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之行

• 出发时间/2016-11-11

我是一名学生,目前在智利学习西班牙语,在春节回国之前,挤出来一点时间,选择去了秘鲁。因为去秘鲁签证很好办,还有真的想去品尝一下秘鲁美食。在智利秘鲁美食听得口水都要流程瀑布了,哈哈。  小弟我,文采不好,长得不帅。还望各位大神勿喷。 小弟我会进步的!!!

刚下飞机,就打🚖来到了总统府,利马的天气总是多云

在武器广场边上,一个小广场上。人超多,跟本就没有机会自己照相啊。

进入了一个市场,好像市场没有开张,都在关门

在总统府侧面看到一辆装甲车,但是总感觉怪怪的

武器广场有个马车,能带你去武器广场转一圈,好像是5索尔左右。 约和10块钱人民币

这张是总统府近照,里面的乐队在排练。好多人围观我也就凑了凑热闹

由于没有吃早饭,本来要吃点早点的,结果吃成了午饭。不过真的是物美价廉啊。量超大,价格超便宜。一桌子菜才80索尔哟

库斯科

第二天就坐飞机来到了库斯科库斯科平均海拔在3500左右。刚下飞机高原反应还没有那么严重

库斯科的武器广场,真是来到了欧洲一样。很漂亮,很美

我来智利一年pisco sour 很常见。但是秘鲁的还没品尝过。这个酒秘鲁智利各有各说法。都说是他们先创造的。不过我感觉秘鲁的卖相和口感要好。哈哈

秘鲁的一道特色菜,味道非常不错,是我在库斯科吃的第一顿。非常满意。 果然秘鲁菜名不虚传啊

在回酒店的时候误闯一个小庭院,里面发面一个羊驼(llama)

徒步第一天

这张就是我开始4天三夜徒步去马丘比丘了。海拔很高了

这是第一天的主要任务,在高海拔骑行60公里。开始全是下坡,后来就开始上坡了

景色还是很美的,

不得不夸欧洲人的身体素质,为了追上车队累的我鼻子冒血,有个法国队友给我用盐水洗了鼻子,之后很舒服。 万分感谢,法国朋友。哈哈

第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们的晚餐,虽说都累的不行了。但是很高兴。我们团队有中国人,韩国人,法国人,瑞士人,美国人,英国人,德国人,西班牙人。

徒步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开始出发了,今天的任务是徒步8个小时,全是上山、

INKA古道有好多的芒果树,当然我在国内的时候最喜欢吃芒果了,芒果汁,芒果奶昔简直就是大爱。

大概在一座山顶的时候休息一下,累的已经不行了

一个小猴子,亮点在肩膀上哟

各种香蕉园

因为有好多种植可可的,所以当时居民纯手工做的巧克力,很不错

这张是inka帝国的传统服饰,和我照相的是个韩国妹子,在旅行认识的,现在在美国工作

这个是榴莲吗?

我的德国好哥们,这几天一直是我的室友,也是各种活动伙伴。帮助了我好多

当你走的累的不行的时候,在商店可以买这个,1索尔一个,无任何添加剂,就是果汁做的,很好,很好

什么树我也不知道,德国好哥们给我偷拍的。哈哈

到这张图片第二天任务已经接近尾声了

我们在结束的时候走到深山的一个温泉,泡了两个小时解乏。真的舒服

徒步第三天

第三天一早,先去滑索,但是没发呆手机,所以只留下了这张照片。其实我是恐高的好多时候都是硬着头皮上的

一路沿着火车路走

这张已经到热水镇了

当时在居民在游行,和警察叔叔合影了

第三天傍晚,我们一起喝着啤酒,在我们中间聊天,有德语,英语,西班牙

徒步第四天

第四天一早4天我们就出发了,准备去马丘比丘

四点多时候到了山门口,但是要五点开门

这时候已经下山了,因为还要走三个小时到火车路尽头乘坐大巴回库斯科,因为热水镇罢工没有火车了,真的想哭

这张是第五天在库斯科准备采购东西了

第五天下午回到利马,来到唐人街准备吃中餐

智利一年也没吃好吃的中餐,秘鲁这真的很不错,还得排号

最后就以秘鲁海滩夜景结尾吧,这次秘鲁之行,很好。很适合我这个单身汪,自由,无拘无束

引用 尹小三1218 的图片:

这是保护哪里的警察呀。允许随便拍照嘛

2016-11-22 10:54

关注了你所以直接收到了你发游记的通知。不过感觉你才刚放图,还没开始写呢吧

2016-11-22 10:5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22 14:26

引用 一只琛 发表于 2016-11-22 10:54:52 的回复:

这是保护哪里的警察呀。允许随便拍照嘛

回复一只琛:秘鲁的,国外的警察都没架子的

2016-11-22 19:51

引用 bobohb 发表于 2016-11-22 14:26:13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bobohb:很好的

2016-11-22 19:5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