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的周末,用镜头来看资兴【雾漫小东江】,美不胜收!

DAY 1 长沙 — 郴州 — 资兴

每年都会去漂流,去不同的地方……

说了很久要去郴州,是想去东江湖漂流,听说7、8月份可以拍雾漫小东江,于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始了……

11:58分到达郴州,豆来高铁站接我,秀明安排了午餐,万分恐慌招待不周,听说我为了吃鸡烫伤了手,想我肯定对鸡情有独钟,去了一家叫【脆皮烧鸡公】的店,吃了一只6斤的鸡,6个人压根吃不完,我擦完嘴巴才发现,生个孩子也才6斤,这个鸡是有多大?当然,鸡真的是非常的美味滴…推荐,微辣就好,郴州人太能吃辣了!!!

饭后,豆童鞋要去法院办事,把我和秀明安排在一家叫《微态度》的咖啡店,什么都不想说,这就是我梦想中的逼格高的咖啡店啊,特别是顶楼种的多肉,恨不得立马把老板挖出来,促膝长谈一番才好,因为她种的是多肉,因为她开的咖啡店是玻璃房的……

三点来钟,豆接到我,往资兴走,开车大概40来分钟的样子。原本打算带我绕着小东江骑自行车,我要求先去拍照的地方踩点,不能把最重要的事情给耽误了,到达景区二桥的时候,已经有人守着等雾来拍照了,虽然知道要明早拍雾才是最合适的,但看到这样的美景还是放弃了骑行,忍不住拿起相机卡卡卡了……

太阳下山,江面开始升起一层薄薄的雾,慢慢的散开来……

卡卡卡后,中午吃的鸡还撑着肚子,于是先回酒店休息,原来打算的行程是第二天一早拍完小东江就去漂流的,漂流后再去吃三文鱼,豆说9点前能去吃三文鱼,发了个朋友圈后,去吃鱼,最小的三文鱼也有5斤左右,做了很多种吃法,人多去吃才划算,要不然根本吃不完……

DAY 2 资兴 — 郴州 — 长沙

早上4点半,闹钟响起。
5点,无比准时,豆来接我往景区走,我把行李提到了车上,因为昨天没有睡好,想着漂流太折腾,所以把来的第一目的都给放弃了!

到达的景区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那了,全都三角架架着,渔民也已经上船等待大家拍拍拍了……

拍完渔夫,往山上走了走,整条小东江都被雾笼罩着,犹如一条如带,宛若人间仙境!

顺道看了个日出,回酒店的路上看雾渐渐散去,真的宛若仙境

豆带我去吃早餐,早餐也是当地的特色,鱼粉,酸萝卜丁可好吃了。
累困,回酒店休息,一不小心就睡着了,醒来,定了个3点的高铁票回长沙,还有时间,于是大中午的,我竟然跑到高椅岭去爬山,这光秃秃的石头山,楼梯比什么都陡,坐了一段路的马,再爬了一段,好看是好看,就是人都中暑啦!

山上的西瓜很甜,我吃了一半,带了一半下山给豆豆们,下山时实在走不动了
马关西一路带我下山!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2 19: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8 09:50

引用 飞行祺 发表于 2016-11-28 09:50:30 的回复:

回复飞行祺:好的,谢谢……

2016-11-28 15:1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24 10:13: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