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天玩转美国!穿越之旅(夏威夷篇)

donaldgege (深圳) LV.7
2016-11-21 02:56 372/9
  • 出发时间/2016-09-21
  • 人物/带小孩

题记(夏威夷+美西自驾+美东穿越)

2016年9月下旬,筹划已久的美国自由行终于来了!由于去年的日本自由行是老婆做的攻略,于是本次美国行她做甩手掌柜,全部行程安排都丢给我搞定。原来打算和某同学两家人一同去美国自驾游,结果时间不合适,最后还是只能自己一家三口来个family trip,话说做行程攻略真累,好容易年假加上国庆一起有半个月时间,于是乎想一次把美国玩遍(心比较大哈哈),奇葩行程应运而生:先玩夏威夷、再去美西加州自驾1号公路、最后飞去美东打打酱油。。。 懂行的是不是想说,这个奇葩紧凑行程太自虐?然而但是不一定哦, 废话少说。。下面就开始行程图文:
备注:美签是年初就办好了,具体细节这里就不赘述,机票酒店以及租车和包车,全部都是在携程上提前订的,具体后面也会讲到。
=========================华丽丽分割线==========================

第一站:夏威夷 (香港关岛 再转机飞檀香山,全程大约12个小时)
2016.9.21傍晚抵达檀香山,入住酒店 (waikiki pacific beach hotel)
9.22日上午跟团,珍珠港及市区半日游;
           下午 欧胡岛之小环岛半日游(钻石山、恐龙湾、喷泉石、大风口等);
9.23日 欧胡岛之大环岛一日游 (古兰尼牧场、日落沙滩、海龟沙滩、都乐菠萝种植园、草帽岛等)

第一站 夏威夷檀香山 9月21-23

晚餐是在酒店附近这家所谓当地特色的汉堡店吃的,美国胖子多不是没道理的,这高热量的N层汉堡,差点把我噎死。。。花了半小时 硬着头皮吃完,可怜咱的中国胃

呼 好累~~~夏威夷站到此结束,图先上传,文字说明慢慢添加

夏威夷天气好棒~楼主还会继续更新后几站吧~

2016-11-21 11:26

会的会的,图片太多,去的地方也太多,慢慢发哈

2016-11-21 12:20

引用 donaldgege 的图片:

2016-11-21 12:4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1 17:27

有的,小故事不少,容我慢慢上传

2016-11-21 18:00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11-28 01:0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8 11:50

是的是的,太忙所以一直没有添加,本周会把详细内容写一下,谢谢关注

2016-11-28 13:42

引用 cartercss 发表于 2016-11-28 01:00:04 的回复: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回复cartercss:我这个线路适合能折腾的人,哈哈,也很考验体力,怕累怕辛苦的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