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18道风味地图[下]——在台北吃世界?没什么不可以

写在前面🖊

Today,【台北118道风味地图】完结篇
    这篇就是最后一篇和你们分享的台北好味啦,写得时候还有一些不舍[羞耻脸]
    很感谢支持鼓励我的蜂蜂们,你们每一位,都很感恩呐。其实即使没有很多人的关注,我也会一如既往地在这里分享我的发现与喜悦给大家的,算是对自己度过的一段美好时光的一个交代,也是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偶尔看到我文的每个人,都能够因为我,在你们的旅行中多一些小小的快乐💕
    言归正传,今天,我将分享给大家台北出名的、或者是高人气的【日料】、【海产】与很多【异国风味】。

依旧老规矩
好吃指数评测:
不推荐
一般好吃
好吃(可按个人行程取舍)
很好吃
爆炸好吃,超级推荐

所有美食的捷运站地址放在文末。

苦口婆心墙裂推荐der好味日料🍣

台北必去的海产店——【上引水产】
    是一家在全世界都很有名的店。很多餐饮人都会专程来此取经,感受它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创意消费体验。上引水产的前身是滨江鱼市,经过改造从一个杂乱腥臭的鱼市变为集水产、日料、生鲜超市、生活美学为一体的复合空间。

上引水产建筑面积很大,分为十个区域,下面我来一一介绍

【活体水产】保留了鱼市基本的功能,大大小小的水缸里满满都是鲜活的鱼类、帝王蟹、贝类以及各种活海鲜,提供代客烹煮与配送。

比脸还大的帝王蟹

【花坊】与【缤果】提供鲜花贩售和鲜榨果汁。

【生鲜超市】琳琅满目陈列着新鲜水果、进口饮品、包装类海鲜以及当天新鲜的生海鲜刺身或熟海鲜料理。

【美好生活】是上引水产唯一与[吃]无关的区域了,它贩售书籍、精致的家居用品以及生活美学系列物品,使整个上引水产都处在一个优雅、艺术的氛围中。上引水产的很多角落,都能找到精致的美学装饰品,点缀了整个用餐环境。

【快意鲜味吧】、【立吞美食】、【即食熟食】、【海鲜烧烤】、【乐烹锅物】就是上引水产最最吸引人的地方啦!所有食材都由上引水产鱼市直供,新鲜的可以跳出盘子,味道当然不言而喻,而价格也是相对合理的。想要在台北吃到最新鲜的海产,上引水产是不二之选。值得一提的是,【海鲜烧烤】区域在室外,时间凑巧的话还会碰到音乐表演。
    入口处,会要求你消毒双手,然后就会进入活体水产区。上引水产几乎每天都人满为患,每个美食区几乎都在排队,但也不会等太久,所以我的建议是选好你所想就餐的区域,拿到等位号牌,询问waiter等候时间,然后你就可以在上引水产里边等边逛啦。

特别一提的是,上引水产是没有椅子的喔,大部分区域都是吧台式餐桌,生鲜区域的厨房采用全开放式,顾客们都是站立式就餐,直接看着海鲜切好上桌。
    来到上引水产,你就准备大饱“眼”福和大饱“口”福吧。

【立吞美食】

【快意鲜味吧】

②最中意日料店——【瞒着爹】
    论新鲜没人比得过直接端上桌的上引水产,可是论味道,台北街头巷尾的日料店,可是各有千秋喔。基于历史原因与相似的沿海地形,台湾日本料理可以说充分汲取了日本的地道文化,同时也融合了台湾本土风情。
    拍着胸脯说,这家就是我吃过的大大小小的日料店里最喜欢的一家,当然也是我个人觉得最好吃的一家
    瞒着爹,光听名字就很与众不同。听说老板是一位钟爱日料的人,年轻的时候就决心开一家自己的日料店,可是老爸不允许,所以他就只身偷偷离开垦丁来到台北,开起了第一家日料店并名为:瞒着爹。老板也是位很可爱的人儿呐。因为对于料理的诚意用心和口口相传的好味道,瞒着爹越来越火,如今已经在台北开到了第四家分店。每家主打各有不同:【握寿司】,【烧烤居酒屋】,【丼饭】与【锅物】四家分店。

我想要推荐的,是主打【丼飯】的这家店。
    一家日料店的玉子烧好吃与否,取决于料理师傅的精手艺、好火候,也足以见得这家日料是否精心。它家的【原味玉子烧】是我吃过最最滑嫩的,简直入口即化像在吃温泉蛋!
    【生鱼片丼】盛着满满一碗多种鱼类的刺身,肉质新鲜敦厚,口感极佳。淋上淡酱油,就一口埋在刺身下面的海苔米饭,简直好吃的想哭
    【鲑鱼亲子丼】就是铺满一层的鲑鱼生鱼片与鲑鱼籽,完全可以满足特别喜欢吃鲑鱼生鱼片的你。我想说瞒着爹家的鱼籽真的太好吃,腌渍恰到好处,鱼籽颗颗饱满,鲜甜爆汁,怎么吃都不够。
    光吃饭怎么够呢,这么好喝的汤不来一碗嘛?(感觉自己像做电视购物的)话说回来日料怎么能少得了味增汤呢对吧,可是如果碰到不好喝的味增汤就像是在喝洗脚水……不过不用担心,他家的味增汤都很好味喔【蛤蜊味增汤】和【虾头味增汤】我更推荐后者,味增自带的的鲜甜再有大颗虾头增鲜,入口回味留香。如果不想喝汤,他家的【哈密瓜汽水】也是卖得很火哦,晚到就很容易没有啦。

③最便宜大碗日料——【三味食堂】
    日料吃来吃去很多人都觉得大同小异,可是这家店,绝对颠覆你对传统日料精致小份吃不饱的传统概念
    比手掌还大、比棉被还厚的生鱼片!!!一口吃不下的超大颗海胆!!!无限量自助味增汤!!!老板秉持着便宜大碗又好吃的理念营业至今可是不要以为量大就代表了粗制滥造喔,他家的日料也是肥肠新鲜、肥肠好吃啊!最满足感爆棚的一家日料了,感觉埋头可以吃出一个新世界
    这么传奇的一家店,当然也是声名远扬。为了应付每天大流量的食客并保持食材的新鲜,老板白天都在准备食材,店面【五点钟】才会拉开大门放客。真的是“拉开大门”啊!不得不说这家店真的是神之隐蔽,要不是看到了一堆聚集的当地人我好奇问了一句才知道是三味食堂的等位,我真的是来回走过了这家店五遍都没有找到对于不熟悉地形的普通游客来说真的是太!难!找!了!(这时候你就要相信你的百度地图了,它说到达目的地,你一定要使劲找找看相信你自己)五点以前铁门是完全拉住的,连招牌都被完全挡住整个就隐形了老板也是任性
    五点一到,随着一阵异动,破旧的大铁门被拉上去,你的新世界就打开了!然后就会有一个小哥拿着之前的等位登记单叫号。
    拿号等位是完全自助的,挂在铁门旁边的夹板上按次序写好用餐人数与称呼,记住自己的号码就好。(不得不说台北民众素质还是极高的,丝毫不会担心有涂改插队的行为出现)
    你问我然后?当然就是点点点吃吃吃了!!!不多说上图!

④体验地道日本风格——【平成十九日本料理】
    一家隐藏在巷弄中的平价日料。老板是地地道道的日本人,正宗料理+亲民价格+无敌礼貌日式服务。除了这些,我为什么会推荐它呢,因为它独特的贩售方式——自助贩售机点单。
    店铺小小,每天都有很多人在排队,可见人气真的很高。服务生妹子说着流利的日语引导你到进店,然后第一步就是在贩售机上点选你想要的料理,然后投币付款,将机打单交给服务生就好,然后你就可以在座位上等待你的美味料理啦是不是很棒
    因为当时忙着点单并没有拍照,网上撸下来给你们参考哟~

除了浓浓风格的点单方式,它家的料理也是很棒很正宗的。各种【生鱼片丼饭】,【海鲜或肉类烧物套餐】,还有各种口味的【气泡水】随你选择。

⑤元太最爱吃的鳗鱼饭——【肥前屋】
    台北四大人气鳗鱼料理店之一。主打特色便是鳗鱼现杀现烤,所以不会有一点儿腥味儿,鱼肉裹酱表面烤得焦黄,里层肉质鲜嫩,搭配着香喷喷的米饭,让人欲罢不能。
    这么好吃的店,一定一定会排队啦,店面窝在一条巷子里,排队的食客一直延伸到巷口。外表看起来是浓浓日式风格,但是进去里面却完全不一样,明亮的黄光照着一排排拥挤的木制大桌子,顾客们大都拼桌而坐,几乎手里都是一份鳗鱼便当,虽然略显拥挤但很是温馨热闹。
    灯光照得鳗鱼饭更加诱人,食客们的面庞也红扑扑充满满足感

⑥感受自己动手的乐趣——【道顿崛御好烧】
    日本第一御好烧品牌开在台湾的第一家店喔,就在信义区ATT 4 FUN的5楼!逛街吃超方便der~店里的代言宠物就是大家熟悉的神经兮兮的熊本熊人均大概80~100这样,采取自助吃到饱的模式。菜单上随便点,只要别浪费就好。
    最特别的是,所有菜品上桌的全部都是原材料!!!一切自己DIY!!!很有趣有没有不过不用担心做出黑暗料理啦(除非你特别手残),不管是御好烧还是文字烧还是炒乌龙面炒饭,桌上都会有简单好学的教程卡片,几步搞定就能吃到自己做出得御好烧啦
    我超爱吃土豆,是个土豆粉所以特别推荐它家的【马铃薯文字烧】啊超好吃有没有!另外我还爆点了【什锦御好烧】、【麻薯明太子起司文字烧】、【BBQ牛五花御好烧】、【特选大阪日式酱汁炒乌龙面】……Balabala一大堆……乌龙面有点酱放多了有点齁总之就是按你喜欢的口味来!最后宗旨就是敞开肚皮吃他个昏天暗地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

⑦单身狗的暴击干杯烧肉】
    为什么说是单身狗的暴击呢……因为……店里常年有一个活动:整八点亲亲十秒送五花肉……店里已经贴满了情侣的亲亲拍立得……嗯……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没关系作为单身狗的我,还是鼓起勇气去尝试了,虽说没有五花肉好送不过其他肉也是一样美味哼╭(╯^╰)╮
    店里氛围超级好,明明暗暗的灯光,让人更加有食欲。碳烤各种肉类外焦里嫩香喷喷,配上加冰的可尔必思,大快朵颐吧!!!

⑧台大超人气日料店【狗一下居酒屋】
    是之前介绍过的超火马辣旗下新开的一家居酒屋,主打日料,店内标准日式装修,可以围绕吧台而坐。【干贝海胆汉堡】、【巨大明虾毛毛虫寿司】、【豪华海鲜丼】都是招牌特色。不得不说毛毛虫寿司真的巨大,两个人吃险些撑死也没吃完如果不爱喝酒,店中除了各种日式烧酒,还有【可尔必思沙瓦】也不错喝。

⑨【札幌炎神拉面】
    炎神拉面是日本十分知名的拉面,这是日本本土以外的第一家分店。每次想吃却都是大排长队,留了名片却总是错过。这家店的特色是以高温(大概1300度)炙烧汤头,使拉面更加浓郁。
    很可惜没吃到,不过真的蛮推荐。

YoYo~咖喱给Gayヾ(o◕∀◕)ノヾ

①最最最好吃咖喱料理——【咖喱王】
    去了一次还想再去八百次的好吃咖喱饭,真不愧为全台北最好吃咖喱。现做现卖限量供应,完全不同于别家咖喱的味道。老板娘热情友善,还会信心满满的来问我们好不好吃~这么可爱的人做出来的咖喱饭怎么会不好吃
    个人认为最好吃的是【起司猪排咖喱饭】。表皮酥脆的猪排切开里层是浓郁的起司,裹上一层咖喱,搭配一口软糯的米饭,好吃哭啊。另外牛肉咖喱、鸡肉咖喱都很好吃。还有奶茶or热汤可以自己搭配。

②小仙女们快来吃吧之【魔法咖喱】
    其中一家地址刚好在台北车站捷运站,旅途中的小仙女们刚好可以去尝尝~
    店内使用各种天然辛香料筑成香料墙,原木装潢配上暖橘色系的软装饰让人更有心情享受咖喱。店内咖喱精选甜度14度以上的高级洋葱慢火精炖36小时,并加入了12余种辛香料并加入芒果熬煮,味道浓郁,入口回甘。特色之一就是彩色咖喱,套餐配有三四种颜色的咖喱(记得吃完还可以免费续)配以米饭。辣度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

You wanna欧洲传统食谱or美式?

欧洲古法健康料理——【野草】
    老板的宗旨就是【零反式脂肪】、【零味精】、【无转基因食材】。在这个快时尚消费占主导的食品市场里十分难得,这意味着店内的每一份食物你都可以放心品尝。店家秉持着无油理念,即使用油,也选择的是有机橄榄油,新西兰天然奶油以及自己蒸煮的鸭油;高汤放弃简单的汤料调制,一锅高汤需要自己熬制好几个小时;牛肉也采用新西兰或澳洲的草饲牛肉,放弃很可能有瘦肉精和基改的美牛;即使是简单的配菜例如烤面包、果酱,也都是店家亲手制作,无任何添加。从原材料到烹饪手法,简直就健康的不能更健康,同样味道也是十分不错。
    【威灵顿酥皮牛排】是店里的一大特色,曾经上过很多美食报道。一种特殊的烹饪手法将牛排裹在酥皮内,一口下去既有酥皮的香脆又有牛排的鲜香。另外,【鱼池乡冰奶茶】也很热卖。

②美式阳光房【CAMPUS CAFE帕里尼】
    走美式粗犷风格,店内气氛轻松愉悦,充满阳光。黑板上写满各种菜色,水、餐具、点餐都自助完成。完全的自由自由自由!!!
    帕尼尼是传统三明治的一种,确切点形容更像是歪果仁版馅饼费城牛肉帕尼尼】很受欢迎,味道很不错。我要强调的是店内的沙拉真的超级好吃也超级大盆!没错!是盆!我点了传统的【嫩鸡凯撒沙拉】,量大的简直吓人,但是超级爱吃沙拉的我真的很满足啊,使劲吃也没能吃完得感觉别提有多爽饭后甜点,我记得当初点了个【覆盆子芝士】还是什么之类的,特别酸,不是很喜欢,来他家还是更推荐各种美式菜品啊做得hin出色!

记此怀念我学校附近的好味道(✿◡‿◡)

我念的大学在台北市比较中心的地带,就在【圆山花博公园】旁边,学校真的是出了名的美,每天上学的时候,都可以在各个角落里见到拍婚纱照情侣们。步行到两三个捷运站都蛮近,一张悠游卡就可以轻松吃遍台北(如果你来旅行,办张一日票就可以畅坐一整天啦💚)。遇到旅行赶火车也不需要很早起因为打车到台北车站起步价就到啦
    其实在台北高雄这两个有捷运的城市,出行捷运是首选,不仅便宜而且很迅速。打车的话很可能会遇到塞车,而价格也是比较高的。有时候遇到急事打的没有低于四五十RMB的

私心放几张学校随拍,校长是个温暖可爱的人,爱树爱到骨子里,台风天还会特意叮嘱照顾好校园里的树,曾经还闹出很多温暖有趣的小故事。学校里有很多果树,想起那时候还会暗暗可惜满地的杨桃熟透了也没人捡,真后悔没在学校多留下些自己的影子

言归正传说到【花博公园】,是集公园,文创,健身,餐饮为一体的公园。一到晚上特别热闹。

在西式的各种餐厅酒吧旁边,是一条美食街【集食行乐】,里面囊括了很多国家的小吃,不过味道算一般般啦,不过有家咖啡厅的巧克力蛋糕和热可可是真的很不错。整点公园区还会有喷泉表演,很多周末的晚上酒吧还会请小众的歌手在小舞台演出。另外,很多美术展、画展以及各种艺术展都会在这里举办。

除了这些,我最喜欢的是花博的天空,经常能看到飞机✈️从头顶低低的飞过去,心情都跟着变得很放松。
    真的太喜欢这里惬意轻松的氛围,认真练舞的少年,蹒跚健身的老人,静坐的瑜伽爱好者……每个人都在这里找到了最惬意,最快活的自己。

言归正传,下面就要来好好抖一抖隐藏在我学校附近的不平凡好味道。
    夜市是最能代表台湾小吃的一种形式。大家最耳熟能详的台北夜市都是士林夜市、公馆夜市、饶河夜市之类,殊不知还有一个夜市,是我来到台北第一晚逛得【晴光夜市】,里面的好吃的也非常多。别看它最然小,但是来台必喝的【50岚】啦(有段时间谜一般几乎每晚都会出来买一杯带回寝室喝),还有【三妈臭臭锅】、【牛棚牛肉面】、台湾版麻辣烫【三顾茅庐】真的都在附近呢!什么卤肉饭啦猪脚饭啦,麻油鸡啦,火焰牛肉啦,仙草冻啦,鸡杂汤啦面线啦,古早豆花啦,日式拉面啦BALABALA没有你吃不到这个夜市也是包了我念大学期间的水果,100块台币3盒随便选!莲雾芭乐红心火龙果凤梨奇异果都超级新鲜der!!(感觉变成了话痨好嫌弃自己)不过我还没有说完,在台北小吃榜上有名的【晴光甜甜圈】和【晴光红豆饼】就在这个晴光夜市哦!下图里我手上的饼是萝卜丝儿味道的超级赞,另外红豆和奶油的也都是招牌必吃!!
    撸几张随便拍的小吃,其实还有挺多颜好味正本该入镜的美食我都漏拍了。当时想的是反正想吃出寝室过个马路就能吃了所以没有在意,现在想想当初有一份美食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啊又唐三藏附身了神烦

①比林东芳牛肉面还好吃的【牛棚牛肉面】
    第一次吃它的时候,就是一个大写的刷新世界观:也!太!好!吃!太!实!惠!了!吧!再然后它就变成了我下课后懒得走很远常常光顾的店之一。后来走很远去尝了大名鼎鼎的林东芳牛肉面,拍胸脯gang真,真的没有牛棚好吃,没有牛棚的汤头浓郁没有牛棚的牛肉Q弹酥软没有牛棚的面条筋道总之就是没有我们牛棚好!!真真证实了那句话:最好的味道往往在一些平凡的店里。
    店里除了牛肉面,还有牛肉饭和爽口的烫青菜,(没拍图片你知道的那个年少轻狂不懂珍惜的我)没图无所谓总之每道都好吃相信你实在的大姐我!小小的店经常人满为患,都是湾湾本地的居民。

②朴素粗糙真台味【三妈臭臭锅】
    臭臭锅在台北有不少家,三妈算是还蛮有名气的,但是真的很朴素,店内都是破旧的木制桌椅,餐具自取。每个人点份臭臭锅,然后米饭茶水冰淇淋都无限量啦,米饭还可以淋卤肉酱随你喜欢。臭臭锅感觉就是一大堆食材乱炖在一起,边加热着边吃,怎么说呢,接地气版的寿喜锅
    真的是正宗台湾味道呀,好奇的可以去尝尝,台北很多地方都是有分店的。

③炸鸡中的战斗鸡女王汉堡
    这家店,不管你们会不会去,真的吞了我这颗强势安利!!这真的是我长这么大到现在为止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快餐店了蛮美式的,在湾湾去了有没有八百遍。【四分之一炸鸡餐】配一杯【葡萄汽水】走向人生巅峰!鸡翅鸡腿都超大只,外皮酥脆鸡肉鲜嫩多汁,口感超越汉堡王的薯条,蘸上店里的辣酱,啊~~~还有【女王汉堡】里的腌黄瓜包裹在鸡肉和酱料里给味蕾点缀一层酸甜爽口,跟外面的妖艳贱堡真的一点都不一样,超级单纯超级不做作有没有!老板是一家人,温柔的阿姨和慈祥的奶奶,有亲人在大陆的东北哈哈。不过要提醒一句的是,中山区这附近有两家女王汉堡,比较好吃的这家不是圆山饭店旁边的大店哦,是更小一点的这家,在一个有可爱涂鸦的巷仔里。百度地图一定可以搜到的!
    能帮你们的就这么多了!相信吃到的你会来这里感谢我的!!嘻嘻

④滋补药膳【阿图麻油鸡】
    之前有安利过宁夏夜市的【环记麻油鸡】,这个跟它是同种类型。药膳的魅力真是对我来说毫无抵抗力,特别是这种带着浓浓草药味儿的汤哈哈,所以这家店真是正中下怀。阿图的味道与环记大同小异,也卖得很火,晚点去有时候【当归猪脚】就没了。熬汤的材料就摆在店门口的冰柜里,新鲜卫生。有【参鸡、腰只、猪心、鲜鱼、赤肉、猪肝、下水、米血糕等】材料供你选择,再配有药材现场熬制,听起来就很补有没有。喝完汤,汤里的肉蘸上秘制的咸料下肚,神清气爽呢。

⑤台味标配【黄记卤肉饭】
    标准的台湾卤肉饭老店。相比于夜市形形色色的卤肉饭,这种店里的卤肉饭更加中规中矩一些。叫一份卤肉饭,一碗丸子汤,一份烫小青菜,如果你胃口很好,还可以叫份甜不辣。爽口好吃。

⑥又一家臭臭锅【郭博士臭臭锅】
    这家也是臭臭锅的连锁店。跟上面介绍的三妈相比,这家更精致现代一些,更像一家火锅店的环境,褪去了三妈暖暖的灯光和泛着油光的木制桌子,电磁炉代替了古旧的酒精灯炉,更适合年轻人一点。食材也比三妈稍微规整、新鲜一点。同样也是自助式的服务。
    论味道,郭博士或许略胜一筹,不过我更加喜欢三妈那种嘈杂热闹的人间烟火气,这才是台湾的臭臭锅啊不是吗。

⑦台版麻辣烫【三顾茅庐麻辣卤味】
    湾湾人真的真的好不能吃辣啊。
    所以在台湾的那小半年我真的是馋死我们伟大的中华料理了
    这家其实就是台湾的麻辣烫啦,选菜方式跟我们其实差不多,就是菜品更精致一些也更贵一些。有辣度的选择不过我就算是选了最辣也真是一点感觉有没有(冷漠脸)。味道很不错,汤头其实略有点日式风格。

⑧老麦老肯BurgerKing?NONONO还有【Mos汉堡】来当家!
    西式快餐真的是我们从小吃到大,从还是熊孩子的我们就开始哭喊着周末让爸妈带去吃麦当劳Mos在湾湾有很多家连锁,装修风格和餐具更加美式一点,滥用暖光营造出充满食欲的氛围,各种套餐也是随你挑选呀。米汉堡与淌着蛋黄的沙拉非常好吃,这也是老麦老肯没有哒。
    其实还想补一句,即使是麦当劳肯德基,在湾湾也有很多大陆没有的款真的很好吃喔!汉堡里面可以有凤梨和奇异果喔汉堡王的汉堡真的也肥肠不一样也肥肠好吃😋就想说即使在外旅行的你赶时间没得吃买份快餐也会有惊喜哒

⑨不止长沙有深坑臭豆腐呀之【上海脆皮臭豆腐】
    这家店的名字有点迷就像大陆的[台湾手抓饼]一样可湾湾好像并没有很多可能大家就是喜欢互相叫对方的地名这样会比较好卖厚
    不过这家厉害了,真的很好吃啊,在湾湾这个辣椒要灭绝的地方真的是辣的我湿了,眼眶,感动的泪水(谷阿莫附身)
    外皮酥脆挤上特制的辣酱,咬一口都会爆汁得那种,配的泡菜也是真的不甘于配菜担当,味道敲棒酸辣爽口。这家一度成为我们寝室只要有谁去就会叫帮外带的店。
    啪啪啪!听到我响亮的拍打胸脯了么!是真的很好吃啊

终于尾声啦[地址地址]

【台北118道风味地图】今天就是最后的完结篇啦。有拖延症的我打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长长的吁了一口气倒不像是完成了一个任务因为丝毫没有负担感,而是有一种“终于能让你们不用等我啦”的满足感。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事情还有你们的期待呀
    有看到评论里一个人说,快去做美食编辑啊!心里一暖,因为这真的是我的一个小小心愿。探索和分享好味道,分享给这许许多多同样热爱生活,热爱美食的你们,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呐
    生命本身就是一场旅行,而记忆力不好的我选择用味道去作记忆的容器承载生命的每一个片段。
    就像几米说得:就像城市里的大多数人一样,一辈子也不会认识,却一直生活在一起,但是,人生总有许多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但是,人生总有许多意外,握在手里面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走在人群中,格外思念那段甜蜜却短促的相逢。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都市中,无助的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希望我的分享能让我们的生命在某些记忆的片段拥有温暖的交汇。
    再次谢谢你们。
    以上。

引用 拖延症少女 的图片:

好大个的螃蟹!!超级想去吃啊!!

2016-11-21 17:29

真是美食专家,果断收藏!

2016-11-22 00:30

引用 KS旅行家 发表于 2016-11-22 00:30:56 的回复:

回复KS旅行家:蟹蟹支持嘻嘻

2016-11-22 21:29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1-21 17:29:50 的回复:

好大个的螃蟹!!超级想去吃啊!!

回复狗剩儿:吃起来吧

2016-11-22 21:30

真详实,楼主辛苦!

2016-11-22 22:32

厉害 我马上第四次去台北了,借鉴几家店 可以尝尝鲜,其中你推荐的
一些店已经吃过,也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