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海景区

东海的沙滩真的好细好舒服一看到就忍不住下海了急急忙忙让男朋友拍照留念。因为没有带装手机的防水壳。就是那种可以装着手机的密封袋~建议小伙伴们去海边时提前买带着去~这样子就可以带手机下海了不过也要记得~一定一定要记得搽防晒,因为真的真的好晒男朋友没有搽即使在海里也晒得红红的。还有还有~去三亚女生记得记得不要买那种带坡跟的拖鞋,太不方便了。
话说~在海里游泳真的好舒服~不过浪好大好大~我几乎是被浪打着走还好还好~男朋友一直带着我在海里玩

大东海的沙滩🏖️

在酒店睡醒了才去的鹿回头在蚂蜂窝买了门票~一张是38。比在景区买便宜很多。而且很多人说有分晚上跟白天的票,即使并没有吧。因为我买的时候也没有分。在三亚好像很多人都认为是有分。因为我们打的去,司机问我们买了门票没有~他说晚上的门票比较贵。其实软件上都有写清楚的。所以不用担心。鹿回头的景色是可以看到三亚的夜景🌃,不过别的人都建议呢,下午去~幸运的还是可以看到大师兄我是晚上直接坐电瓶车上山的。还有,有一段路呢是要自己走上去的,那里是有两条路,一条路是那种楼梯攀登的,路比较滑,也比较窄。另一条是大马路,比较宽而且都是柏油路,所以不滑。所以,建议大家走大马路。比较安全。小路那里有夫妻树,有海誓山盟碑之类的,也可以去看看。不过记得记得一定要小心点。因为男朋友穿人字拖不小心滑了一下子。还好没事。所以建议大家大家,欣赏美景的时候,也要注意脚下呢

鹿回头景区~

这个就是我上面说的景区最高点的大马路因为下雨了,所以马路是干净的,所以,就想坐马路上拍一张压马路的照片

释放自我吧💗

海枯不烂石是在往大马路走前一点点有个楼梯走上去。那里有个石头。建议情侣都可以去看看。挺有纪念价值的。

海枯不烂石

晚上的灯光不怎么好。所以很难拍全。也因为我们忘记了带自拍所以很难跟它一起自拍也不好意思让别人帮我们拍。所以自己还是拍了一张留来当纪念。

鹿回头雕像啦~

三亚的美景

情侣们👫记得一定要带自拍杆哦~像我们这些没有带的错过了好多东西呢~不能两个人跟美景自拍~因为怎么拿都觉得丑

一眼望去的美景,爽!

看我家这位对这里依依不舍今晚让他在过夜

这次的旅行✈️,几乎都是睡饱了再行动的~睡到了下午3点钟,才和男朋友一起坐了公交车去第一市场,听说这里的海鲜很便宜~可以自己去市场挑自己喜欢吃海鲜,然后可以带去加工,加工费也比较便宜。来之前看了攻略,听说这里有很多拉客小妹,会拉着你去买海鲜,也听说,大多数是与商家沟通好的~所以去之前就很怕遇到~不过还好啦,我们去的时间不是饭点,那些拉客小妹都不在,只有几个而已,过来问我们,我们也推掉了。在蚂蜂窝看到大家都推荐阿浪海鲜,所以我们就按地图上走,直接去了阿浪家~也没有直接去买海鲜。他们店里有可以直接煮,不用自己跑一趟。所以直接在蚂蜂窝买了套餐,很实惠。也很好吃。两个人吃了200多,很划算!蚂蜂窝上面的推荐我也是不错的。炒的青菜也好吃(爱心小蜂)可以推荐哦,只知道吃,拍了两个菜之后,其他忘记拍了。不过好歹也拍了,看着就很美味。吃完海鲜之后呢~很男朋友逛了一下,发现这边都是在卖海鲜跟水果。很多人快递水果回去。水果这边也很好吃。很甜。建议喜欢的可以去买哦~

忘记了~来自第一市场阿浪海鲜~好好吃😋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1 11:32

引用 露露 😘 😘 😘 的图片:

2016-11-21 12:4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