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驾跌跌撞撞28日游

161006-1103美西28日自驾游

20161006-1011洛杉矶团聚

1.上海-洛杉矶

10月6日达美航空直飞洛杉矶DL186,开启全家团聚之旅。纠结很久最终买了达美优悦加宽座位,每位660单程。正好旁边没人,宝贝全程卧铺。洛杉矶出关因为下飞机早,外加有孩子,被安排在队伍前面。看到前面很多被关进小黑屋,略忐忑。没想到我们秒过,入境官还用中文单词和我们开玩笑。

机场有到租车公司的班车。美国租车实在太便捷,以至于宝爸准备日本也要自驾。在我解释日本公共交通方便,自驾不是旅游主流后才放弃。但也同时决定过年回家飞北京租车

飞机上宝贝喜欢的心形黄油

2.1007沙漠山奥莱

10月7日沙漠山奥莱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为了避免周末奥莱的拥挤,考虑第一天血拼倒时差。开车近3小时,边走边和女儿聊天,其乐融融的Family时光。血拼期间女儿几乎全程陪弟弟,弟弟也粘着姐姐。妈妈没了小跟屁虫太开心!

民宿外墙--还算高端的公寓。泳池、屋顶BBQ,可惜没能用上

洛杉矶5晚Airbnb民宿。喜欢这种公寓的住宿,厨房、洗衣机、烘干机,很方便,有家的感觉。为了和女儿近选择了治安较乱的市区,下次有机会选择比弗利山庄区域,环境很美有情调。

3.1008盖蒂中心

盖蒂中心Getty Center:由美国石油大亨保罗·盖蒂捐款兴建,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艺术博物馆,也是洛杉矶最具标志性的人文艺术景点。无需门票就可欣赏希腊罗马时期的雕塑、文艺复兴时的绘画、还有梵高的名画,盖蒂中心周围还有大规模自然园林,人文与自然相映成趣。《鸢尾花》被称为梵高在圣雷米时期最伟大的作品,你可以感受到画面中洋溢着清新的气氛和活力。1987年,盖蒂基金会于一次拍卖会中以5390万美元的天价买下,这在当时创造了画作拍卖的最高纪录,但现在你可以如此轻易地近距离欣赏它,而且无需门票,这一切都要感谢盖蒂中心的建立者保罗·盖蒂。除梵高的作品外,这里还收藏有十四世纪早期至十九世纪末期法国荷兰意大利等油画大师的真迹;中世纪拜占庭时期的百件书卷手稿,幽幽地述说着天赋予人的智慧灵性;而路易十四到拿破仑时代的服装艺术收藏,则堪称一绝;文艺复兴时期至十九世纪末期的雕刻、玻璃器皿,则展示着当时艺术风格的时尚与转变。花园的设计灵感源于典型的欧洲园艺传统,400多株杜鹃花组成了一个巨大的植物迷宫,花园总计300多个品种一万多株植物,其中傲然怒放着洛杉矶的市花——鹤望兰,整齐划一的几何美学体现的淋漓尽致。在花园中游览,一定能让你忘却城市的喧嚣和纷扰,获得一丝灵感和对生活真谛的感悟。

见到姐姐后开始各种粘,走哪跟哪

很美的展品

盖蒂中心午餐:味道不怎样,摆盘倒是不错

蓝天、白云、绿草、嬉戏的宝贝,太享受

The Boiling Crab(Koreatown店)外面永远是排长队。虾、龙虾、帝王蟹各种海鲜加添玉米、土豆,辣味与黄油味道的组合,到现在还意犹未尽。食物直接装塑料袋吃,老公说,连洗碗工都省了。生蚝很新鲜,最关键的是和孩子们一起很开心---

超级大的阿拉斯加蟹腿,味道很好,一改我对蟹腿不感冒的看法。最后大家都吃不下啦--

4.1009格利菲斯天文台

格里菲斯天文台是世界著名的天文台之一,并与好莱坞山上的“HOLLYWOOD”标志遥遥相对,作为洛杉矶地标性的建筑,成为电影《007黄金眼》《变形金刚》等的外景拍摄地。黄昏时分在此眺望,万家灯火的洛杉矶笼罩在落日余晖之中更显辉煌壮阔。 天文台内部 走进天文台,这里的每个展厅都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展示天文知识,你可以看到悬挂着的八大行星模型和天花板上的精美壁画。顶部的球幕影院模仿天空而建,可以仰靠在座椅上,360度欣赏有关天体演变的影片,浩瀚宇宙也变得触手可及。这里还有一座加州最大的12寸巨型天文望远镜,所有人都可以在此探索星空的奥秘。

天文中心无中文说明、网络不给力,于是专业知识比较强的求知之旅成了走马观花看景观。天文馆关于星空的环幕电影很棒,讲了星座的知识,娃看得晶晶有味。听不懂、外加倒时差,舒服的躺椅变成我和宝爸的卧铺。

不配合的宝贝

格利菲斯天文馆前草坪,还爬不稳的Baby快乐的冲我们爬过来

天文台高处俯拍

对面的好莱坞标志

各种撩妹

5.1010比弗利山庄好莱坞

比弗利山庄顶上就是一片原始森林,很奇怪外什么富人喜欢住在陡峭难走的山上?

比弗利山庄购物中心,随处可见引擎高昂的豪车

各种奢侈品牌,货品明显与一般经典款的店不同,都是我们平时见不到的当季新品。

一家很有品味的纸品店,于是爸爸和儿子有了流连忘返之处

宝贝车里睡着,于是我们三匆匆看了一眼无聊的”星星“

洛杉矶重头戏--斯台普斯中心看NBA,洛杉矶快船&爵士。虽说只是季前赛,但仍旧气氛很high。很多家庭一同观战,休息期都是各种独秀来吸引现场大屏幕视频曝光,不由得也加入吸引VR的阵营中。票价每人56刀比起火箭队便宜不少。球场停车费30刀,离我们住的公寓很近,后悔不如打UBER来好了。

儿子也看的津津有味的

现场气氛很high,很难不被感染

中场休息顶各种东西表演

本篇游记共含1953个文字,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期待楼主更新完成

2016-11-21 12:57

难得的休闲时光啊

2016-11-21 14:02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1-21 15:26

哈哈,对的。现在是一段时间不出去就开始各种期盼

2016-11-22 09:20

带着小孩去玩,小孩倒时差应该很难吧!

2016-11-23 00:53

是啊,孩子比配合倒时差。最后的结果是和我们一样差不多一周时差倒好

2016-11-23 10:14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11-28 17:56

引用 gcykitty 发表于 2016-11-28 17:56:09 的回复:

回复gcykitty:谢谢!还后悔照片没拍好呢,想着去之前买微单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