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美食 岳阳楼 和广电的火影情报局录制现场之旅

说走就走的美食旅行
2016.11.19号
人数  2位热恋情侣
出行 原本定的揭阳岳阳的动车票 票价五百多左右一人 往返预计要1100元 到达动车站后发现今天所有动车晚点临时起意改飞机
订了往返的揭阳长沙的机票人均830元比动车票便宜。

第一天

早上12点到达动车站 提示晚点2个小时临时更改坐飞机
开车到潮汕机场7.35分飞机飞行1.35分钟到达长沙黄花机场9.35分 温差不大。这个季节感觉正好凉凉秋意
从机场打车到坡子街美食一条街滴滴打车拼车40元2位。用时一个小时 长沙交通不好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期✈️

住宿。我们定的坡子街附近的海飞时尚主题酒店 119元一晚 非常中心区的旅店 去哪儿预定 非常杂乱 个人不太推荐 所有那个区域的宾馆主题酒店等都聚集在那个大厦了 估计有几十个宾馆。唯一的优点就是中心区 其他非常不好 我们入住后个人原因选择退房 逛了一下坡子街周边的美食

大盆牛蛙 非常推荐128一份 味道特别辣美 发现湖南长沙吃的辣是慢慢辣起来的 不是一时入口就辣起来的。还有一张图是糖油粑粑

因为长沙有朋友从岳阳开车下来接我们去岳阳玩玩。所以我们打算从岳阳玩下来 那天晚上12点退了房吃完夜宵直接直奔岳阳。开车2个小时 到达岳阳后先入住宾馆 188元一晚

第二天

由于昨天到了已经很晚了 所以今天起得很晚12点才起 吃了个正宗的湘菜花费168元左右 泡椒鱼头特别适合尝一尝 也是一口入的时候并不辣 吃后越来越辣 辣椒炒排骨 味道也很好 非常香。值得一试

吃完准备起身岳阳楼 门票80元一张

岳阳楼下的剪影

20元一人 民间艺术
逛完景区我们就出来了 对于这种历史文化我们不太感兴趣  逛完出来后景区对面
汴河街 一路几乎都是吃的 价格不高

表示肚子已经涨得不行了 景区出来后又到了岳阳中心区逛逛 然后又跟朋友聚会一起吃起本地的正宗小龙虾 跟香辣蟹

最后一张是烤牛油
喜欢肥肉口味的朋友拿走不谢
不过女孩子应该比较不喜欢啦
小龙虾入口除了鲜美还是香
味道挺正宗的 第一口怎么吃都不辣 第4只的时候已经开始慢慢辣味起来了 大闸蟹的味道一般般 还有一个就是疯狂烤鸡翅 可以变态辣 不过一般人接受不了 都是慢辣的

私人影院

酒足饭饱后我们几个朋友约着聊聊天看看恐怖片
表示无法接受的我 约起打牌
本地人非常喜欢吃 又买了仙都酱板鸭 豆腐干美食进去伴影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因为实在是非常饱了
可是看到她们都吃得很嗨我又动手了
鸭舌的味道真的不是一般的香 一样是一两个都不辣。4个上后保证你吱吱叫 可是又很想吃 因为非常香

消费不高 80元2个小时
饭饱后回酒店休息 一样续住昨天的酒店

第三天

早晨睡到12点钟这里的生活有点慢节奏,太早的话什么店都还没开,起床后去吃了一个香辣牛蛙 因为味道真的是特别好,消费也不高 吃了8斤牛蛙才160元。吃完午餐后去做了一个全身精油spa,这边人比较懂得享受。跟保养 跟我们福建这点感觉有点不同 一次性充卡几乎都是5000元起步 但是偶尔享受一下还是不错的 毕竟女人要好好爱自己 精油按摩688一位

休息完后 去菜市场买了菜 毕竟要深入当地享受当地的风土 所以选择了去菜市场买菜。 大闸蟹2.5两母蟹68元一斤 买了10只150元 买了配料回去煮香辣蟹 味道真的也是很赞。买了花甲倒是不贵7元一斤 小米辣2元 青菜2元 当地菜价都不贵。海鲜也还可以 虾38元一斤。肉价有点高 也就贵2元左右。今晚自己动手去朋友家煮饭。当地人有点喜欢用豆瓣酱 可是味道有些人吃不惯 所以我们买的调味包。味道很适合 又不辣。

卖相不错吧

吃完晚餐我们就去买了仙都酱板鸭的卤味。一定要认准仙都。本地人说几乎都吃这家连锁正宗的酱板鸭 我们买了准备在火车上吃。晚上从岳阳做火车到长沙。二十几块火车费一个半小时到长沙。我们做的9.30的 到了长沙都很晚了 打了的摩的 因为长沙交通不好。怕堵车。从火车站到五一广场15元 我们今天住的一号公馆的酒店公寓200元一晚 性价比很高 千万不要住第一天晚上我们住的魅力四射楼上的公寓 什么人都有 杂乱 几十家公寓 一百多一晚 还不如加80元住好一点 而且 离坡子街1公里而已。

若盟酒店公寓

入住后 我们又打车去了坡子街继续吃美食 已经11.30分了。又去吃了美食

小龙虾味道不怎么样。长沙的夜宵生活真的是很丰富。人非常多 ,一天吃几十顿不在话下 实在是撑。总体来说 车费不高。美食多 安逸的生活慢慢悠悠的很适合放松 挺羡慕当地妹子们个人观点

第四天

早晨本来打算去橘子洲 可是窗外下雨 降温了 于是在酒店开了暖气睡了懒觉 睡到了11点左右起来招商银行开了一个卡。出门靠摩托。不打车是我们的原则。因为很堵。不想时间花费在堵车的路中 办理完业务准备下午去广电看火影情报局。本来要看快乐大本营 可是时间赶不上。门票就是万能淘宝买的。火星300左右一个人 座位随机。据本地朋友告诉我。大本营跟火星门票都是不用钱的。有内部人拿出来卖。具体我也只是听说。一点入场

这期有 汪涵 陈赫 张俪 田源 钱枫 杨迪还有李承炫 沈梦晨 今天1点排队 等到9.30才录完 好累啊
艺人真的很不容易 陈赫录到8.30分还要去赶飞机 现场的气氛很好。汪涵带动气氛的能力很强 现场非常有感染。唯一不好的是后面录完了还要补几个镜头 那时候我们已经很累了 而且都是现场封锁 不能出去。1点排队。3点进场 5点开始录制 整个过程想上洗手间不容易啊。可是看到气氛那么好就忍着。

我们先逃出来了 实在是呆不住了。出来后又打车到坡子街继续吃美食。

飘着小雨。很冷 我们就打车回来了 今天完结

最后一天

早晨一样是自然醒 11.30从酒店出发
退房的时候把行李寄存在酒店
从五一广场打车到岳麓书院18元
买了缆车票30一位 一路直达到山顶说实话真是遗憾 今天特别冷 山顶零下一度还雨夹雪 山顶真是一点美景都没有 只见一片雾茫茫。我们拍完几张照匆匆做缆车下山到爱晚亭参观 爱晚亭的美景还是需要用单反拍比较美丽 个人不太喜欢这种历史性东西 说白了就是一座亭 因为特别冷没兴趣欣赏诗歌和远方 只拍了几张照片就去了岳麓书院

可惜岳麓书院门票50元一个人 看到门口的景色我觉得门票实在是贵了 没进去在外面逛逛而已

这个季节在爱晚亭的🍁枫叶景色还是可以的 这个是唯一可取景之处 个人看法

下山后我们打车到坡子街美食一条街21元左右 因为很堵长沙交通实在是差 用时35分钟
我们赶紧去午餐 热乎热乎。岳麓书院南门有些小吃不太正宗 但是卖的便宜 味道确实不怎么样 生意不太好 我们还是忍着到了坡子街在吃。一个景区花了1.30分就逛完了 又去吃了牛蛙 跟臭豆腐 肉酱臭豆腐一大锅煮味道实在不错 人也非常多 需要排队

位置在坡子街沃尔玛前方 吃完午饭都已经三点多了 我们就去逛悦诗风吟买了一些化妆品 又真空了一些仙都的鸭舌 又去沃尔玛想买贵妃橘 可是找了很多家都没找到。看你们看到的时候相信我一定要果断买了 因为它是橘子跟砂糖橘的杂交 这是岳阳的朋友告诉我的。但是我查了资料好像不是这个缘由。具体不知道。只要好吃就可以了 哈哈 非常甜 外表就是砂糖橘的个头 青柠檬的颜色。没买到好亏。
长沙的衣服大多都偏贵。价格个人感觉非常高。一个小小的店一件皮外套要4000元 打底衫要500元 羊绒外套标到了1800元。没有牌子。不打折
我买了一件羊绒外套 一双平底鞋 350元。掉毛好厉害。质量不怎么样 价格却很高。但是人家款式好。没办法
逛完我们就打车去了酒店拿行李顺风车到机场40元。旅途完结

逛完我们就打车去了酒店拿行李顺风车到机场40元。旅途完结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1 17:27

引用 lovelylinrui 发表于 2016-11-21 17:27:01 的回复:

回复lovelylinrui:还有2天  会继续更新

2016-11-22 02:33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