽。我还是睡着吧。

窗外眺望出去就是大海

金巴兰下午茶时间,无敌海景。

来个合成的全景

这么绝美的光线

在泳池饿了之后,服务员给你端上来坚果拼盘 当然也是免费的

夜晚的金巴兰BBQ夜市

床头设计的嵌入式插座给好评,只是我床头上的插槽太深,只好求助于前台送了个转换头。

饮用水全部变成达能

简单的咔嚓一下 拍到猎户座

吃早饭的地方 很棒的体验 面向大海

checkin的大堂装饰

我们到最著名的无边泳池,服务员还提供免费擦拭太阳镜的服务。DND招牌挂在躺椅上就不会有人打扰你了。
中心水深2.4m,不会游泳的要小心。这里室quiet polling,所以不能喧哗打扰到别人。

女王按捺不住要拍照

海边另外一个长长的泳池毗邻沙滩,风景依然超级棒。

女王要趁着日落去沙滩玩一下。

天气并不是特别好,所以没有拍到震撼到极致的日落。

晚饭就在金巴兰海滩上随便找了家店,人均100左右,我们这顿奢侈了一下,点了人均250的套餐,确实好吃。

吃完这顿我们第二天就飞回国了,在登巴萨机场还有早上十点前打九折的活动,给力。

登巴萨

樟宜机场

终于又回到新加坡了 血拼模式开启

樟宜机场不愧是业界顶级,随处可见的插座和足部按摩椅。

樟宜有三个候机楼T1、T2、T3,方便就是乘坐这样的小火车来回,每三分钟一班车。

女王的购物list太满,于是我就没体验到按摩泳池。

任何一位在樟宜转机的朋友,都可以在这里领取200一人的费用,供你消费吃喝。

买完之后,我们直接登机了 bye bye BALI bye bye ChangI。

回来的飞机餐依然高水准,还有下午茶和饭后冰激凌提供。好感度满满

总结:蜜月游完满结束,没什么遗憾。如果要有就是没去成图蓝奔深浅,女王的耳朵,耳压平衡不太好,于是就作罢。
新航:非常完美的飞行,业界顶级的航空公司提供的服务堪称豪华。
山妍四季:
1、依山傍水,下沉式设计显得非常独特和漂亮。villa非常棒,私密性很强甚至可以裸泳。。。
2、四季的服务意识是一流的,走到哪里都有服务员认识你,绝不会叫错。这需要常年累月的修炼。
3、唯一不太好的地方在于音乐播放设备实在是太烂了,于是这么大一个别墅居然没有音乐欣赏真是一大遗憾啊。
金巴兰四季:
1、靠海建设的金巴兰四季有20年历史了,酒店里还有很多工人在翻新,我们算是住到了翻新过后的villa。
2、硬件设施不错,软件服务也是相当的高水准。
3、因为是公共沙滩,为了保护客人的私密性和酒店绝对安全,在各个酒店沙滩链接的地方都配有持枪保安,很帅气给力。
4、villa有点小,私密性并不是太高,可以望见下面villa的泳池。

现在我的梦想也变成了住遍所有的四季。希望有天能实现。
手机片如下: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1-21 15:26

引用 wenzhilang 发表于 2016-11-21 15:26:37 的回复:

回复wenzhilang:四季和新航的配置绝对奢华 偶尔度假一下也没问题啦

2016-11-21 18:14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1-21 22:00

引用 simiyaya 发表于 2016-11-21 22:00: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