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种颜色都洋溢着一种幸福 ---致处女星的六天五晚

2016-11-20 23:07 1040/8
  • 出发时间/2016-11-13

写在前面

一直很喜欢旅行,但是一直很懒用文字记录下来~
处女座的我把处女作献给处女星,好像还挺有诗意的~
在这之前,差差上过皇家的邮轮,对邮轮有了一定的了解
之前看到大家对处女星的评价不高,所以对处女星的好感度也不高
就这样怀着一颗不想付出的“真心”上船了~
没有一点点防备~
差差与处女星进行了6天5晚的甜蜜约会~
嗯,对的,很甜蜜的约会~

Day 1 在处女星

11:30就来到花城汇,拿好车票,听着阿姨给我诉说的疯狂西藏之旅,看着如此美的照片,憧憬着这接下来的未知之旅,粗发~

终于上车了,车上的丽星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解了丽星的1400港币的消费签账模式以及越南的岸上观光问题,然后就让我们提问题了,大概坐了1个半小时的大巴,终于到深圳太子港了,差差对深圳太子港这个码头的期待还是挺高的,毕竟这是个新码头,而且银海邮轮之后也会从这里粗发呢~在下高速的时候远远看到了码头的形状以及即将要在上面度过6天的处女星,心情也是无比鸡冻啊啊啊~

哟哟哟,一出电梯就找到我们同程的领队咯~
尽职的领队一直在给我们讲解船上的一些注意事项~
嗯,谢谢领队接下来一个星期的照顾啦~
同程棒棒哒~

因为是首航,码头现场情况显得有点混乱,看到这么长长的队伍,其实我的心里是非常拒绝的,所以我还是淡淡定定地先跟团友聊一下天,在码头拍拍照~
认识了一对香港夫妇,就是熊猫先生夫妇(因为熊猫先生天天都穿着熊猫衣服,熊猫帽子,熊猫背包,所以我都爱称他为熊猫先生),熊猫先生真的很懂玩,这让我这个90后小女孩觉得非常酷,他告诉我走完1113这个航次,1123他们就要坐赞礼号去新加坡,在新加坡逗留几天之后,就直接去迪拜了,而且他们已经玩过很多邮轮,处女星都已经上了很多遍了,他爱这种如此休闲的生活,大家应该可以了解,在一旁听着的我,是有多么的羡慕妒忌恨啊~

办好房卡,办好行李托运
经过一系列的安检
登登登登~
差差终于登上了处女星~

找呀找啊找呀找,我的房间在哪里~

终于找到我的房间了,打开房门,我惊呆了,怎么这么棒~
每天睁开眼就可以看到蓝蓝的天空,然后看着深蓝深蓝的海水,发发呆,听听歌,
这种这么棒的生活该去哪里找~

把衣服挂好在衣柜,把所有一切都放置好,就像自己的房间一样,一切看起来都那么舒适~
参加了救生演习~
背上相机,开始了我的邮轮生活~

看到丽星导航上面的1001夜的表演,就屁颠屁颠地去丽都歌剧院了~
找好位置~期待着我在处女星上的第一场show~

这一场如此震撼的开场show,差差给101分,真的太棒了~
演员太专业了~棒棒棒~
看完show的差差,继续在12楼的银河星夜总会听了一会歌就回去洗洗睡了~
Day1 就这样结束了~

Day 2 在处女星

能不能深深地感受到我对这个房间的热爱~

作为一个走休闲度假风的90后,每天的生活都是晚睡晚起的~
每天起来洗漱完,溜达一会就直接奔向午餐了~
在午餐前,差差要先上去甲板感受一下这个世界的温柔~
下面的一波美照,记得慢慢来,不要太急戳坏手机屏幕(纯属差差冷笑话,很好笑吧~)

吹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海风,差差要去觅食啦~
全新的处女星使用了全新的消费签账模式,每人一共有1400港币的消费签账~
爱去哪家吃就去哪家吃,没有免费餐厅,爱吃什么就吃什么,直接刷房卡就OK~
不多说了,反正有1400在手,说吃就吃啊~

第一顿先来蓝湖咖啡座解决啦~
照片都是差差拍的,但是不是全部都是差差吃的~
其实我吃得不多的
蓝湖咖啡座的性价比还是挺好的,下图二是海南鸡饭一份,才69港币,而且一个人根本吃不完的~

吃完午饭,差差回去睡了一个美美的午觉,然后跟朋友在船上又是各种拍拍拍~

晚饭差差去了地中海餐厅(原来的自助餐厅),地中海餐厅早午晚餐都会推出一个1元特价菜,有炒饭,蛋糕,绿豆粥等等,午餐和晚餐会推出四个不一样的套餐,都是46块~

又到了要相约丽都歌剧院的时间了,今晚的是大变活人魔术表演哦,平时在电视上是看得不少了,但是真正在现场的还真没有体验过呢,差差牵着几个小伙伴又屁颠屁颠地跑去找位置了~

回到房间还有丽星特别提供的小点心,真窝心~

Day 3 在胡志明市

今天终于在胡志明市靠岸了,小鸡冻呢~
但是还是要先解决我的温饱问题~
今天和小伙伴们预订了帕拉素意大利餐厅呢~
216港币一顿,好像有点小贵,但是重在享受~

哇哇哇~上岸咯~

原谅差差到了陆地就一心想着吃了,然后就会忘记拍照片了~
大家凑合着哈~

回到处女星的差差还是精力很旺盛的,然后又屁颠屁颠去丽都歌剧院看电影了,今晚是《捉鬼敢死队》,看完电影之后还不过瘾,听说最近有大月亮,然后差差又在半夜三更上去拍月亮了

原谅没带相机的差差也就这水平了~

Day 4 在处女星

本来约好了朋友一起拍海上日出的,原谅差差把闹钟调成了越南时间,但是丽星导航上面是北京时间,醒来的时候窗外已经亮了,所以只能盗好友的照片了~

是不是很棒,差差发誓,之后上邮轮必须调好时间,一定要来一次海上日出!
午餐差差是在侍军日本料理解决的,这间餐厅也是很棒,性价比很高,每顿几乎都爆满的~

又到了上岸的时间咯,今天是芽庄,gogogo

差差一直很慨叹这个神奇的大自然,下图的乐器都是由竹子和石头组成,敲出来的音调好听到我都不想离开了,下次去芽庄一定要再次感受一下,真的很棒~

晚上回船的时候给美美的处女星拍了几张照片
嗯,我觉得拍得挺好的

回到房间又有小点心~
放下包包,差差又跑上去12楼银河星夜总会听歌了~

Day 5 在处女星

上面的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但是第五天凌晨开始,由于天气原因,船晃得特别厉害,差差也是挺不适应的,所以几乎最后一个海上航行日都在房间里面睡觉,而预订好的船长晚宴,也就看了一眼,连照片都没来得及拍~还有晚会,也就听了一首我最爱月亮代表我的心,连照片也是没有留下~

此处省略1万字~
那就用一张图片来表达我的伤感吧~

Day 6 在处女星

船终于不晃了,天也终于变蓝了~
也迎来了我在处女星的最后一天了,早上11:00就靠岸了~
带着所有的不舍我和朋友再上了一次甲板去吹海风,吃了一个1块钱的雪糕~
然后差差收拾好所有行李,结好账,告别了朋友~
轻轻地跟处女星说了句:会再见的~

写在最后

每天睡到自然醒,拿起丽星导航就开始一天的生活
坐在七楼,听着现场演唱,如此深情,如此美妙
然后去吃个日本料理,或者中餐,或者西餐,享受着美食给我们带来的美好
下午去游个泳,或者做个spa,去健身房跑跑步
傍晚时分看看海上日落
去丽都歌剧院看场show
去银河星夜总会听歌,喝杯东西
晚上带着耳机上甲板看星星月亮
这样的生活除了邮轮,还有谁
这样的生活,还有谁能拒绝
生活在如此快节奏的我们,来一趟邮轮之旅,何尝不是一件无比快乐的事呢~

最后,感谢这6天一直陪伴着我的朋友~

处女星,会再见的~

2016-11-21 11:05

越南男生大概多高呀

2016-11-21 13:29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11-21 11:05:44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11-21 13:32

引用 苜蓿 发表于 2016-11-21 13:29:09 的回复:

越南男生大概多高呀

回复苜蓿:这个没有怎么留意呢,感觉都差不多吧对越南男人感兴趣了

2016-11-21 13:37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11-21 17:26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11-21 21:00

引用 猪肉串串烧 发表于 2016-11-21 17:26:54 的回复:

回复猪肉串串烧:去过处女星么?

2016-11-21 22:15

引用 crazy_trz 发表于 2016-11-21 21:00:45 的回复: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回复crazy_trz:就给了处女星的团费哦,岸上游都是包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