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人烟的芝加哥 人潮涌动的纽约 最可爱的奥兰多

WENJ LV.3
2016-11-21 06:23 247/5

行程简介 :15天=芝加哥+纽约+奥兰多

我的北美行,可能角度和所有人都不一样,但是写这篇游记的出发点和你们都一样,为了让爱看马蜂窝的伙伴们,在我们环游世界的路上少一分阻碍,多一点顺利!

贵阳上海下起了小雨,但是心情是美好的,因为想到离他更近了

第二天,全副武装(枕头+书)地登上了AA的飞机,运气好到爆的是,旁边没有人,于是半夜开始没有受到坐长途飞机折磨的我几乎一路躺到了美国!(P.s枕头太重要)

建议大家要买机票选美国航空(AA),价格合理往返美国5000+,787舒适度较高,吃的也相对选择多一些,特别是半夜有冰淇淋

机长给力又因顺风的缘故12个小时就飞到了芝加哥到风城已是下午5点,可能9月不是旺季,十多分钟就过完海关,被海关问了几句来美国干嘛?找谁?呆多久?(单身女性过海关问题就是那么多,淡定回答,装作英语很烂的样子就对了)....出去就看见了他!

Day 1. 第一天被他带去吃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gattett ,后悔买中份,实在量多到吃不下,12刀左右一份,(BTW 焦糖味最好吃)市区和海军码头都有分店,用Google很好找。

芝加哥纪念版 太大桶吃不完 不建议买

永远都在排队的店

一路逛吃逛吃,走累了,路边喝杯冰沙,继续逛,然后时差就来了

困到不行,站着都要睡着的下午四点,去吃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芝加哥特色,深盘pizza,真的好吃到打包过早的地步,这家是在Navy Pier 里面的,吃的本地人很多。

鸡肉沙拉也很好吃,两个人一餐加税和小费一共270人民币。比必胜客便宜!

The next day去芝加哥剧院旁边的当地很有名的炸鸡店,大家一定要去吃,忘记名字了,但是很好找红色外观装修,类似于“开封菜”。美国基本上都没有看到“开封菜”,麦当劳相对多一些

鸡肉卷没有炸鸡好吃

🍟🍟🍟我的最爱

Day 4一直想来的密歇根湖,实景没有照片那么蓝,但也差不多,照片过了个滤镜。他来留学的第一年,一直给我说特别想带我来湖边跑步🏃🏻遛猫🐈,所以当我真的来了,照照片时要求他各种角度帮拍也没嫌烦

沿湖边一走出来几百米就是芝加哥必打的“豆豆”,标志建筑还是要来合个影的,觉得其实就是一不锈钢豆,可得知这个是由上百块钢板无缝衔接而成,就觉得设计师还是非常厉害,我就说那就多拍几张照吧!云豆地址----千禧公园

Day 5手机壳都是66号公路的我当看到66号公路起点sign时还是很兴奋的,就拍下了,我也以为我今天可以继续high,可是今天的节目是陪他去downtown校区上课 ,所以才会有了我下面的无聊自拍,sorry,辣了大家眼睛👀

上课途中看到了芝加哥博物馆,地铁红线可到

这不是景点是在校区等他时乱拍

风城的风让我的空气刘海更凌乱了

After class ,路过芝加哥证券交易所,我只觉得很漂亮,他喜欢得不得了,各种介绍⋯⋯

路边有人在拍电视剧⋯⋯好像是芝加哥警署,我乱说的

晚上回家前路过离华丽一英里很近的音乐剧院,很漂亮,但是天快黑就没进去,我是去对面shopping的。

推荐之一:来芝加哥必玩项目就是坐船游芝加哥河,但是,由于当时下午四点时差来了!加上船上的黑人大哥rap一般的解说,导致我更加快速🔜的睡着,一个小时的观光,醒来时只剩最后十分钟啦⋯⋯ 欧巴说“好怕rap哥哥向你提问哦!⋯⋯哈哈哈”

建筑之都有很多别样的高楼,这两栋是我最喜欢的玉米楼🌽,专门修来停车的,25美金一小时确实只有在旁边Trump大楼上班的白领才停的起

芝加哥河两岸的楼好可爱,很多都是50年前就修了,amazing

故意等到傍晚才上willstower ,可以看到整个密歇根湖芝加哥的skyline,迷人到让我忘记了这座城市天天都在发生枪击案⋯⋯

学ins拍照风格

依然是wills Tower上

我不恐高,只要不吹风

大家去了wills Tower 就没有必要去360了,360的旋转餐厅也只到wills Tower一半高,有人说但是在360上可以看到wills Tower啊。额。好吧。

美国🇺🇸超市的蛋糕🎂新鲜便宜好吃 看破产姐妹做cupcake变爱上了这QQ的东西

周末花三个小时飞到了纽约,酒店订的切尔西区的希尔顿,2100RMB左右一晚,觉得比较贵只住了两晚,但是真的很方便,门口就是世贸大厦,旁边就是地铁站,纽约地铁很复杂,一张地铁卡10美元(visa充钱),够坐一天,纽约租车基本上被黑人和三哥垄断,很贵(字典里没有“贵”字的土豪请绕路)

时代广场人好多 和市西路一样多

腮红打多了

酒店外的世贸大厦遗址很多游客驻足感叹,现在的纽约已经算是我觉得全美最安全的地方了,可是离开的那天晚上,就在离我住的很近的切尔西地区发生了爆炸💥,上了CNN和CCTV,好多人打电话喊我注意安全,大家都觉得美国很乱,其实纽约真的已经算不乱的了,至少在纽约晚上我敢出门了

酒店往左望去就是布鲁克林大桥🌉 想起电影忍者神龟

时代广场人的太多了,全是游客,晚上比白天好玩

晚上酒店窗外拍出去的世贸大厦夜景很美

第二天在时代广场吃的apple bee ,连锁牛排店,太饿了不是那么好吃也吃了,烤土豆比肉好吃

welcome NewYork,it's been waiting  4 u

零食不离手的逛着

华尔街对于女生来说记忆就是小李子

好吧,还是他喜欢

总的来说我还是喜欢纽约的,没那么乱,人又多,的确适合逛街买买买,不过纽约的奥莱我遗憾的没有去,因为第二天要飞佛罗里达

爽爽的奥兰多欢迎您

佛罗里达的填空像棉花糖一样

奥兰多的环球影城有两个园,主岛加冒险岛,今年五月涨得门票,一天玩不完两个园,所以买的是两日无限次进入园的淘宝买的,两个人2000千们票务~多电子票一扫就快速立马入园,很方便

哈利波特城堡两个园都有,真的太好玩了,玩了N 次都不够,记得要买带有可以坐火车的票就可以无限次乘坐霍格沃茨特快列车,车上的窗子会看到电影,门上也有主角们出现在电影里的场景,还有会说话的报纸📰和挂画,作为哈利迷,玩几天都不够

九又4分之3在哪里,我好激动

追哈利那么多年 此时满足了我一颗影迷的心❤

火车开的时会有惊喜哦

魔法棒随便挑

冒险岛晚上才关门,环球影城下午5点就清园,所以两个园大家可以先玩环球影城,小黄人排队最长大概一个小时,建议从里面的绿巨人和变形金刚开始玩!

激动激动

会喷火的恐龙

这根魔法棒最漂亮 30美金一根

超级无敌宇宙最好喝的黄油啤酒🍺,5.9刀一杯,好喝到一回想起就流口水,大家一定要喝

没有化妆没有刘海 就为了玩的尽兴,奥兰多实在太热,化妆也会掉

游客们都高兴昏了

园区餐厅的火鸡腿真的好好吃,推荐!十几刀也不算贵了,国内公园巧乐兹都8块一根呢

晚上回到酒店游泳,好舒服,这才是度假⛱️。🏨酒店名字:Hilton double tree希尔顿双树. 600人民币一晚,价格便宜又很舒服,推荐

奥兰多酒店很多,不租车的话建议选择有suttle的酒店,可以坐到园区,晚上也会回到酒店。租车酒店和园区都是要收费的,18美金一天。 奥兰多Uber很多,建议Uber比较好,司机路熟悉,接机和送机才十几美金。

回到Chicago陪他上了一节课,正逢中秋节,晚上回家前在中国超市买到了美心月饼,两人一起做了顿中餐,晚上一起打德州扑克,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去得很快!最后一段总结了我的游记心得

看到这的都真爱。芝加哥还可以去梵高博物馆看看梵高真迹和自画像,芝加哥艺术博物馆除了有最大的恐龙化石,还有正宗的唐三彩,好想喊他们还给中国

离别总是会上演,最后给大家些总结建议:芝加哥上海还大但是人口却只有三百万,所以感觉除了downtown其他地方了无人烟,来芝加哥晚上九点后千万别出门,到处是美国路上没有摄像头,被抢的人很多。         纽约是我觉得相对安全的,因为游客很多,但是纽约,100多年前的地铁🚇又旧,怀念广州地铁!在纽约就算到晚上也有很多人,但是商场九点半就关门,所以逛街还是早点。奥兰多,是最安全的啦,因为是旅游城市,像三亚一样,出门打Uber不用担心安全问题,迪斯尼没有去,因为想等我有了孩子和她一起来才有新鲜感!

我想在结婚前环游世界,因为老了拍照就不漂亮啦~

大早晨起来,一字一句看完了。看到最后,想起你说的离别,还是挺感慨的,希望你们早日在一起,去环游世界

2016-11-21 09:54

谢谢你

2016-11-21 09:55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11-21 17:27

引用 凡晨 发表于 2016-11-21 17:27:04 的回复:

回复凡晨:是的呢 以后回忆起来也是很美好的

2016-11-21 17:28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