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美国之旅

甜蜜蜜 LV.1
2016-11-20 22:26 52/2

奇诺岗姐妹花。这是到洛杉矶的第二天,和最好的朋友,在我们租住房子外面的街拍。那种静谧和美好让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洛杉矶的气候比较干燥,我们九月份去的,好朋友说从四月份到现在都没有下过一滴雨了。白天居住区也是没什么人的,路面干净没有杂物,可以光脚走上去,躺在屋外的草坪上可以放空自己。✨在这里,没有国内的喧嚣和浮躁,仿佛就是这样一家一户过着自己到小生活。不需要也没必要攀比,大家都安静友好的过自己的日子。估计整个奇诺岗的人也不会比国内一个大型社区的人多。安静、自由、舒适、放松。这就是刚去的感受。晚上估计山上还会有各种动物呢,如果一个人在家肯定怕怕的。🐺不过两三家人在一起聊天、喝酒真的很开心。😄晚上要睡的时候,忽然觉得好姐妹在这里一定很孤单,竟然有一种想要留下陪她的冲动。💗在这里,真的要耐得住寂寞。守住一颗平静安逸的❤️。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1 18:10

引用 appleai 发表于 2016-11-21 18:10:08 的回复:

回复appleai:太感谢啦。😊后续还有很多,可以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