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螃蟹一起出国噜啦啦啦啦--Nine Days with you together````

红~zZ (中山) LV.4
2016-11-21 13:47 629/12

前言

出发时间: 9/28-10/06  出行人物: three couples 花费:7000左右

这次巴厘岛的旅行是完全没有准备就跟着朋友订了机票,哈哈,主要是因为价格太便宜了,来回才1600多包税,定了机票后攻略跟订酒店都是朋友搞定,自己看了蒙圈,酒店跟行程都太棒了到出发前我也不晓得具体的行程,跟党走,党已经安排好了,耶耶耶

One

9/28 早上5点就起来了,因为是过澳门坐飞机,坐中山过去还要先过珠海,所以我们预约了神州专车6点钟出发了。神州专车的司机大叔5点半就给我们打电话了说他等会提前在我们小区的门口等,不得不赞一句,人家贵真的贵得有道理。司机大叔还是穿正装的呢

刚过了关口,趁着小伙伴去问怎么坐车去澳门机场的时候,拍了照片

男票说这是迷之微笑,哈哈

好了,票买到了,30鸡一个人,准备出发。小伙伴在背后说湘潭话,听不懂,哈哈,没关系,继续拍(现在头发还是蓝色的,等着吧,后面的头发成了绿色了)

全程男票担任了摄影师,赶紧放出来,哈哈,假装在看东西,背影多帅,撒花,哈哈

十指紧扣,出发吉隆坡

达达在沉思呢,哈哈

吉隆坡转了一次机,终于在9点多到达巴里岛的机场,虽然很晚,但还是抑制不了内心的狂欢,度假即将开始啦,哈哈

到达巴厘岛啦啦啦

我们在网上预约了接车去酒店,所以一下飞机就有人车我们去酒店了,小哥的技术可不是吹的,年纪轻轻,开的速度都快飞天了,机场到乌布差不多开了一个小时,来到酒店已经是11点多了。贴心的店家还在房间放了甜点跟水果,还祝我们度蜜月快乐,哈哈,好累了,洗洗睡啦

9月29 昨晚睡觉前特意把窗帘拉开一点点,所以早上是阳光把我们叫醒的磨叽了一大半小时后才把达达叫起床,他说他很快的,我磨叽点哈哈,就是就是,很喜欢酒店的阳台,已经拍照留念了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哈哈丰富吧

乌布一日游

7万印尼盾一台摩托车开一天,哈哈,炒鸡抵,还是直接在酒店订的,还省了出去找摩托车的时间,好啦达达,粗发

好像是第一次穿情侣鞋呢今天一看原来鞋子是不完全一样的

乌布市场

第一站乌布市场,其实市场很小,就是当地的一些特色小饰品,小伙伴们在买沙龙,我跟达达闲着无聊,来张自拍

偷拍我

达达,我买这个了砍价2万块

乌布皇宫

第二站乌布皇宫,不大,很多地方都是禁止进入的,只是拍一下照留恋就走了

梯田

第三站,梯田,本来早上还阳光明媚的,到了下午突然就下起了大雨还想下去梯田走走拍拍乡村的小路的

好吧,点了甜品尝尝,咋布丁有点苦

达达,不饱呐,再点一个

圣泉寺

第四站 圣泉寺

花裙子拍照也好看

因为里面涉及到神明之类的,所以都没有怎么拍照,哈哈,有点迷信,但是这个池子里的水真的很神奇,水是从地下出来的,很清澈

晚上终于吃到大名鼎鼎的脏鸭汤,哈哈,炒鸡好吃,价格还实惠怒推点了差不多有10个菜吧, 我的相机都没有拍到食物的照片,那就发个大合照吧,哈哈

第二天要去蓝梦岛,所以晚上去商场买点泡面跟零食,怕在岛上没饭吃达达问为什么你穿这套衣服看起来那么高好吧,对比一下达达的穿着,嗯,高腰果然棒

其实酒店还是很美,但还没好好在酒店玩玩就要走了

Three 蓝梦岛

终于出发蓝梦岛啦啦啦啦,好兴奋,第一次看到那么蓝的水

我们是在网上报了蓝梦岛一日游,重点就是浮潜,要下水了,好紧张

到了浮潜地点后,达达很兴奋地跳下水,我挣扎了好久才肯下水,因为有点怕水,所以死命抱着达达的脖子,他不停地跟我说放松放松,来……我就拼命地抱着他,虽然穿着救生衣,但水没过脖子就感觉到呼吸困难,因为戴着呼吸管,还要用嘴巴呼吸,所以挣扎了好久才把头放下去,应该挣扎了10几分钟吧,一个浮潜点才是40分钟。当把头放下去看到小鱼在旁边游来游去真的很好玩

小伙伴都有吃晕车药,我跟达达没有吃,在往第二点的途中我吐了,因为小船真的很抖所以在第二个点跟第三点我是吐着度过的去浮潜的小伙伴记得要吃晕车药啊

吐着度过1个多小时后,终于可以返程了一下船马上就活过来了作虐啊好吧,团餐也就那样了,勉强吃得下吧。出发到梦魔眼泪

恶魔眼泪

有大浪来景象会比较壮观,来一个大浪全部的人哇起来,然后全部拍拍拍

某达晒出了一件救生衣

看吧,头发都掉成绿色了这就是海水的威力不过浮潜真的很好玩,某达说下次抓我去学深潜,怕怕

在恶魔眼泪那里拍完照后,团导游把我们送到住的酒店,刚进门口就喜欢上这个酒店了,餐厅是面朝大海的,很爱很爱这家酒店主要是外国人居住得比较多,中国人知道 的不多,主要是因为这里有半个私人海滩,价格还是500多一晚。太爱。。。好了,滚去洗澡去

额,洗澡的水是直接从海里抽到房间的么,为神马是咸的。好吧,海岛也就那样了。应该是简单地过滤一下,洗完感觉都是黏乎乎的不过这里的夜景真的好美

我们的餐厅像黑暗中的一颗繁星,有木有,哈哈,滚,吃饭去了

因为出去很麻烦,所以只能在酒店里面吃。但价格也不贵,我觉得是挺好吃的,但是就是出品太慢了,这里的服务员对中国人不大友好,不管它,我们享受的是美景

出来那么多天感觉真的丢开手机了,因为手机充电有点问题,网络又不好。干脆就丢开手机,晚饭过后,去沙滩床那里睡着看星星,是海岛的星星特别多的吗?
出去玩真的要丢开手机,这样才可以玩得开心。
就喜欢这种海岛发呆的时光,有了第一次,以后的机会多着呢
晚安

Four

睡觉前跟达达说好调闹钟要早点起来看日出的。
好了,5:30响了,看一眼,灰蒙蒙的。再睡会,睁开眼,还是灰蒙蒙的,再开眼
啊,达达,太阳已经升进起来了啦
好吧,又错过了美好的海岛日出。Ps:  住海边的房子海浪声真的有点大,但听着很舒心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吃完早餐过后,我们就去找在方坐着发呆啦,有阳光海水真的好美好美,我就坐着看着一个浪一个浪地打上来。
阳光太刺眼了,真的下不去啊

中午11点的时候我们去海里玩了,恩,是的,11点,最晒的时候。
男票说出来玩就预到要晒黑的了
不管了,拍照去。。。。
也只有中午的阳光拍出来的照片才是最好看的,因为那时的海最蓝
而且没什么 人
哇哇哇,拍出了大片

霸气男票拍出的小萝莉

错过了一个日出,我们今天就要离开这个酒店了,所以今天天还没亮就起来了
男票晒的地方开始发红了,他说痛
下次去浮潜要穿长袖

任务:拍美美的照片

风景美,怎么拍都美

Bye, Dream Beach...

接下来的半天我们都在坐车跟无奈中度过。
我们的行程是去玩滑翔伞的,不会英文的司机迟到了一个小时,出了岛之后还在各种找路。
好不容易找到滑翔伞的位置了,到的时候已经3点多了,干等了一个小时后告知因为天气不怎么好,今天滑翔伞玩不了,推到4号玩。告诫各位小伙伴,想玩的最好早点来,完美的时间是12到-2点。好吧,那就摆驾回宫又是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回到酒店已经8点多了。
不过,接下来这个酒店真的是超级赞啊。

Pan Pacific Niwana

去前台登记的时候,前台说我们的订的房间已经没有了,但帮我们免费升了级,(小伙伴说订这个酒店的时候就发邮件给他们说我们来度蜜月,酒店有空房的前提下都会免费升级的哦,太棒了)酒店有中文接待的,而且每个人的态度都非常好,五星级的真的没话说啊。
进去房间里,我们都惊呆了,妈啊,这个升级还真的是升了好几级啊,给我们换的套房啊,哈哈哈。我们订的是700多的只有一张床的房间,现在这个房间有客厅,还带有两个阳台 大山出来的孩子没见过世面,哈哈
好好享受免费升级的五星级酒店吧,night night

今天小伙伴去拍婚纱照了,所以我们没有行程,就在酒店吃吃喝喝耍耍了,酒店太大了,可惜没拍到大景

这家小餐厅就在海神庙的边上,独家餐厅,有各种早餐中餐,价格还比较实惠,大概10-30之间。喜欢这里的鲜榨果汁,牛油果15块,怒推

5点多我们叫的包车来了,因为酒店晚上有点单调,所以我们决定出去觅食。
推荐:佬大餐厅,比较适合广东人的品味,特别喜欢它的剁椒,我们吃完菜还直接用剁椒拌饭吃,男票吃了两碗白米饭,哈哈。4个人吃人均50-70.
战绩赫赫~~~~~
PS:从酒店出来真的是超级塞车,双向道,本来是一个小时的车程,5点多出来的时候正值塞车高峰期,开了2个多小时,所以订了这家酒店的小伙伴想出门记得一定要在3点前出门了哦。

晚饭过后,我们就去洋人街那里做一个脚底spa,半个小时的spa,价格很便宜。
 所谓的洋人街就是外国人聚集的地方,外国人真的超级喜欢去酒吧啊,
哈哈。做完spa 我们就去了当地一家超级火爆的酒吧,貌似是叫star garden 吧,我也忘记了。党带我走的。
我们11点多进去,场子还没有热起来,12点过后场子就超级火爆了。但是约了司机12点多走了,只好回酒店了。
不得不称赞一下巴里人民的淳朴,我们一出门他就叫住我们了,看来他是一直等在门口的,250人民币包一天的车,大半夜还要送我们回酒店,等会还要自己一个人开车回家呢
Anyway, 今天行程也圆满结束了。

Day 7 10/4

今天主要行程有两个:冲浪跟滑翔伞。
冲浪是行程中临时加的,是跟一个接我们的司机预定的,15万印尼盾一个人,还来酒店接我们。但我们是口头协议,也没有留下对方的任何方式,人家问我们拿电话,我们也没有,就叫4号8点来酒店门口接我们。到了4号我们就各种担心人家会不来。
所以4号8点 我们就在酒店门口那里等,没见人,以为被放鸽子了,所以就叫了包车10点来接我们去滑翔伞了。
没想到人家来了,但是是9点到的,是那边的人交待错时间了。好了,现在包车也叫了,冲浪的也来了好尴尬。但冲浪小哥说既然我们约了其它司机,他可以走好感动。。。
其实我还是想去玩冲浪的,但活动有冲突,就只能放弃了,好遗憾。目送冲浪小哥走了,我们就坐上包车去滑翔伞了

今天天气很好,很适合滑翔伞啊,小伙伴帮我们拿了牌号,16左右的。期待。。。。

小达已经穿上装备了,准备要走出来啦啦啦。。。
突然被拉住了,教练说有云,暂时不能飞了。
好吧,等等等。。。。
快要下雨了,取消。。。
6人只飞了2个人。。
好可惜

冲浪没玩到,滑翔伞也没有玩吧,好吧,那就去吃一顿大餐吧。
蟹蟹大家,出品如上图。进去里面感觉都是中国人在吃,味道还是不错滴。

Day Eight

不知不觉我们的巴里岛之旅已经到了尾声了,突然很不舍。
最后一天我们决定在酒店自费吃个自助早餐。

早餐过后,在酒店拍拍照我们就包车去机场了

Bye, Bali~~~
达达说他还会再来巴里一次,因为这次有两个项目还没有玩到,挺遗憾的,但是有遗憾才让旅游更印象深刻不是吗,下一个地方我们再见!!!

马来西亚----吉隆坡

我们不是直接回去哦,而是在吉隆坡玩一天,因为在吉隆坡转机可以有72小时的免费过境,我们在那里一天,时间也足够了。

坐了3个多小时的飞机,下车的第一件事就是坐车回酒店找吃的。
贴心的邓导早就安排好接车了,换好了马币后我们就出发酒店了,因为我们呆的时间不长,所以就换了250马币。

都是小吃,最爱啊,哈哈哈
最后要求小达送我一朵花,异国他乡的玫瑰花

旅途未完,期待我们的下一站

引用 红~zZ 的图片:

2016-11-21 14:33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1-21 15:27

引用 aroean 发表于 2016-11-21 15:27:02 的回复:

回复aroean:哈哈,出去玩一趟回来上班更积极了

2016-11-21 15:35

吉隆坡转机要过境签吗?如果要办过境签是不是和办普通签证一样啊

2016-11-22 07:26

引用 鬼魅 发表于 2016-11-22 07:26:33 的回复:

回复鬼魅:有72小时免费过境,但是你要有回程的机票给他看

2016-11-22 10:28

回复鬼魅:如果你是转机就不用签证的,直接给机票他看就行了

2016-11-22 10:29

引用 红~zZ 发表于 2016-11-22 10:28:43 的回复:

有72小时免费过境,但是你要有回程的机票给他看

回复红~zZ:72小时免费过境啊 也就是说还可以在马来西亚呆三天喽 有回程机票就可以了是吧 回程也是要从吉隆坡转机回国也没问题的吧

2016-11-22 10:32

引用 鬼魅 发表于 2016-11-22 10:32:33 的回复:

回复鬼魅:没记错应该是的,反正我们也是住一晚就走了

2016-11-22 10:48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1-28 01:00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1-28 15:50

引用 anhua 发表于 2016-11-28 01:00:18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anhua:我主要想记录一下我们的出行,就把想的写出来就行了,你也可以的哦

2016-11-28 23:17

引用 么么小纯洁 发表于 2016-11-28 15:50:31 的回复: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么么小纯洁:巴里人民都好淳朴,不担心被骗咯,还有就是一定要带防晒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