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从南到北的一次摩旅

无名 (三亚) LV.7
2016-11-21 14:25 422/4
  • 出发时间/2015-10-17

14年徒步来到三亚,为了冲浪留了下来,事隔1年决定继续旅行,假期时间不长所以最后决定骑摩托车出发,用自己在三亚代步的破踏板开始了旅行。。
15年10月17号正式出发一大早天还没亮就出发了

经过一天的狂飙到海口,入住海口517青年旅社,准备第二天做轮渡到湛江

第二天海口轮渡出发湛江

用百度地图骑行路线,居然给我导航到菠萝田地里,看到一望无际的菠萝地,和香蕉树。

跑在路上机油没了都不知道跑拉缸了没办法推车10多公里找到修车的地方各种砍价最后花200大洋处理好继续出发找到一个自助餐的地方犒劳下自己。。

第四天到达广州。。因为禁摩就没进市区,做公交去看了下小蛮腰。。

第五天。因为前面摩托车拉缸。今天小链又掉了。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一家修车的。老板人好免费帮我修了车。还帮我检查了下。

第六天,在路上看到当地过节的气氛,到处都是气球。

海水虽然没有三亚的好。不过雾蒙蒙的别有一番滋味。

第七天达到汕头,古建筑和现在建筑的完美结合。

跑到厦门。因为踏板感觉要报废了。买了一台二手大地鹰王继续开始行程。

泉州入住青年旅社。白天在泉州开元寺转了转。泉州的寺庙都是不收门票的。。。

路途中的风景。。

经过一天的山路到达温州,朋友接待请客,,,吃完才想起拍照。。。

后面继续更新,,想快速我玩我游记的可以加我微信13813855994,看我在路上的报道

2016-11-21 14:28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