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沙漠绿洲里的天堂毛球

• 出发时间/2016-11-08

机票+酒店

某携上订的机+酒(偷懒了一下),都是阿联酋航空(大汉堡包航空
迪拜酒店:迪拜马奎斯 JW 万豪酒店(JW Marriott Marquis Hotel Dubai) 3晚 含早餐
毛球酒店:莫里斯岛艾美酒店(Le Meridien lle Maurice) 5晚 含早晚餐

11.8   上海浦东-迪拜  EK305  06:15-12:20
11.11 迪拜-毛里求斯  EK703  10:15-16:55
11.16 毛里求斯-迪拜  EK704   23:00-05:40
11.17 迪拜-上海浦东  EK304   09:10-20:55

机+酒 14000元/人  不买啥奢侈品 2个人加起来33000左右

ps:阿联酋航空都是大飞机,这次坐的都没有延误,座位空间大,飞机餐很赞~\(≧▽≦)/~

迪拜:2016年11月1日起免签(电子签证办好了居然免签了!)
毛球:免签(填入境卡+健康卡)

行程安排

11.8 DAY 1:  上海浦东-迪拜-the Dubai mall
11.9 DAY 2:  朱梅拉海滨浴场-朱梅拉海滨酒店-朱梅拉清真寺-乘坐单轨列车-外观亚特兰蒂斯酒店-棕榈岛-
                       首都阿布扎比-中东最大扎耶德清真寺-民俗村-八星级的酋长皇宫大酒店(某携一日游)
11.10 DAY 3:黄金市场-沙漠冲沙(手绘henna、水烟、骑骆驼、看演出、BBQ)(某宝里的懒猫一日游)
11.11 DAY 4:迪拜-毛球-艾美酒店
11.12 DAY 5:快艇看海豚-天涯海角-大浪湾-自然桥-蓝湾浮潜-回酒店看日落(某宝里的爱游一日游)
11.13 DAY 6:鸟公园-大浪湾-南部四驱车-回酒店看日落(某宝里的爱游一日游)
11.14 DAY 7:路易港-炮台山-中心市场-蔻丹海滨广场-庞普勒斯植物园-红顶教堂-大湾-Super U超市-回酒
                        店看日落(某携一日游)
11.15 DAY 8:蓝湾玻璃船-蓝湾浮潜-古沉船旧址-灯塔岛-入海瀑布-滑翔伞-海上沙发艇-回酒店看日落(某
                        携一日游)
11.16 DAY 9:泡酒店-spa-看日落-毛球-迪拜
11.17 DAY 10:迪拜免税店-迪拜-上海浦东

物品清单

懒人不带的物品:充电宝、迪拜毛球上网卡都没买,万豪房间没网的,享受抛离手机的时光

重要物品:护照、结婚证复印件、往返机票复印件、酒店入住复印件、开通国际漫游、1000美金(2个人)、相机(某宝租的 )、visa、各类一日游行程单、毛球接送机(某宝订的)、身份证(女生清真寺租借黑袍)、
用品:拖鞋*2、防晒霜、防蚊水、墨镜*2、长裙、面镜呼吸管*2、比基尼、转换插头(英标)、外套*2、香烟(毛球人很爱╮(╯▽╰)╭)、男生长裤(晚餐穿长裤)、护颈*2、防水套*2、涉溪鞋*2、手机数据线*2、日抛(浮潜用)、卸妆水、风油精、邦迪、牙刷*2(必带)、牙膏(必带)、洗面奶

自己列个清单,别遗漏(29寸+26寸 2个箱子足矣)

英文渣的可以把入境卡和健康卡打印出来!

毛球酒店早晚包饭,中饭一日游里会包,基本在毛球不需要花太多钱。

第一天11.8

11月8号半夜1点家里出发,听姐姐介绍的20元一天,把车停在机场附近~停10天
到达机场,日上没开门,一直呼呼呼到迪拜阿联酋航空的这片星空慰藉安抚了多少飞长途的旅客

飞机上片子哈多,不愁无聊

这边都能看到彩虹

迪拜机场下来直接机场换迪拉姆,下来打车(真以为有豪车的taxi 事实证明眼见为实,和上海都差不多)
机场-万豪 75迪拉姆≈150人民币
马奎斯 JW 万豪酒店 :check in 时间下午3点,有免费的班车到Dubai mall,15分钟一班次,晚上是30分钟一班次
行李交给小哥,直接冲去Dubai mall

买个包压压惊 395迪拉姆

回酒店~~记得免费班车,Dubai mall的超市在B1

窗外的建筑

第二天11.9

世界第三大清真寺,真的很美

没有富有神秘感的黑袍穿了!! 这个豹子的衣服真的不好看! 女生凭借身份证租借!

你眼中的我

大帆船,最便宜一晚一万rmb!还预定不到~~住不起^(* ̄(oo) ̄)^

乘坐单轨列车,近观“棕榈叶片”上的富豪别墅,众多明星在这有房

单轨列车外的棕榈岛

八星级酋长皇宫酒店,斥资30亿美元

第三天11.10

早餐真的都很赞,不包早餐的话是140迪拉姆一个人

黄金市场

395迪拉姆,做工很精细,据说是意大利工艺

沙漠冲沙~~特地在某宝上订的悍马(底盘高!视野好!),开之前轮胎开始放气,没玩多久,一妹子在后排全吐了,导致后面都没怎么冲

认识了伊朗小哥一枚,人哈好,可惜没有共用的聊天软件,还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手绘 20迪拉姆(有免费的可以画,复杂的图案是需要收费的)

迪拜和毛球房间打扫都要放小费的,习惯性会放些made in china的糖果,哈哈
放了好多旺旺,打扫小哥的感谢卡

第四天11.11

在毛球艾美酒店拍的全景照片,手机真的拍不出她的美~~
连着悠哉悠哉的看了4天的日落

看到很多点评说艾美的性价比一般,但我个人觉得很棒,大概是没有比较没有伤害的缘故

实在是懒,不愿意换酒店,太麻烦,还要整理行李

蜜月送的香槟水果~~

每天不同的小动物,进门看到一只大恐龙,笑死我啦

天鹅

老萌老萌的大象~~都是清一色小眼睛!!

阳台外的风景,住在3楼,这边的酒店基本上全是海景房,都是靠海建造的。

偶遇汪汪

这次只用了手机拍照,风景无ps,还租了和Olympus tg4
漫天的繁星我实在是拍不出来
蜜月餐 赠送的 记得提前预约,大厅180餐厅预约,或者找中文服务sam liu 人满好的

都是手机拍的!!要不要这么美

check in 送的男生衣服和女生的丝巾

海胆,很赞~~
美里有4家餐厅,2楼大厅的180自助餐厅种类比较多,每天的菜品是不一样的,吃的最多的这家
1楼的一家印度菜感觉中国人不偏爱,各种咖喱,咖喱,咖喱。。。
shells贝壳西餐厅,蜜月餐订这的,很赞,靠海很近
lafaya法餐厅,有中文菜单,可以尝试下 点菜的

第五天11.12

大清早6点半出发,一切还是值得的

一日游导游Zoe为我们拍的,爱游上订的~~很不错

莫名的很喜欢这张

艾美送的丝巾 借我飞一飞 ︿( ̄︶ ̄)︿

不要怀疑,这些都是车窗里拍的照片
表示从未见过这么美得云,不,是棉花糖~~!

第六天11.13

100岁的象龟,一见我居然跑起来了

你看着我,干嘛

不见深底的泥潭 ,大家要去玩南部四驱车,不要玩鸟公园的四驱车!注意防晒!
双人车开始路颠簸,之后路平坦了,女生就可以开啦~~

沿途的风景太美
全程自带VR 3D效果的云朵

全程监督保护我们的小飞哥︿( ̄︶ ̄)︿

像画出来的

这张特别给我Windows xp的那个桌面感觉

第七天11.14

据说这个角度是拍红顶最好看的地方

渡渡鸟 和我回家吧 带你看看中国

据说这边工艺好的都是made in 义乌

歪脖子渡渡

渡渡鸟冰箱贴等等的周边 建议在中央市场买,折合人民币5元1个 ,100卢比4个,可以还价的,不会还价的就在super u里面买吧

国人抢光了的红茶,红茶,红茶
平均8元一包 一包25个茶泡

4层肉。。。。大套餐 40元rmb

第八天11.15

据说鹿岛的水是最清澈的
何以笙箫默 取景地

俯视全景 美到窒息

分手大师 取景地

第九天11.16

免费的30分钟 大家千万别错过,真的很舒服,手法点到为止~赞~\(≧▽≦)/~,之后就泡在酒店了,行李寄存好~~~

好喜欢这种感觉,一步一步踏上去,浑身细胞都舒展开了

艾美酒店后面的一片甘蔗地

艾美酒店大堂

手机拍太阳,照片上都有个绿点

第十天11.17

滚回家,开始做加班狗

好羡慕人家的慢生活,然而我只是在生存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11-21 11:56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