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场突如其来的旅行

前言

决定去西安,真的是突然的决定,偶然查到从天津飞到西安的机票才100多,便动了心,便收拾了行李,出发啦
  没有做太多的攻略,总觉得西安这座古城,一定要自己亲自走一走才行,十三朝的古都,原来的大唐盛世,现在依然存在的古城墙,历史赋予这座城市太多魅力了。

咸阳国际机场

咸阳机场距离西安市区差不多30多公里,打出租的话差不多要100多块钱,也有机场大巴,25元一位,机场外也有好多私人车,划价的话,差不多要八九十的样子,如果是晚上的航班,回市区还是挺不方便的

来到西安的第一顿,因为我的飞机是晚上的,等到了宾馆已经是半夜2两点,饥肠辘辘的,就在宾馆对面的小摊上买了一份这个,叫烩麻什,不知道是因为太饿,觉得这个味道挺棒的,不得不说西安的面食真的好吃,这个小吃里面还有很多蔬菜,这家的大饼熏肉做的也很棒,可是我吃的太快了,没来急照

如家精选酒店(南大街粉巷店)

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好好,离回民街,钟楼,都跟近,300米还有酒吧一条街,附近吃的也很多,有一家肉夹馍特别好吃,馍是千层的,肉的味道特别棒,对面的小摊也很好吃,有一个三合一面,真的要尝 (好喜欢这个楼梯

回民街

回民街,真的是喜欢吃牛羊肉人的天堂啊,虽然有的说本地人很少来回民街,但是有的东西真的还挺好吃,小炒馍一定要尝,味道是一种酸酸辣辣的,西安的馍真的好吃,羊肉串也是特别大一串,真的令人大快朵颐啊,(其实光顾着吃吃吃,真的没有来的及照很多)回民街真的挺长的,一路慢慢悠悠的走,也是种享受。

陕西博物馆

西安满有人气的博物馆,周一闭馆,可以在官网上预约,不用排队,馆里展了许多在西安出土的文物,还有兵马俑,还是值得去感受一下的

华清宫

华清宫,距离西安市区挺远的,真的这个景点如果不请导游真的没有特别多的景点,华清宫主要就是杨贵妃泡温泉的地方,♨️如果不去了解它的历史,也就是几个没有水的坑,但是听了之后,觉得皇帝真是个体贴的人,为了给杨贵妃晾头发,专门建了一个楼台

兵马俑博物馆

一眼望去,真的是震撼,真的很难想象当时工人们是如何制作的,把兵马俑做的惟妙惟肖,据说,现在技术先进了,以后的兵马俑可以保存它的颜色了,再过过可以看到有颜色的兵马俑

酒吧

西安的酒吧一条街,德福巷,真的我觉得随便进去一个酒吧都挺好的,听听歌,喝喝酒,真的惬意
哈哈,在西安的最后一天,我成功得喝大啦

后话

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连相机都没有带,所有照片都是拿手机拍的,其实也游记也只是为了给自己留个纪念,在自己年轻的时候,走过了许多地方,看过了许多风景,遇见了许多人,也遇见了世间的美好,也许我写了一堆废话,但是我也想在许多年后看看曾经的自己

啦啦啦,写完啦,谢谢观看这无聊没有什么内容的游记

西安当地人,谁可以告诉我长安大排档在赛格的哪,找了好久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1 12: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12:56

先给楼主点个赞,长安大排档在小寨赛格购物中心6层的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