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在最孤独的城市】- 七天六夜自驾 - 珀斯Perth

这次旅行的时间是11月11号-11月17号,把时间告诉大家是为了方便参考天气和温度~~~

这一次的Perth之行时间定得也是略为匆忙,提前一周买机票,就踏上了行程。攻略也只是草草列了个大概,以至于后面出现临时改行程的情况
我和老公(之后称为小李)长期住在坡县,所以是从坡坡的樟宜机场出发。机票是在酷航定的,每周二官网都有例行折扣,需要早上7点开抢,还好机票还算便宜,不枉费我起个大早,两个人往返机票不到2500人民币!住宿也在Booking.com和 Airbnb 上定好了,这就出发咯!!!

Day 1: 初到珀斯,夜幕已降临。

在樟宜机场上飞机,飞机完全没坐满嘛!一会儿可以去睡会儿~哇咔咔

飞机平稳后,空姐开始分发入境卡,火速填完。

有点饿了,在飞机上买了一瓶依云和一小杯韩国泡面,将近50人民币,暴利啊!!!

快降落了,西澳的景致确实和东部不太一样,全是荒草。。

下飞机过关,安检(澳洲确实安检十分严格,下飞机还要排长队安检)之后走出来第一件事就是去办电话卡。走进OPTUS,根据行程来确定自己的卡的价格,我选的15澳元的,2块澳元一天,本地电话短信随便打,每天还有500M流量,妥妥的!

办完一切,天已经黑透了。我们之前在Enterprise的官网上已经订好了车,可是大厅里的Enterprise柜台居然没有人!!我们只好根据他给的指示,走过一个巨长的走廊,吹着寒风,好不容易才找到了租车的柜台。在此建议大家最好租用GPS, 因为澳洲交规森严,动不动就罚款,GPS除了可以很方便为你导航,还能时时提示你不要超速和前方有测速摄像头。。
所有价格算下来,6天大概450澳元,包括所有的保险和GPS的费用。

这就是我们定的小车车,起亚锐欧,两门的,跑长途有点不给力,但是两个人的悠闲小假期还是够用了~~~

办完领车手续,已经8点过了,肚子饿了,想到澳洲很多地方商店都关得早,于是我们决定晚饭还是就在机场简单解决。租车柜台对面就是第二航站楼,租车的小哥推荐里面的Cafe,于是在这家The Coffee Club点了两个三明治,三明治很大,完全够吃。。不过想到接下的一周都只能吃这个~有点香菇~

第一天的住宿是在Airbnb上定的,就在机场附近,房东是个可以说中文的华人,人挺热情。还帮我们的房间免费升级成了套房,有一个独立的起居室,里面可以煮食物,还提供了一罐牛奶放在冰箱里。
链接:https://www.airbnb.com.sg/rooms/5234760

Day 2: 一路向北,白沙与石阵。

Day 2: Lancelin白沙丘,尖峰石阵,Cottesloe海滩看日落。
由于澳洲的天亮得太早,所以我们七点就起床了。。洗漱过后还喝了点牛奶就出发了~临走前拍一张房东家的大House!

第一站:超市!
房东家不到5分钟车程就有一个小小的商业中心,里面有一个大超市Coles,这个超市在澳洲有无数家分店,超牛!进去赶紧买一点零食水果路上吃,还买了一整箱矿泉水放后备箱!另外,因为我们没有买航空行李,所以防晒霜没带~于是乎在超市买了一罐Banana boat的50+的防晒霜,价格不贵,好像是12澳元。
在澳洲一定一定要抹防晒霜!!不然后果很严重

正式踏上行程的时候差不多8点整,一路蓝天白云。路两边偶尔能看到点树木,其余的基本都是这样的荒草。

珀斯市区和尖峰石阵之间还有一个值得一看的景点,就是距离市区131公里的lancelin Sand Dunes白沙丘。非常神奇,海边莫名其妙形成了一片巨大的沙丘,而且沙子是雪白雪白的,远看就像一堆雪山。
我们去的那天正好是星期六,很多当地人都驱车去到Lancelin过周末,有浮潜的,有冲浪的,有钓鱼的,还有玩沙滩摩托的……我和小李到游客中心时快10点了,肚子正饿~正好在游客中心这儿有一个Cafe,赶紧冲进去,点了一个三明治和一个fish and chips 的套餐。

不得不说,味道还不错哦!薯条非常粗,刚出锅热腾腾的,很有嚼劲。炸鱼也很新鲜,非常嫩。还配了点沙拉。。这是我几次澳洲之行吃到的最好吃的fish and chips。

吃饱了就继续往前开,可以一直开到沙丘旁边。。这时候SUV和吉普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人家都嗖嗖地往前开,我们这个小车车只能小心翼翼地往前走,一摇一摆可怜巴巴的

沙非常非常细腻!神奇的是沙丘旁边就是蓝宝石颜色的海,确实太美了!可惜没有带单反相机,不过不得不说华为P9的相机也不赖哦!

澳洲的有个好处就是,处处是美景!我们在沙丘上走了一大圈之后,决定开车在周围溜达溜达,就开到了一个无名小海滩,没什么人,可是景色真真是动人啊!是我的P9拍出来的原片,并没有后期处理哟~~~

重新踏上行程,驱车前往今天的最终目的地-尖峰石阵Pinnacles。到的时候已经下午1点半了,开车进入景区需要12块的停车费。这时候太阳正毒,我们在车上又补了一点防晒霜。因为整个尖峰石阵公园很大,所以是可以开车代替走路溜达一圈的。我们就一边开,一边看,看到好看的地方就停下来下车玩会儿。

我们在尖峰石阵里走走停停,逛了快两个小时,到下午3点半,实在被晒得不行不行的了~于是决定开车回市区。一路都是和来时差不多的风景,不过时不时会出现一大片白沙丘,超美的!主要是因为天气十分晴朗,阳光把白沙丘照得几乎要发光了~真的觉得很神奇,一堆灌木丛中突然出现一片白沙~不明原委~

因为我们会住在珀斯西边靠海的Indian Ocean Hotel, 所以我们临时决定直接开车去酒店附近著名的Cottesloe海滩看日落。开到海边的时候太阳已经西斜了,我们把车停在路边,找到了一间视野极佳的餐厅: Barchetta.
因为风实在是太大了,所以我们还是选择了坐在靠窗的位置而放弃了坐在露台上。一边享用美食,一边看着太阳一点一点消失在海平线,实在是浪漫!

食物不错,我们点了羊肉和猪肉。
不过我更喜欢他们家的甜品。原谅我忘记甜品的名字了。一道是冰淇淋配杏仁酒和咖啡,waiter告诉我们要把咖啡或者酒倒进冰淇淋一起吃。另外一道是一碗热腾腾的布朗尼,外面干干的,里面却有点稀,用饼干蘸着吃,超级香!边上还有一个冰淇淋球,冷热搭配,无敌美味!

不过这家店价格稍微有点高,我们一共花了120澳元。如果不想在这里吃饭,可以只点一个饮料看看风景,也是不错啦!

晚上回到了酒店Indian Ocean Hotel, 酒店建于1972年,设施什么的一看就是有点年头的,不过却十分干净。有一种穿越回70年代的感觉。其实房间是可以住三个人的,有一个大床,另一边是个单人床。
这个酒店位于市郊,是可以免费停车的,晚上很安静,推荐租车的朋友入住。价格也比较合理。

因为我忘了拍照,所以图片是我在网上找的,和我们住的房型基本一致。

Day 3: 市区闲游,慢节奏生活。

Day 3: 市区CBD,国王公园(超推荐),西澳大学。

在酒店用过简单的早餐后,开车去市区咯!

强烈推荐大家周末去市区玩,因为市区在周末停车免费!我们就做了傻事,因为周末市内很多道路两边的停车位都是免费的,我们俩没注意,就直接找了一个wilson停车场停了,停一天12澳元,我俩还乐呢~觉得好便宜!结果一走出停车场就看到门口的道路两旁停满了车,再一看,一直到下午5点都免费!
算啦算啦~不管了,停车场就不用担心超过5点会被贴罚单~就这样安慰自己吧!

来到市区,终于感受到了一点大都市的气息。然而全珀斯的高楼大厦都在这儿了。
我们决定坐perth的hop-on hop-off观光巴士逛一圈,巴士会带你去到珀斯市区所有主要景点。起点站在巴拉克街码头Barrack St Jetty,看了一下时间才10点半,车11点15分才来,我们就在码头附近逛逛。

广场上最瞩目的一个景点-天鹅钟塔Swan Bells。我们没有时间进去细逛,围着塔看了看,塔下是一个水池,池边的栏杆上有许多同心锁。。来自世界各地的情侣们到此一游的纪念~~

车终于来咯!!上车买票,一人35澳元,随上随下~小李蹬蹬蹬地跑上二楼去了,我不想继续被晒,就坐在一楼吹空调
这时候天鹅钟塔响起了钟声,坐我前面的这个老太太转过来问我有没有听到钟声,她激动地告诉我这个钟是很久以前从英国运过来的。好吧,您一定是英国人!

随时可以下车去逛逛,不过一定要看好车站的位置和下一趟车来的时间,地图上写得十分详细。

坐到第三站文化中心Cultural Centre-Beaufort Street。司机告诉我们这一站离Chinatown很近,于是乎我们就蹭地溜下车,准备去找找看有什么中国菜可以吃吃。
因为时间有限,我们要在下一趟车来之前赶回车站,大概只有40分钟的时间。没走多远就发现一间亚洲美食中心,Old Shanghai。里面有各种亚洲菜,什么韩国小火锅,印度菜,还有日本菜。。不过我们都比较想吃中国菜,所以就点了进门左手边第一家中国菜的小店Taste of  Asia,三荤一素小份的10澳元。我们俩一人来了一份小份的,分量相当足,小份就已经吃很饱了!果然还是中华料理好吃!!

之后几站都比较长,吃完饭有点犯困,就在车上昏昏欲睡了。
突然被小李摇醒,被眼前的美景震惊,瞌睡一下子都没了!原来是到了国王公园Kings Park。这里有绝佳的视野,可以看到整个珀斯市中心和天鹅河的美景。是珀斯必游的景点之一哦!!!

很多本地人携家带口或者三朋四友约着来这里的草坪上野餐,晒晒太阳,看看美景,喝点小酒,侃侃大山,生活非常惬意啊!

国王公园里有很多鸟类,野鸭子也是随处可见。碰到一只野鸭妈妈带着一群小宝贝出来散步,超级萌!

珀斯的能见度实在是太高了,手机随便一拍就是明信片的节奏!

终于走回第六站了,我们准备在这里的草坪上坐会儿吹吹风。顺便等下一趟观光车来。

我们跟着观光车绕城一周之后,在最后一站下了车。因为最后一站离我们停车的地方比较近。
取了车之后一看,时间还早,才4点半。我们俩开始合计晚上去哪儿找吃的。根据上一次去堪培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经验,我们觉得大学里面总是会有一些意外的美食,所以我们俩决定去西澳大学碰碰运气。来到西澳大学,一下子被校园里的美景吸引了。我们把车停了,在校园里闲逛。
学校也在天鹅河畔,景色宜人。河边草地上很多人在这里BBQ。

西澳大学有很多古老的建筑,在校园里还碰到了几对小夫妻在这里拍婚纱照。
我们走走停停,不知不觉就逛了一个多小时。居然忘记了我们是来觅食的!我们拉住了一个白人同学,问他餐厅在哪里,他告诉我们星期天学校的餐厅不营业~

到处都有可爱的野鸭子,而且我在这里发现野鸭子是可以飞的!

好吧,学校木有好吃的,我们就另觅美食好了!Northbridge是中餐的集中地(实在忍不住要吃川菜啦),我在网上搜到一家口碑不错的川菜,在James Street上,叫水井坊,推荐给大家!
菜做得相当正宗,我这个重庆人也觉得味道很正哦!
车嘛,就停在隔壁的一家停车库里。一小时3块3澳元。

吃完饭饭,天也黑了。回酒店睡觉去!!今晚继续住Indian Ocean Hotel

Day 4: 小袋鼠岛,上帝的眼泪。

嘿嘿,不得不说,其实第四天我们一开始是打算去波浪岩的,但是因为波浪岩实在有点远,小李司机有点闹脾气,于是我们一拍即合决定去Rottnest岛玩!
我们开车沿着西部海岸线一路来到了Fremantle的B-shed(注意,B-shed的船票比较便宜一些,只需79澳元一个人,如果在市区上船,要99一个人哦)
排队买票,人超级多,我们到的时候9点半那一趟已经木有票了,我们只好买了11点半的。卖票的小伙子是个中国留学生,他告诉我们可以去旁边Stand by,就是可以候补,如果船上还有空位就可以上去。在此提醒大家如果你也不幸买到两个小时以后的船票,一!定!要!去!候!补!

我们顺利地上了船!哈哈!不过只能坐在穿最后面的甲板上,不过无所谓嘛,只要20分钟就到了。

上岛了!
在这里有好几种游玩方式,最主要的就是坐巴士和骑自行车。很遗憾的是我不会骑自行车,于是我们去到游客中心买了两张巴士票,22澳元一个人,可以随上随下。

买完票,首先想到的还是填饱肚子(原谅我们两个饭桶)
在游客中心背后,就是一条商业街,逛了一圈决定来俩subway。买了一个12英寸的,一个6英寸的,再来一杯可乐,一共花了好像21澳元。。赶紧吃起来,吃了好赶路

不得不提醒大家,吃东西最好速战速决,因为岛上超多海鸥和乌鸦,它们会觊觎你的食物。。

吃完我们就赶紧上车了。还好我们上车早,还能有座位。。

我们本来的想法是先坐车绕场一周,看哪里最美就在下一圈下车去细逛。。

在你买车票的地方可以领到一张巴士站的地图,地图上面有清楚地为你写上了每一个站适合玩的项目。我们瞅了瞅,第11站有鲸!有点兴趣,决定在这儿下去逛逛。一路风景都很美,尤其是第6站和第7站,我们在心里已经默默决定一会儿就回来这里玩。

到了11站,我们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下了车,一下来顿时傻了眼。。这里的苍蝇简直了!!一大堆苍蝇,注意是一堆!!朝你扑过来!!而且特别喜欢扑脸!我们一路小跑到了观鲸台,这里的视野特别好,海水也特别美!
水里确实有几只鲸,再仔细一看,这不是海狮么?这种生活在自然海域的海狮的确比海洋世界里的幸福啊。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多美好的画面!

还好我带了纱巾~我准备把自己的头包起来!抵御苍蝇大军!

这么大的太阳~~等车也不给人弄个遮阳的,哭晕在太阳下!

被晒化了,车一来我们赶紧带着一身的苍蝇冲上车,哈哈哈~车上的人都很无语。

这下子上了车就舍不得再动弹了,一口气坐到了最后一站,第19站。这里是个浮潜的好地方,所以下车的人很多。这里有一个餐厅和一个超市,超市里面居然有冰沙~
一口冰下去,顿时恢复元气啊~

发现一堆人围在一起拍什么,哇!原来是岛上特有的小老鼠~其实人家是一种小袋鼠。

镜头感敲好!

吃完冰,神清气爽,我们决定再坐一圈巴士。
这下我们心里有数了,我最喜欢的第6站和第7站,我来啦!
到了第6站,果不其然下了一群人,都是去浮潜的。
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带泳衣,所以只能在水里走来走去,最深只能到大腿,再往上就不太方便了~哈哈。。

第6站景色虽美,但沙滩一般,很多石头。我的脚都差点被划破。

第7站的沙滩就很棒!柔软细腻的白沙
在这个沙滩玩的人也更多。

水清澈到丧心病狂!

玩水玩嗨了,裙子也湿透了。不过大太阳下一会儿就干了。
我们坐上车回到起点的时候是下午4点半。又觉得有点饿了,所以再买了一个subway分享着吃。

因为我们只买到了5点55分的返程票,但是我已经没有力气继续逛了,于是我们又嘚嘚嘚地跑去stand by4点55分的这一趟船。果然有位置!而且还是船舱里的座位呢!吹着空调看着电视,一会儿就回到了Frementle。

趁天还没黑,赶紧去小镇里逛逛。小镇里没什么人,很多店也没有开,我们只好走走看看拍拍照片。走到了一个商场叫Liquorland Frementle,里面的小店通通都关门了,只有超市和门口一家日本菜还开着门。现在我们只要是亚洲食物,都是美味!

这就是这家日本料理的招牌,名字好像叫Oceans Japanese Takeaway & Dine in Restaurant.呼!好长的名字!他家的鸡排面很好吃!因为好几天没吃蔬菜了,所以我点了一份沙拉。一共二十几澳元。

今晚上住在airbnb上定的房子,炒鸡炒鸡吐血推荐!
房子超可爱,房东人也巨热情。房间非常干净,而且价格很!便!宜!
一晚上只需要49澳元
链接:https://www.airbnb.com.sg/rooms/7887310

好啦,晚安!

Day 5: 一路向南,比宁静更静。

Day 5: Frementle 监狱,Cape Naturaliste Lighthouse, Sugarloaf Rock。
起了个大早,来到了Frementle的著名景点Frementle监狱。整个监狱都十分阴森,如果不喜欢这种沉重氛围的朋友其实可以直接跳过。因为小李其实也非常不喜欢这种压抑的场景,他是被我硬拉来的。

要想进入到监狱内部是需要解说员带领着进入的,第一个解说团队要10点集合进去,无语的是我们9点半就到了,所以我们无所事事的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

不过真正进入到监狱内部,里面的场景还是让人震撼无比,请看图!

其实最后还有受刑的地方和绞刑架,我就不放照片了,会让人有点不舒服。
感兴趣的话就亲自的瞅瞅。很Shock。

逛完了走出大门,居然有一种刑满释放的感觉。。哈哈

已经11点过了,我们今天要去南部,最终会住在Bunbery小镇附近,距离Frementle小镇160公里。于是我们立马撒丫子跑起来。好在我们头天晚上在超市买了一大袋面包和水果,所以我们一路也不怕没吃的了。一边走一边吃。

再感叹一次,澳洲就是一个路上随手一拍就是明信片的地方。

到了Bunbery的时候时间还早,我们查了查地图,发现再往南走有一个小小的海湾,海湾边上有非常多的度假村,有度假村就说明那儿风景很美!于是我们决定继续往南,一直开到海湾最远处的小半岛的尖端,那里有一个很漂亮的灯塔,叫Cape Naturaliste Lighthouse。

今天云有一点厚,因为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雨。
照片看起来像妖怪就要出来了似的。

Cape Naturaliste 灯塔位于一个小山坡上,所以可以看到整个小山坡的全景,视野很棒。

如果你要上灯塔去看看,就需要买门票,会有工作人员带领你进去,门票大概是二十几澳元一个人,我们觉得略贵,而且其他地方的灯塔我们也上去过几次,所以这次就节省开支了吧!

整个这一片小半岛都很美,我们开着车往回走,路上看到一条小土路,有车进出,在地图上一搜原来这里有一个小景点,叫Sugarloaf Rock。因为小土路两边都是密密麻麻的灌木丛,突然从路的右边蹿出一只大袋鼠,吓了我们一大跳,赶紧刹车,不一会又一只小小的袋鼠也跳过去。真的惊呆了我俩,怪不得澳洲的高速路两边时不时会看到被撞死的袋鼠或者其他小动物,看来我们今后一定要小心开车啊!

当开到土路的尽头,被眼前的美景惊艳了。
真的很庆幸我们没有错过这个毫不出名的小景点,美到人的心里。我的手机完全体现不出肉眼看到的美!

在这儿逗留了很久,不过我们意识到在这荒郊野外,还是不要太晚回去。毕竟在这些景点你随处可见“小心毒蛇”的标志。
于是我们上了车准备开回Bunbery,走的时候发现还有一对小情侣坐在地上甜蜜着,真的不怕蛇吗?

在路上我就开始搜索附近有没有中餐可以吃,哈哈!这几天谷歌地图就成了我们觅食的主要工具!还真在Bunbery小镇中心找到一家。我们一人来了一盘炒面,分量足,味道凑合。。老板感觉像新加坡人,不太像中国人。

来到了我们在Airbnb上定的住宿,房东是个白人老太太,人超级好。她的房子我在网上一眼就看中了,可以看到海。非常美!
链接:https://www.airbnb.com.sg/rooms/2120688

Day 6: 玛格丽特,鸟语花香处。

Day 6: 猛犸洞,巧克力工厂,巴瑟尔顿栈桥(Busselton Jetty)。
在老太太家用过早餐后,我们又踏上了继续南下的旅途。

今天第一站就是猛犸洞Mammoth Cave。这是一个奇妙的天然洞穴,需要门票,门票好像是二十多一个人。在入口工作人员会发给你一个解说用的耳机,里面有多种语言可以选择,有中文哦!
作为一个重庆人,从小就对喀斯特地貌免疫了,这里的钟乳石其实比不上国内的那么震撼,不过不得不说他们规划得还不错,木栈道很好走,就算带小孩子也没有问题。而且耳机解说非常方便简单。唯一的问题就是--------太!冷!了!

在玛格丽特小镇街上走走逛逛,走着走着就下雨了。。
干脆找个地方吃饭吧!
玛格丽特最出名的就是各种葡萄酒庄,于是我们在网上搜了一个口碑还不错的酒庄Voyager Estate。
走进酒庄就被一片葡萄园吸引,整齐的葡萄秧苗还没有成熟,颜色嫩绿好看。玛格丽特这一带雨水相对充足,这也造就了这一带的富饶景象。

点了三种口味比较清甜的葡萄酒来品尝,再点了一些面包、点心和Cheese。
环境很小资,不过说实话我对葡萄酒研究不深,纯粹只是来感受一下葡萄酒庄。消费也不低,就这么一点酒和点心就花了70澳元。
因为小李要开车,所以他一口酒也没敢喝。。

吃饱喝足,我们来到巧克力工厂。其实就是一个大大的巧克力商店,里面堆着满满的巧克力,说实话看着心里特别爽!我们试吃了很多巧克力,味道还行却也没有十分惊艳。最后我只买了几块巧克力做的香皂,带回去送朋友。

巴瑟尔顿栈桥是全世界第二长的栈桥,全长1.8公里,全部由木板铺就。在这里可以乘坐小火车到达栈桥的另一头,在那里有一个水下观察站,可以让你不用穿潜水衣,就能感受水下的美景。

我们到巴瑟尔顿栈桥的时候是下午3点40分左右。因为4点有一趟小火车,所以我们一路小跑赶去买票,谢天谢地啊!!!我们买到了4点的最 后 两张票~人品大爆发啊!!我们买的是小火车和水下观察站的套票,两个人64澳元。

下过雨,海风凌厉,简直是在过冬!我真的好后悔今天穿裙子!好后悔啊!后悔啊!悔啊!啊!

小火车准时出发了,摇啊摇,起码摇了20分钟终于到了!
跳下车我们进到水下观察站,一个导游阿姨带领着我们一堆人往下走。
一个一个的小窗口,一步一步地带领我们走向海底。

这个窗口刚好淹没一半的窗口,让人有一种压迫感。

由于现在季节问题,温暖的洋流还没有到达这片海域,所以水里的鱼不多。导游说,洋流来了的时候这里能看到密密麻麻的鱼!

既然都来到了海中央,再冷也要出来瞅瞅!

阳光好的时候一定更美!

自己选的裙子,哭着也不能喊冷!

等了好一阵,下一趟小火车才来。。又摇了二十几分钟回到了岸上!
终于可以回到温暖的汽车上了!

我们今晚上会回到珀斯市区,天色不早了,需要马不停蹄地赶路啦!
一路上都是绿草碧树,牛肥马壮。。这一代的景色和珀斯很不一样。就像我之前说的,这一代雨水比较充足,所以比较富饶。算是澳洲的塞上明珠吧!

这一路向北,越走越晴朗。
快到的时候,晚霞都出来了!看来珀斯根本没下雨嘛~

我们两个没有创意的人,最终还是去了水井坊吃川菜。。鱼香肉丝真好吃~哈哈
吃完之后去到一间汽车旅馆,位置还行,离我们明天要去的天鹅谷很近,不过住宿环境略失望,而且靠近高速路很吵。就不给大家推荐了。

Day 7: 天鹅之谷,离别的惊喜。

Day 7: 天鹅谷 Swan Valley, 珀斯野生动物园Caversham Wildlife Park。

天鹅谷是一个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于一体的小镇。环境优雅,有很多漂亮的酒庄和特色的小店。慢慢逛的话,可以逛上一整天。

第一站: Yahava coffeeworks
这间咖啡店环境非常美,因为我不能喝咖啡,喝了会心悸,所以小李自己买了一杯冰咖啡,我们坐在室外的椅子上欣赏风景。

第二站:The House of Honey
这家蜂蜜店的东西挺货真价实的,因为我们没有买行李,所以没办法买蜂蜜这种液态的东西。所以我买了三袋蜂蜜做的糖果,带回去和大家一起分享。

走到门口,被冰淇淋摊位给吸引了~~全是蜂蜜做的冰淇淋,我们选了一个蜂胶冰淇淋
如果喜欢甜食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味道很好,只是对于我而言太甜了一点。

第三站:Mondo Nougat
这其实是两家店,左边是那家是很出名的牛轧糖店,右边这家是一家坚果店。一开始我们本意是想逛那家牛轧糖,不过被坚果店吸引。。坚果超好吃!!不过略贵了,大家可以尝~哈哈,买不买再说!
牛轧糖是超好买的伴手礼,又方便携带,我买了一大袋带回去吃。

坚果店

牛轧糖店

Swan Valley逛得差不多了,一看时间,才1点半。
虽然今天要赶飞机,不过飞机是晚上7点飞,我们只要在5点之前赶到机场就可以了。
于是乎,我们决定去附近的珀斯野生动物园Caversham Wildlife Park玩玩。
成年人票价是22澳元一个人,小孩子好像是9.5澳元。

他们这儿有各种定点的表演,我们就按着时间一个一个去看。
第一个是Farm Show.
有牧羊表演,剃羊毛等,很有趣!带宝宝的尤其适合来这儿。

几个可爱的小宝贝喂小羊羔喝奶。

工作人员会教你如何挤牛奶。。

下一个定点开放的场馆是Wombat and friends.
里面的大明星就是这只胖胖的袋熊。。每个人都可以和它合影,不过需要排队。
场馆里还有很多其他动物。。不过我就对这只袋熊比较感兴趣。。

第三个定时的表演就是考拉合影时间
管理员会抱三只考拉出来供大家合影。考拉实在是太可爱了!而且一言不合就闹脾气,我们这只之前一直很乖,非常配合。可是一轮到我们就不干了。。一直动来动去。好不容易抓拍到了一张我们俩都朝着镜头的照片。

和袋鼠亲密接触。。

逛了两个小时,一看时间差不多啦。我们准备开车去机场了,去机场前,决定去找个吃的。来到一条叫Old Perth Road 的小街上,这里有一个Bassendean Hotel,它的一楼是一个餐吧,这个点儿几乎都是一些喝啤酒的大叔在一起聊天,我和小李点了餐,速战速决。

红薯泥配猪扒

土豆泥配牛腩

租车公司要求还车的时候必须油箱满格。所以吃完之后就顺便就近加了个油,就赶去了机场。

七天的珀斯之旅就要划上句号了。归心似箭却又依依不舍。

伴着美丽的夕阳,我们的飞机飞上了天空,珀斯这个美丽的城市留下了我们的足迹与欢笑。希望我们还会再聚,再见美丽的珀斯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11-21 11:56

引用 tailian 发表于 2016-11-21 11:56:32 的回复:

回复tailian:第一次写游记,哈哈。。请多包涵!!

2016-11-21 12:02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11-21 15:26

引用 czzczz 发表于 2016-11-21 15:26:40 的回复:

回复czzczz:是吗,你什么时候去的啊?

2016-11-21 19:10

写得好好 标题尤其好

2016-11-23 10:13

引用 belespritcn 发表于 2016-11-23 10:13:15 的回复:

回复belespritcn:哈哈。。谢谢

2016-11-23 20:54

LZ这个行程除掉机票购物外,租车吃住玩景点租车一起花了多少,希望参考下。

2016-12-07 15:46

租车6天450澳元(包括所有保险和GPS),加油大概150澳元,酒店六晚一共521澳元,再加上吃饭(不包括逛超市和买小吃)和门票(门票不便宜),一共大概2200澳元左右。

2016-12-13 17:08

lz,11月去会冷吗?看你们穿裙子短裤的,天气似乎10几度到20几度,海水会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