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象岛🐘,记录第一次出国亲子游🍻,6天5晚!(2016.11.13-11.18)

第一天:🚀曼谷住宿

第二天:车船联运-象岛🚐🚢

第三天:象岛🐘🎉

第四天:象岛🐘

第五天:车船联运回曼谷🚐🚢

第六天:回重庆💨

儿子2岁4个月的海岛行,🐴😘🐎

直接被美景😍惊呆了,手机完全拍不出她的美啊-🐘

在美景下,做个SPA不要太有FEELING!😈

差不多提前20天在亚航订的廉价机票,价格还算合理,由于时间仓促😠,在微信上关注两天票价后,果断订了11月13日晚上由重庆直飞曼谷航班,下午从曼谷重庆航班,。本来有更便宜的机票,但考虑到宝贝太小『两岁4个月』,选择票价稍高的回程航班,事实证明,完全正确😊🐣!个人建议,如果不是亲子游,穷游的年轻人可以考虑回程最早的航班,直接便宜200多人民币,并且前一天晚上可以在曼谷嗨够后,直接在廊曼机场将就一下,当晚的住宿也省了,因为订早上6点左右起飞的航班,提前3小时就可以值机,也就是凌晨三点就可以值机噢,玩一下ipad,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电话卡是提前在淘宝买的Happy卡,35元人民币左右,很划算,7天不限量,落曼谷后再按照指示操作就ok,都说比当地买划算,不过具体我没问过,不过泰国酒店一般都有免费wifi,还是很给力的,预订酒店前请确认好,自己认为买张电话卡更方便

亚航的飞机没有想象中的差,座位也挺宽敞,而且是全皮的,还是很满意的,乘务员态度不要太好😍

和儿子、婆婆的自由行,开心!毕竟是第一次国外自由行,在蜂窝网做了很多攻略,收获颇丰。原计划是在曼谷玩的,因为买的特价机票,玩海岛不太充裕,后来应婆婆要求,带儿子必须玩海岛,所以,临时改变计划,玩海岛。本打算玩苏梅岛,谁知查询了一下,路程太远,然后又是苏梅的雨季,转了一圈,还是考虑泰国第二大岛-Koh Chang象岛🐘。
       之前网上查询,曼谷象岛,就是车船联运🚃🏭,虽然有点小担心儿子的身体情况,不过不想让儿子、婆婆玩得扫兴,再加上旅游团不会带游客带岛上,所以性价比还是挺高。

亚航餐食🍱,儿子吃的好香,这是第二次坐飞机噢,加油!

刚下机,安全抵达Bangkok,儿子和婆婆🚸大步流星的走在🏢候机楼。

忍不住把廊曼机场的垃圾箱都拍照,觉得很有意思!大家不要嫌弃

由于只有6天5晚,第一天晚上10点左右到BangKok,就在Booking订的廊曼机场附近的公寓,第二天一大早就坐MINE BUS🚐去象岛了。公寓的具体图片我忘拍了,不过大致图片可以分享给大家,很适合转机之类的朋友,因为离廊曼机场不远,公寓老板也很客气,是个很Man的男生。

图片较粗糙,不是给公寓广告,过渡的住宿,真的不错,主要干净。

第二天早上9点,很准时的坐上去象岛🐘的MINE BUS,提前在淘宝订的,还是很给力,不过如果不是廊曼机场,你在素万那普机场的话,早上7点可以直接在机场购票去象岛,价格比MINE BUS更实惠,具体的要查询一下。住廊曼机场附近,还是建议在淘宝订,不建议从廊曼到素万那普机场,免费🚃大概一个小时才到,太远了!
      曼谷果然是个“堵城”,一大早就开始堵,车上虽然很宽敞,不过路上红绿灯太多,我自己都有点吃不消,儿子更是难受,唉!早上9点上车,预计晚上6点才到酒店了!果不其然,我们到码头时都差不多快5点了,中途接人两次,还是很耽误时间,不过一下车,到了码头,车和船一起走,还是很有特色。儿子中途吐了两次,下车立马生龙活虎了!

时间过得很快,感觉一会功夫,司机师傅就叫我们上车了,经过差不多10几分钟的盘山路,我们就到了KC GRANDE RESORT&SPA酒店了,一下车,太阳已经落山,感觉位置的确不错,咋一看有点小小失落,感觉没想象中完美,不过服务员热情的帮忙提拿行李,再指引到前台CHECK IN,再到房间,赶紧拿了20泰铢给服务员,大家注意泰国是个给小费的国家,不要吝啬小费噢,昨晚的住宿,早上走得匆忙,忘把小费放床头了!进屋后,房间很宽敞,忘拍图片了,看到桌上的水果,还是相当满意啊!毕竟现在是泰国的旺季,酒店价格也不便宜啊,不过和三亚比,这个还是很划算😆!
       换好衣服,美美哒,和儿子、婆婆出门觅食了,走过一个mini马路,还有酒店员工专门指挥交通,协助我们过斑马线,好棒,然后就直接到白沙滩了,给大家看看我用手机捕捉的晚霞美景,我当时直接蒙了😵,真的是太美了!🐯😍🚅,感觉这个酒店超值,亲子游的朋友住这里真的好方便,价格可能贵些,但周围设施真的不要太齐全😀!

婆婆和儿子,捕捉的画面,儿子,妈咪好想你就定格在这个画面中,永远无忧无虑,健康快乐👷,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随便找的一家海边餐厅用餐,各国友人都在慢慢欣赏这美景,基本没见着亚洲人😀!我们三人已经饿得不行,由于英语不给力,订餐订了好久,不过服务员态度真的好好,很有耐心!

偷拍

超好喝的mango jurce!Nice!🍹🍹🍹!

Cococut jurce!🌰

早上起床,在酒店吃自助,视觉不停的被冲击,眼睛都受不了了,今天行程是和儿子的沙滩游,因为不能下水,为了满足婆婆的潜水梦,给她在酒店附近定了5岛浮潜,人民币才140左右,玩一天,包午饭,价格不要太好,这个不用提前淘宝订,到酒店了,附近好多旅行社,基本沟通一下,看图就能明白,而且还可以讲价的

儿子吃的多香,第一次吃意大利面🍝😁😄!

今天是混搭风,😄😉😈!

昨晚买的小桶,派上用场了

儿子玩,我在不停的自拍

这个泳池是酒店的重磅,因为是观看晚霞的绝佳位置!

潜水衣已经用上,好晒啊,儿子也穿长袖,谨防晒伤!👒👓

酒店前台服务员超级给力,本来让前台帮忙叫🚖,服务员直接告诉我,她帮忙叫会贵很多,不如我自己边走边叫,服务真的很贴心,不像某些地方酒店,巴不得赚黑心钱,酒店员工都很热情,不,应该是岛上的居民都很热情,好开心!
     我和儿子边走边看出租车,原以为是常规出租车,没想到居然是这种,大家看图,好有特色,好玩

这就是岛上的🚖,特色吧,我是要去岛上的BIG C SUPERMARKET,询问价格,50铢😀!

上🚖后,不停的自拍,好玩!

街景,nice!

落日下的无边泳池,美吗?

酒店的spa,原以为需要预约,看来完全不需要,打算明天来试下,太美,价格虽然比外面的贵,不过个人认为,一分钱一分货,精油按摩1小时,450泰铢,价格可以接受吧😆😉😈!

身后的帅哥们在玩沙滩排球👣🎾,好惬意!

遍地的贝壳,好美!

老公,和你的约定,等你和我圆梦!👫💏

婆婆潜水回来啦,儿子好开心,婆婆也很开心,一个劲的夸海水美,看到好多🐡🐙🐚,好玩!

今天的晚霞没有昨天美,不过不一样的色彩,抓紧时间拍拍拍📷🎬

水母,居然看到水母了,这里水质有多好!儿子看到可开心了!

晚上就在酒店用餐,今天是大餐,好大的螃蟹,还有海鱼😄!

价格便宜吗,可惜没有龙虾

大餐开始啦,特意给儿子点的意大利面,不过他貌似不太感兴趣!🐶🍴

好吃的咖喱螃蟹,哇咔

难得开次荤

干杯🍻!

KC酒店有三个游泳池,这个是其中之一,也是最棒的,又是一个无边的,好美好美好美!😄🐣🐒

这里的鸟儿都不怕人,人与自然,太和谐,美美哒,早餐的绝佳位置!😇

这张照片寓意妈咪会永远保护你,呵护你,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的保护,儿子!👦

臭美一下

难得和儿子婆婆拍张照📷!

昨晚捉到的水母,儿子好喜欢,不过晚点我们就要把它放回海里啦!

太美,回去换上泳装,不停自拍

婆婆经不住诱惑,上午11点🕚,顶着烈日去潜水🏊,儿子很是焦虑,昨天我把儿子弄感冒了😑😥,今天儿子很黏婆婆!

马上去spa,后续图片不好上传了

晚餐时间,到哪里都能碰见可爱的猫咪,不解的缘分啊!🐈🐱🐱

岛上的药店,其实就是一个药妆店,啥都能买到!要记住,东西买得多,是可以讲价的,有些东西岛上可能贵点点,有些东西挺便宜,反正到哪里都记得砍价就对了,不过东西本来也不贵,总得让人家赚点!
       回曼谷的车船联运,我就在酒店附近的旅行社订的,老板很给力,给了我优惠,一人600泰铢,比淘宝便宜,就是忘了跟她说hotel to hotel,所以大家订这些一定记得跟老板说好,细节不要忘记,要省许多事噢,我就是太开心了,出了一点小小失误

11月17日,又来到码头,难熬的车船联运,不过抓住最后的尾巴,拍拍拍📷,SEE YOU KOH CHANG!I WILL MISS YOU!😃💐

坐船了!⛵船很破,应该用了很多年了。

11月17日,回程到曼谷很给力,本来一直吐槽司机师傅没我们去程的好,不过交通很给力,我们早上9点出发,下午3点半左右就到胜利纪念碑了,好给力,下车时高兴坏了,不过就是之前提到的,前一天没和老板沟通好,导致下车后又自掏腰包,打🚖,多花100泰铢到酒店,之前就打听过,曼谷发车基本都不会by meter,的确乱喊价,不过又有老人又有小孩,只有任他宰了,其实下车地方离酒店很近的,走路就可以到,强烈联建议提前下载Goole Map,我就是忘下载了!
      到酒店check in之后,直奔酒店附近的皇权免税店,如图,顺带说下我住的酒店,也是淘宝预订,价格310左右人民币,不过我自己认为位置很好,酒店还是很干净,去哪里都方便,下次还会入住!大家可以考虑下

酒店位置及图片!🏣

皇权免税店,正好碰到泰国国王驾崩,到处都能看见国王遗像,毕竟泰国全民信佛,还是要尊重当地信仰,不能随意取笑人家噢!

夜景,好美,匆匆来去,see you!免税店可以办打折卡,所以大家来的时候可以找酒店要打折卡噢,我住的酒店步行大概100'm就可以看到KING POWER,超级方便,免税店里面价格还是很好的,强烈推荐!对于我这种爱shopping的人,一个小时完全不够啊,由于时间紧迫,原定晚上还要去Central world的,只能去BIG C SUPERMARKET,不过收货满满,一堆零食!🍫🍬🍯!心满意足的回酒店!

BIG C超市真的很好逛,里面的水果虽然不便宜(季节原因),但超好吃,特别是桂圆,好甜。🍊🍒🍍买了好多零食🍬🍭🍟,全都是送人和自留的,突然觉得自己也是零食控啊,。超市是一个人逛的,婆婆怕孙子身体受不了,独自带儿子在用餐地方用餐,让我自己逛超市,买完去找他们!逛完超市,迅速在门口,🚕回酒店,一天行程满满的!

这就是酒店外部场景!🏣Le TADA Parkview Hotel&Residence ,位置超好,直接走路100米就可以看见KING POWER免税店🐣,买、买、买👓💄⌚👠👟👛,只需要💲!

嘟嘟车,没时间坐了,只有欣赏下啦!

酒店早餐内饰,不错!餐食也挺好吃,适合窝的胃口,婆婆也很满意!

11月18日早上🕚在酒店坐🚖,差不多半小时就到廊曼机场,因为走的高速,多加70泰铢,所以快很多,到值机柜台办理完托运行李后,就去给儿子觅食,不慌不忙的登机了,值得一提的是,亚航回程行李如果过多,一定要提前买好行李额,不然上机前,会被工作人员卡,价格会贵很多,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噢
      泰国象岛游就这么结束了,真是意犹未尽的感觉,爱上象岛了,Love Koh Chang!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1-21 17:03

2016-11-21 17:26

车船联运要坐多久啊?

2016-11-21 21:47

引用 夏之蟪蛄 发表于 2016-11-21 21:47:28 的回复:

车船联运要坐多久啊?

回复夏之蟪蛄:大概7小时左右,如果堵车,可能更久

2016-11-21 22:09

引用 silinalala 发表于 2016-11-21 17:26:51 的回复: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回复silinalala:11月到明年3月是泰国“凉季”,很舒服

2016-11-21 22:10

引用 兔兔爱宝贝rabbit 发表于 2016-11-21 17:03:20 的回复: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回复兔兔爱宝贝rabbit:的确,太美了,岛上人很朴实,喜欢

2016-11-21 22:10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回复silinalala:时间长,但是真的很值

2016-11-21 22:15

楼主,可以分享下你预定的浮潜当地旅社信息吗?我也要带宝宝去也在KC住

2016-11-22 10:07

引用 ansialau 发表于 2016-11-22 10:07:23 的回复:

回复ansialau:就在kc旁边的旅行社定的,具体没有信息,不过那条街上全是,我建议走远一点定潜水的,可以讲价,kc旁边要贵一些,宝宝太小不要上船,因为要做一个小时左右才上船,而且全是盘山路,很抖,宝贝在白沙滩玩沙就很开心,晚上退潮全是水母,很好玩

2016-11-22 13:37

引用 猫咪狗的小屋 发表于 2016-11-22 13:37:21 的回复:

回复猫咪狗的小屋:非常感谢

2016-11-22 14:34

引用 ansialau 发表于 2016-11-22 14:34:30 的回复:

非常感谢

回复ansialau:大家相互学习

2016-11-22 18:16

请问现在去泰国每人要带多少金额的泰铢?

2016-12-05 09:37

引用 燕儿 发表于 2016-12-05 09:37:55 的回复:

回复燕儿:没人管,我去的时候根本没人管我

2016-12-05 11:57

引用 猫咪狗的小屋 发表于 2016-12-05 11:57:58 的回复:

没人管,我去的时候根本没人管我

回复猫咪狗的小屋:听说要抽查

2016-12-05 13:20

引用 燕儿 发表于 2016-12-05 13:20:33 的回复:

听说要抽查

回复燕儿:对,我也听说的,一人要有4000左右人民币吧,我当时把美元带着的

2016-12-05 16:32

引用 猫咪狗的小屋 发表于 2016-12-05 16:32:16 的回复:

回复猫咪狗的小屋:好的,谢谢!

2016-12-06 10:34

不谢,亲,很高兴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