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市区5日游

清凉飘飘00242 LV.3
2016-11-21 14:12 232/2

游记前一定得感谢马蜂窝这个平台,有了前面很多游客的介绍,让我们畅游起来非常的方便。这次旅行我们一行是5个大人两个2岁9个月的龙凤胎,一同出行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以及珠海市区,实现一年一次的旅游。其实做攻略都做了很长的时间,所以一切都准备得非常充分。我们旅行的时间定在11月16日到11月20日共计5天时间。
1、11月16日早上6点40的航班,由重庆直飞珠海,8点30分达到珠海金湾机场,11月份重庆珠海的温度差7-10度,所以一下飞机大小朋友全部换装,然后出站基本上是9点05分,然后就在珠海机场大巴直接购买9点30分珠海机场到横琴(长隆)的机场快线,记过90分钟很快就来到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心里一阵激动

根据前面攻略的介绍,知道企鹅酒店离海洋王国最近并且也最方便,所以我们毫不犹豫的订了企鹅酒店的房间套餐,11点钟我们就在传说中的企鹅酒店办理了入住。因为是淡季,我们在网上订购了极地房,到现场我们升级为探险房(个人感觉就是房间的大小和房间所处的位置的区别,探险房位于酒店7楼),办理入住时,小朋友就忍不住的激动,各种拍照全部开启,恰好有碰见每小时一次的各种萌宠的展示,各种POSE用上

酒店设计也很萌

考虑到小朋友没有1米高,所以这次直接放弃看马戏表演,我再网上预订了住宿一晚含3个大人的门票以及一晚3人,在帝企鹅酒店的自助晚餐,费用是2198元。放下行李凭房卡以及卡内的小纸条,直接在票务中心领取了海洋王国入场卷,基本上是中午1点左右开启了海洋王国之旅。和攻略上说的一样,远远看见巨大的LED天幕,用鲜艳的颜色展示了各种海洋生物,的确令人震撼。小朋友也被深深吸引。

因为接近14点,所以已经错过了每天上午11点入园的高峰,我就按照顺时针的方向由海象山这边开始游玩,各种海洋生物在水族馆里畅游,先后经过海狮和海鸟的区域

一个下午按照顺时针的方向,从海象山一直玩,经过企鹅馆等到白鲸剧场附近,因为高度高太阳猛,我们在白鲸剧场的馆钱休息了一会,正好赶上16点的白鲸剧场,一睹了白鲸的表演,的确震撼。看完表演,我们就沿横琴海直接出了海洋王国,5点半回了房间休整休整,6点半去帝企鹅自助餐厅吃饭(主题公园的餐食还是赶不上 城市里自助餐),帝企鹅餐厅的特色就是企鹅和企鹅的动调表演(一晚一共两场,6点半一场,7点30分一场)

吃完晚饭回到酒店已经都是9点,一天劳累奔波,大家很快进入梦乡,迎接第二天的海洋公园。一大早一起床,赶在10点以前提前入园。因会遇见进园高峰,我们17日的游览就是按照逆时针方向,先去看了卡卡大冒险的5D电影,刺激!但两岁9个月的小朋友的确很害怕,所以我们只有抱着小朋友,大人全程看完这个电影,设计、音效都非常不错。第一场5D电影是10点半开始。接下来我们就去旁边的海豚岛看海豚,正遇工作人员给他们喂食,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看完海豚,我们基本上就去看旁边的12点的海豚表演。看完海豚表演出来快13点时,我们遇见一个自称导游,提着便当,看见我们问我们需要鸡排便当吗,30元一盒。和园区内人多以及爆贵的餐食(一盒饭78元)相比,我们选择了她提供的便当,感觉又便宜而且还不需要排队购餐。吃完饭我们陆续看看了小丑学堂,便奔向园区里的白极熊馆和鲸鲨馆(必看),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21 17:2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