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埃及 记2016.8月

点点 (上海) LV.6
2016-11-21 07:44 280/4

怀着那样的梦,想了多年!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埃及
记录我的足记, 2016-8-19

埃及作为古文明,那么神秘,从来么想过就这样去了,正好看到途牛推送,朋友在家里玩,当天就定好了这个行程,哈哈!比同意结婚的速度还要快,哈哈哈!6月途牛定的跟团游,价格可爱!想去的可以关注下哈!

准备 + 须知
1.跟团游落地签,所以带好护照就可以!
2.必备清凉油,风油精,万能的淘宝搞定!
3.WiFi自己租借好,因为埃及比较落后,差不多我们70年代所以基站不多,信号会差很多
4.防晒的衣服,帽子,眼镜,等等!
5.那边么有热水,所以可以准备小的电水壶
6.务必带好酱菜,榨菜,辣白菜,随便什么菜,吃的你懂滴!
7.晕船晕机的带好药,那里很多都不是很便捷,所以照顾好自己很重要!
8.提前换好美金,到了机场那里可以换埃磅,多要点小面额的哦
9.想到补充

埃及的历史埃及的神秘,那片土地,我竟然踩到到!很是愉悦啊!

冲出亚洲!走向非洲!飞机飞了13个小时,落地又是7-8小时大巴赶到尼罗河下游,我们跟的是游轮团,真心是机智的选择,旅途的遥远,疲惫!在看到尼罗河的那一刻,落地的时候已经全然忘记!

飞机✈   飞行那么久那么久 马上落地的那一刻  激动的跟什么似的

拍的帅哥  哈哈 外国人的五官很是立体啊

飞机下来后,就是长途大巴,跟团会有国内导游+埃及当地导游,都会说中文的,所以沟通无障碍,乖乖的跟好团,嘻嘻!飞机到达是上午,落地签国内导游会帮忙办理好,机场很小,安检也不是很严格!出了机场就去指定的大巴,出发到尼罗河!因为是游轮,所以从下游开始!

第一顿 非洲午餐   (ᵒ̤̑₀̑ᵒ̤̑)  看图就知道味道了

吃好午饭,继续长途跋涉,晚上的时候总算到了游轮的地方,一路的酸爽,屁股君最是了解!
我们的船,一路尼罗河从下游一路向上

这样的环境,我很满意!
沿途坐大巴的时候,真心觉得好落后,所以看到船的时候,你懂的!
船上都是男滴,服务也很好,帮忙提箱子什么的,可以给小费

那么劳累的一天,第二天一早3.30集合 自费去坐热气球,埃及当地的导游很好,自费的账目从来都是随便你们去不去,嘻嘻!
还么亮  尼罗河边

到达的时候,热气球已经在充气咯,全世界就3个地方可以坐,澳洲,土耳其,还有就是埃及这个古城底比斯这里了!

热气球不吓人的哈,按照指令,蹲就蹲,漂浮在尼罗河上方,看到远远近近的热气球,景色,等待日出🌅?

天一点点亮了,等日出!

咸蛋黄爬出来咯

爬的太快,哈哈

眨眼就升起来了

那边的房顶。。。。都是烂尾楼

开热气球🎈的帅哥,热气球的那个绳子很重很重,这力气。。。。

下来的时候拍的周边,类似芦苇那样的草吧

旁边放羊的亲

阿凡提来了,哈哈

和驾驶热气球的帅哥留影

热气球收工,和大部队集合,去参观尼罗河两岸的帝王谷、哈素女王庙、还有埃德福神庙群和孟农神像,气势雄伟,规模宏大!

帝王谷里面是不可以拍照片滴,所以只有谷外的照片,墓地都是下沉式的,很闷,又是大热天,我就觉得他们怎么不在进口的地方摆个地摊卖卖水果盐水棒冰啥的,保证生意老好滴!

特显,送给这个可乐,从帝王谷出来,还要坐一会小的观光车,看到这个可乐立马拯救了我,1美金,冰镇滴。美味到你想哭!

大部队出发 去看底比斯神庙  好像是这个名字 那会记得,现在已经都不记得了,看这些柱子,壁画,很多都已经风化了,反正也是有好几千的历史了!

唯一记住的大神 拉美西斯大帝 他有100多个老婆最爱的这个在他滴裤裆下

插播,白天姐才看清我们的船哈哈哈哈!

另一个神庙,忘了名字,不给进去,让我们外面看看,解说了下,姐都还给他了,你们就看看图片哦,嘻嘻!

埃及,最多的就是各种神庙。

到此一游

臭美照

埃及的下午是很热滴,所以我们都是大清早的去看神庙遗迹,回船上吃我午饭休息,所以要选游轮,必须的游轮!

下午休整好,我们去游轮上转转,游轮上的东西不要买哦!很贵滴哦!

马车已经在等我们咯

好了,灯光秀开始,不百度,老鹰神的故事,欢迎大家度娘,嘻嘻嘻!

插播,为什么要带酱菜呢

一觉醒来,游轮已经行到尼罗河下游的科翁坡,下船就到了埃及2000年前希腊时代的科翁坡神庙,神庙讲述了埃及鹰神和鳄鱼神的故事!埃及的每一块砖,每一座墙,每一根柱子都讲述了一个故事!

哦,热死咯,下午游轮茶话会,劈情操!

船停靠在埃及最南面的城市阿斯旺,温度又上升了几度,当地时间下午3点,外面已经超过了45度,我们行车去参观世界第三大坝--阿斯旺大坝,我用了5分钟,咔咔咔拍了几张就逃回了车子,烤人干的节奏![尴尬]阿斯旺明显是个埃及大城市,街道房屋干净漂亮多了,不过听说为了保护大坝,埃及三分之一的部队驻扎在这!一路上很多哨岗和路卡.

埃及的食品实在无语,好不容让我们四个觅食到亲爱的KFC爷爷,太感动啦,亲切的狂奔而去,太美味了,我爱你,kfc爷爷!

到此一游,收银条留念!

本篇游记共含1979个文字,14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1 21:27

引用 bestwallace 发表于 2016-11-21 21:27:33 的回复:

回复bestwallace:俺回来3个月才记录。。。。。。你就晓得你有多懒了,哈哈哈

2016-11-22 18:42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11-28 09:50

引用 古井无波的清瘦瘦 发表于 2016-11-28 09:50:15 的回复:

回复古井无波的清瘦瘦:还没写好,,,,慢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