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钓神秘的安达曼海之维桑

游遍世界 (东京) LV.6
2016-11-21 00:49 340/4

周末忙里偷闲,在我最好的朋友寸哥组织下,决定开始为期三天的游钓活动,一行九人带着满满的快乐出发前往本次钓点:缅甸维桑海域。一早大家就到了永信集团董事长:韩总家集合,受到了韩总的热情接待,吃到了美美的早餐,在此表示衷心感谢!中午1点多到达目的地:维桑!酒店值得推荐,一个字:美!

大家安排好入住后就直接上船奔向充满神秘的长岛钓点,大家的心情那叫一个美,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喜悦,看看我们的长岛吧。

今天因时间问题,我们的寸哥决定以拖钓为主,拖钓是海钓中的一种钓鱼方法,简单的说也就是船拖着拟饵跑。经过约一个小时的船程到达钓点,到钓点不久我们的钓杆便传来鱼讯,等大家反应过来,寸哥已开始搏鱼,全船的人都激动不已。因海况不好,下午共上鱼两条,但大家还是兴奋的很,我也有幸钓了一条,搏鱼的刺激,使得肾上腺素猛烈飙升,那叫一个乐!不说了,看图。

晚饭大家一起吃今天的收获,开心快乐把一天的辛苦全都赶到了九霄云外!

第二天一早大家就起床吃早餐,同时出发继续快乐的钓程,今天去的钓点叫:四岛。真心的美!

说说今天的钓况吧,今天共上鱼两条,虽然鱼少,但大家的兴致从未消退,快乐大于鱼获,我们从未拖钓过鱼的韩总,今天也迎来人生的第一次海钓鱼获,看着韩总兴奋的样子,大家都开心快乐,也祝韩总从此后爱上海钓,爱上搏鱼的感觉,健康与快乐同在!中午用鱼头和两只鸡煮了鱼汤面,那叫一个赞!

看看我们此行的成员,因手中无所有人的单独照片,故不能一一详细介绍,请见谅!首先介绍我们的组织者,寸老大!对寸老大就一句话:你是我一辈子的大哥!

下面介绍缅甸永信集团董事长韩总,来缅投资找韩总,信用可不是吹出来的!

隆重推出我们来自宝岛台湾的老大哥,乔治大哥,我们都爱你!也送老大哥一句话:除了你也没谁了!

我们来自宝岛台湾的钓鱼高手大亿哥,因没有照片,借个侧影看看我们大亿哥的英姿吧。

我们的好朋友,大家都尊称为:小福建。看看这皮肤,怎么晒都没问题,羡慕!再看看我可爱的船工,强烈对比!哈哈

另外来自新加坡的钓友:小谷,帅吧?

我们来自新加坡钓友小谷的好兄弟:小苗。一位曾服役于新加坡空军的好兄弟,两天在晕船中陪我们完成此次钓程,向你敬礼!

还有我们来自中国的钓友祝总,只是没有您单独的照片,请原谅!借大家合照介绍您吧!照片右侧穿绿色衣服的是祝总!

上一张自己的吧,跟大家凑个热闹!

第二天晚饭在韩总的安排下,我们在酒店把今天钓的鱼做了五种吃法,那叫一个爽!同时隆重感谢韩总给大家赞助的美酒。
美食、美酒、美景、友谊!将永远铭记在心。

此次游钓于第三天结束,大家吃过早饭后,酒店稍加休息后便启程回仰光,结束回味无穷的游钓之旅,愿我们的友谊是因此次游钓源远流长,经常联系!谢谢大家带给我的快乐!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2 09:27

谢谢谢谢,我只是自娱自乐,下次一定好好写。

2016-11-23 00:5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8 09:50

引用 gosmooth 发表于 2016-11-28 09:50: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