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的美国东部之旅

歪歪 (大连) LV.3
2016-11-20 21:53 190/8

关于开始

2016年九月,正当我为千篇一律的生活而产生了浮躁不安的时候,勇哥老板特批他出差之后休息一周,于是就有了这次美国东海岸之行,有时候想想真是人生如戏,跌宕起伏。本来还为勇哥出差两个月而感觉郁闷的我们一下子因为开始筹划假期而快乐的忙碌了起来,由于勇哥本身已经在波士顿所以决定我直接飞到美国开始我们的东海岸之旅。

此次旅行特别鸣谢勇哥起草的行程表以及歪歪同学的补充查看。由于工作的原因,只能选择了8天的简短行程,整体来看建议时间充裕的蜂蜂们选择15天左右的行程,体验会更为完整从容。

出行前的准备

快乐的十年签

美国已经开启十年签模式,基本上非常好过,还在犹豫的小伙伴可以动起来了。歪歪同学是在北京开签,勇哥是沈阳签,面试基本都汉语模式。基本流程:在网上签完申请表,预约面试时间,面试,出签证。作为学习英语的歪歪女同学,一开始非常担心被拒签。幸运的是签证官非常nice,顺利出签。勇哥虽然让补充了部分资料,但也正常通过。唯一要注意的是在网上填写申请表时,一定要每写一页就进行保存,否则你将进入无尽循环重写的悲剧。

一张美国电话卡

吃饭导航全靠它,电话卡可以在某宝搞定,注意提前开通.

Agoda&Booking

主要靠这两款app,美国的住宿主要分酒店,inn和motel.尽量选择出行方便的离公共交通较近的,喜欢自己做饭的可以选择带厨房家庭式酒店。

机票

机票在艺龙上订的。飞机上时间比较长建议美妞们准备如下宝贝以渡过漫漫长夜
~无印良品旅行枕,记住经多方实验一定要无印良品的哦
~蒸汽眼罩,灰常有必要,放松身体保证睡眠💤全靠它哦
~洗面奶,保湿乳,面膜。带妆睡觉不宜皮肤健康,而且飞机里非常干燥
~一双舒适的拖鞋 某宝搜索🔍日式拖鞋
~自备一条披肩可以当毯子用
~小零食

自驾处处有风景 开车旅行需谨慎

基于前面提到的时间问题,以及对第一次自驾的向往,促使我们选择了自驾游。租车基本是勇哥搞定,所以细节我也就不赘述了。

但是关于自驾我有几点体验:

首先选择自驾游的小伙伴,一定要车技精湛,体力充沛,平时也有良好的交通习惯。准备好驾照就可以租车了。

第二,美国租车有很多不同的租车公司。请根据自己的行程合理选择公司,与租车时间。比如前七天我们每天15美刀的租车费,但是要租到第八天或者选择不同的还车时间地点,那每天价格就会贵很多。

第三,除了租车费还要考虑保险和停车过路服用。

第四,如果行程中有相距较远的城市,那么要考虑长时间驾车的风险与时间成本。像我们有华盛顿-->水牛城-->波士顿的行程,单段🚗行车超过七小时,有同样安排的同学建议💭考虑✈️飞机.

第五,出行前需要在手机下载离线与在线导航。勇哥选择的探图和google map。事实证明实践出真知,勇哥之前一次稀碎的纽约行给我们后面的旅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六,有车固然节省交通费用但是要考虑停车问题。大部分地区都有秒表停车区,一般上线两小时。还有一些地区标为本州区域代号停车,五花八门。所以合理安排时间和行程查询好停车地点都非常重要。然并卵,据我和勇哥统计大部分人莫有按要求缴费火车停车,不过作为外国友人还是老老实实的停了,所以经常出现停车费三四十美刀的情况。

第七,长途车辆高速费用。

1 美国我来了

下午两点中到达波士顿,天公做美天非常的蓝,习惯了雾霾天的我直接跨越了倒时差的问题,大脑氧气含量严重超标🚑……

当地气候基本和中国没有太大差异,比中国北方地区略微热了一些,基本短袖外套足以。

来到波士顿怎么能不吃大龙虾哦,女人逛起街来真是可怕。时差在逛街面前都是鬼扯,直接杀到Mall 。住的家庭式酒店可以做饭,这是我的美国第一餐。

超市里的各种cup cake,想起了破产姐妹,然鹅看着就🐒甜啊!所以么有尝试。

广告时间15秒(姐不是代购,请叫我雷锋)~
逛完burlington mall,感觉如果不是特别的打折季节,北京免税店的东西还是蛮便宜的。可以去的时候买起,回来时候直接取,避免拎着麻烦,

吃饱喝足后,养足精神准备明天开启美国东部行。

2 你好,纽约

Hello, New York!

8:00~12:00波士顿到Meadowlands view hotel

13:00~21:00 纽约时代广场,现代艺术博物馆~第五大道暴走

一路高速好多美式大货,感觉来到了变形金刚的世界,没时间抓怕

高速路上的小桥感觉很美好的。自驾的朋友可以带上行车记录仪,十一月的i95色彩斑澜,风景独好。

乔治华盛顿大桥附近的人们,纽约的司机还是很愤怒的,交通也拥堵,而且很喜欢狂按喇叭🎺🎺

接下来三天住的酒店,感觉不错👍。一点多到达酒店。主要是摩西哥人为主,没有早餐,下午两点才能check in.所以勇哥决定把车停车场,坐车去纽约
离公交站点非常近。这附近有好多小公交,注意自备零钱,基本上所有公交都会到42 street JFK, 相当我们的公交总站。步行或者坐公交去第五大道等都特别方便。

酒店整体干净整洁,但是相对的离高速非常近,所以有点吵闹,我们住在考路边这面,不知道换后面是否会好些。

下了公交,步行去现代博物馆的路上,实在太饿了,于是在一个类似美食广场的地方……

百老汇门口的旅游巴士🚌 感觉整个第五大道第六第七非常值得走走,所以没有坐

百老汇~时间仓促,要不一定要看一场

一路暴走来到现代博物馆,然而感觉很文青的我们惊讶发现我们不懂艺术,完全不懂现代艺术在搞什么鬼!我承认我是文盲,想要看懂估计要做功课哦

虽然不想承认,貌似更应该看Ross工作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哦……恐龙我们应该还是略知一二的

看完博物馆看到的教堂,还有一对新人结婚🎎,感觉很幸福。教堂内部可以参观。

离开现代博物馆一路逛第五大道,根本停不下来,本来不打算逛街的~收获颇为丰富哦
爱逛的小伙伴们多安排时间一路逛起~

教堂对面的洛克菲勒中心,但是已经关门了

晚上又逛起了下时代广场,整个下午行程基本靠脚。

3 喧嚣下的文化与爱

早上开车去了纽约
上午去了大都汇博物馆
中午去了一家中餐馆
下午逛逛中央公园
晚上帝国大厦

之所以选择开车是因为周日路边停车不收费,然而我们还是去晚了,本来计划停在大都汇附近,结果没位置
所以早起的鸟有虫吃,在美帝也适用。
本来想停停车场,后来那个看车场小哥看出我们嫌贵,二十块把他停车位让我们了。这哥们来上班时候占个位置挣外快。

进门可以领讲解器,收费。所以我和勇哥机智的租了一个,按上自己的耳机。

女人不分国界不分时代,永远在追求美。埃及首饰盒奉上

老婆们的金缕衣,四个脚趾是什么鬼

那么大的神庙~

埃及馆,很值得看,美国真是世界人民的搬运工。辣么高的石像硬运过来来了,而且很完整。

博物馆里的中国园林,瞬间穿越回国。

大都汇很值得一看,勇哥的估计完全没有价值,三个小时根本逛不完。大都汇的票是可以反复近的,其实就是会发你个赞贴,没有硬性要票。逛了四五个小时也是了了而已后来太恶,加之还有其他行程,所以很仓促的结束了🔚

从大都汇出来的居民区,上东区。很小清新的。

万圣节的装饰,有没有很恐怖😱

逛完大都汇,为了安慰我的中国胃。我们选择了一家中餐馆。Pig Heaven吃着并不算多么美味的中餐,我泪流满面😭

吃饱喝足,步行返回中央公园,中央公园完全颠覆了我对公园的理解。中国人的公园往往被广场舞占据了,有限的空间各种赚钱的娱乐设施的小摊贩。美国的公园更像一种人生态度,🏃跑步锻炼的人们,草坪上依偎的恋人,教女儿踢球的父亲,溜狗狗的铲屎官(一般都两条啊)当夕阳挥洒在嫩绿的草坪上,感觉到的是温暖与爱~

特别爱这棵红色的树,有种生命力蓬勃的感觉

简单的光影和人们,诉说着幸福的滋味

喧嚣中的静谧

方尖塔,原谅我跳戏了,瞬间想到“神盾特工们”

嬉闹的人群,没有过多的雕砌饿,自然而放松

离开中央公园,成公交车去帝国大厦。但是偶们没有买车票,公交车要提前买卡,或者是投硬币。公交司机看着拿着纸币的我们只是解释了一下就让我们坐了,但是我坚持给了身上所有硬币。下车的时候和司机说声3q
,have A nice day 会很有爱哦。我就遇到一个司机对一个人亚裔的大妈说了好几声3q.但是大妈一直无视后来司机抱怨了一句。中国人比较不善表达,但是多说两声谢谢其实自己也很愉悦

中央公园对面的教堂 出了公园就是公交站

晚上去了帝国大厦,谷歌的步行导航没有车行那么靠谱,各种绕行。我们的票只是到八十六 但是感觉也够了。手机拍夜景比较一般,机智如我还准备手电,手动打光略有所成

4 看完赚赚赚,再来买买买

早上开车到path站,把车停在附近best buy 坐path转地铁去华尔街
看华尔街铜牛去自由女神
原路回去取车,开车去outlet

勇哥强烈推荐,到美国怎么能不购物,购物怎么能不去欧特莱特!!!!

之所以把车开出来考虑到自由女神到欧特莱特要一个小时车程,今日时间紧迫所以开车人出行。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我们一直逛到欧特莱特关门

早餐,酒店没有早餐 超市买的我牛奶特别纯

Path 附近的一米阳关 莫名灿烂

老旧的path 站

华尔街

华尔街铜牛 真的挤不进去

Ellis 岛,勇哥说主要讲移民文化,如果是移民家庭可以查看自己家庭的初代移民。所以我们就没有下去选择坐船直接回到岸边去往买买买的行程

岛对面的华尔街风景

2016-11-21 21:27

写的好

2016-11-22 15:37

很值得去看看,东海岸历史和学术气息都很重。

2016-11-23 21:04

引用 猪是睡死的 发表于 2016-11-21 21:27:13 的回复: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回复猪是睡死的:金秋季节还是别有一番风味

2016-11-23 21:05

引用 香港小巨旦 发表于 2016-11-21 19:00:56 的回复:

美国东岸很搖遠
謝謝分享

回复香港小巨旦:

2016-11-23 21:06

引用 alva买东西 发表于 2016-11-21 21:00: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