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2016年6月 新疆赛里木湖 霍城薰衣草

• 出发时间/2016-06-13

新疆境内环天山一周,从乌鲁木齐到赛里木湖-果子沟-伊犁-喀拉峻草原-琼库什台-巴音布鲁克-吐鲁番-火焰山大峡谷-库木塔格沙漠等等,再回到乌鲁木齐,大交通就2000多公里路程,这还不算小交通。而新疆的交通远不如内地发达。假如一段段坐班车话,那一定会赶死人,甚至有些地方也不通班车,比如赛里木湖环湖一周大概110公里,沒有班车,除了自驾只能租车
       到新疆旅游除了自驾只能跟团队(2013年我曾经和朋友在新疆自驾近20天,所以对新疆有一些了解)。
         跟团队我就选定了“游侠客”,因为“游侠客”是浙商企业,业务发展到世界各地,浙商的诚信与质量相对高于其他地区,当然价格也高,一分价一分服务这是真理。

游侠客策划的天山大环线深度线路,囊括了天山四大世界自然遗产中的三个:喀拉峻草原、巴音布鲁克湿地、博格达峰。每天安排不一样的景观体验:雪山、草原、花海、湖泊、湿地、沙漠、戈壁、人文、宗教、建筑....行程不重复也不单调!
        下面是我们全程的专车,全车22人,广东人占近半数,其余浙,沪人占多数。 “游侠客”配备两名工作人员,一位是全国多次获摄影大奖的专业摄影指导老师“奇门红茶”,每天在中途都给大家传授摄影技能专业知识。另一位是一新疆哈族帅哥“别克”,他每天给我们讲赤橙黄绿青兰紫的故事,和少数民族的生活文化风俗。

6月13日早晨八点从乌市出发,下午五点到达赛湖,行程520公里。开始了我们环湖100公里找角度,找美景……
       赛里木湖位于天山西段,准噶尔盆地西南端。是新疆海拔较高、面积最大、风光秀丽的高山湖泊,又是大西洋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因此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的说法。

高原明珠赛里木湖,雪山环绕,广阔草原,冰蓝的湖水,凉爽稀薄的空气,带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蹭拍不用花钱找模特

这是位近60岁的业余“模特”。

赛里木湖没有大海般的汹涌波涛,但有自己独特的宁静与和谐。

野花烂漫,花海如潮!

在此跨马扬鞭是一种享受。

起飞……

自己摔倒,自己又爬起来。

爬起来继续拍

晚上十点天还未黑,天气变多云,遗憾是没有等到果子沟的日落。

6月14日清晨我们六点就来到了湖边,等待着日出时刻。

两个属马的干部,夜不归宿在此……

太阳升起瞬间映红了整个湖面。

看完日出,膝盖以下裤腿包括鞋子内外全部湿透。

一大早有两对小夫妻来湖边“发誓”

湖边发誓也分先来后到。

这是我第二次路过果子沟

中午到达霍城薰衣草基地。

薰衣草有雪山为背景才会更漂亮

从薰衣草基地出来后,我们赶住下一站点喀拉峻大草原,行程230公里。
         今晚我们将住全程条件最差的地方,但在景区里是属条件最好的毡房。

引用 不倒翁 的图片:

2016-11-21 12:17

2016-11-21 12:31

2016-11-21 12:35

2016-11-21 13:23

大美新疆啊 ~~

2016-11-21 14:0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21 15:26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