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四日游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一直打算去重庆玩两天,本打算10月底去的,无奈,一查天气预报,重庆就下雨,最后还是订了11月4号晚上的的机票,可偏偏赶上天津的大雾,航班全部取消,把我的计划全部打乱,一直等到5号的下午才到重庆,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11月4号买的西部航空天津重庆的机票,不得不提一下,西部航空是廉价航空公司,飞机票里不管行李费和餐饮,所以一定要仔细看一下机票里含不含行李费,因为去机场买行李费很贵,提前在官网买比较合适,我在官网买了20公斤的行李费,100块钱

重庆的地铁还是很方便,下了飞机有地铁3号线,如果去解放碑在转别的线,很方便。

我住的汉庭朝天门酒店,因为是汉庭的铂金会员,所以出门爱订汉庭,这个酒店地理位置很优越,离地铁6号线和1号线的小什字站特别近,去哪都方便,房间很大,我订的178一间的大床A,洗澡水特别棒,出门在外就想洗个痛快的热水澡,这个汉庭,热水特别好。不过这个汉庭有个缺点,守着朝天门批发市场近,所以外围环境有点脏乱差,但是不影响房间。酒店的服务台在最高层16楼,去重庆还是很推荐这个酒店的。

重庆的解放碑,小吃街,重庆的路比较绕,不能按照导航走,我们就按高德的导航走的,绕了很大的圈,走了很多冤枉路。

重庆的大队长主题火锅,大众点评推荐的一家火锅,就在解放碑附近,人很多,等了半个多小时吃上的,饭店有个优惠,就是你等了多长时间,给你减多少钱,我们排了38分钟,最后减了38块钱,重庆的火锅真是辣啊,又麻又辣,味道还算不错,用的大众点评的闪惠付的,两个人花了122块钱。

11月6号一早9点多坐地铁去的重庆北站,从重庆北站坐的火车去武隆,2个半小时到武隆。这是火车上拍到的风景,下火车,走路10来分钟到汽车站,坐汽车去仙女山游客中心,一个人9块钱,大概一个小时到。

到了仙女山游客中心,是下午1点多了,本来天坑和地缝大部分人会选择一天玩完,我不想时间那么赶,到了仙女山游客中心,先找了住宿的地方,我是按艺龙网推荐好评的一家住的,叫美伦四季酒店,估计这家好评是刷的,不建议住这家酒店,一点也不好,屋子有味。周边酒店还是很多,看看别的。

这就是天生三桥,《变形金刚4》和《满城皆带黄金甲》的拍摄地,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我们去时下了小雨,人不多,已经执行淡季门票,一个人95元,包括游客中心到天生三桥的来回大巴车。有个建议,因为开车路上都是急转弯,建议晕车的朋友买点晕车贴贴上,我去的时候就没贴,回来晕车了。我们就玩了天坑这一个景点,出来时也快5点了,天都黑了,所以一天去两个地,感觉真的挺赶,也玩不好。

从天生三桥回来,晚上有点拉肚子,转天一早又下雨,纠结半天,要不要去龙水峡地缝,还是直接回重庆,最后还是决定去地缝,去就对了,地缝淡季门票一个人85元,也是包括来回大巴车。龙水峡地缝要比天水三桥漂亮,瀑布水非常大,人超级少,鬼斧神工,很值得一去,就是去完地缝的大巴车时间开太长,差点没赶上回重庆的火车,最后拼车去的武隆火车站。龙水峡地缝一定要去,非常漂亮。淡季去,人少,加一起景点没几个人,又赶上下点下雨,意境特别棒,这是我去重庆大力推荐的一个地方。

重庆的又是下雨,而且还很大,冒雨去了重庆地标性建筑~洪崖洞,真心也没感觉有多好。

至此重庆四天游到此结束,这次没赶好,天津的大雾,正耽误一整天,磁器口古镇、长江索道都没去。又赶上重庆下雨,不过好在没耽误武隆天坑和地缝,没有错过那么好的风景,值了。第一次写游记,大家多多捧场,不太会写,见笑了。

算一下此趟行程两人的费用。
交通费:飞机票2个人往返2038+行李费100=2138元。武隆火车票2个人往返99.2元+去仙女山汽车票18元+回来拼车40=2295.2元。
住宿费:汉庭朝天门酒店2晚356+仙女山一晚128=484元
景点门票:天坑门票两人190元+地缝门票两人170=360元
吃饭:大队长火锅122元+杨正隆府144+武隆一顿午饭120=386元
总合计四天两人花了3885.2元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1 18:56

我又改了改,多提意见,你再看看,第一次写。

2016-11-22 18:59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