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ya要环游世界--之巴黎深度游篇

2016-11-21 14:37 269/6
  • 出发时间/2016-06-02
  • 人均费用/20000RMB

前言

讲真..小伙伴让Teya来写游记...宝宝内心是很惶恐的...
毕竟手机里还有上千张照片木有整理...然后也没有做攻略的习惯....所以写到哪里算哪里吧.....
(没错...你没有看错...照片全是手机拍的...为什么呢...因为带了相机懒得用....)

其实这次的出行完全是偶然......原因是机票打折巨便宜....3月份买的往返3.7K.....
于是火速的订票办签证(签证从准备到出签只花了一周..我男神大人弄的...强烈膜拜中...)
出行时间定在6.2-6.13号(恩...能有这么多假期...要感谢申明大意的领导.....)

安排了大概的行程...订了住宿..订了车..就坐等出行了...
(行程大致是6.2-6.6在巴黎闲晃...6.7-6.9在南法自驾...6.10-6.11巴黎 ...6.12荷兰阿姆斯特....6.13回大成都)
按照以前的套路....我应该开始疯狂买买买准备旅行装备才对....但是这次呢...并没有....
直到出发前一晚才开始收拾行李.......到机场了都没有要去旅行的感觉........

好啦..不废话啦....行程按日期来写...方便回忆...

Day1 您的宝宝飞走啦...

出行要准备的东西我就不多说了....
(但是..请务必带上充气枕...还有尽量穿宽松的裤子or你也可以不穿...这是为了你在飞机上能舒服.....因为坐十几个小时下来..你会腿肿的....)
(还有一定要带上出行神器..六婆辣椒面....你会感谢我的....)
提前两小时到机场...托运行李..两点登机坐等起飞.....
嗯哼..您的宝宝(づ。◕‿‿◕。)づ要飞走了.....

因为不是直航...所以前半段要坐十小时...后半段两小时.....
上机就机智地要了白葡萄酒....喝完就全程开启了睡眠模式....
巴黎刚好凌晨12点的样子(时差六小时)..考虑到晚上交通不便就订的机场附近的酒店...
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
对了..当时巴黎气温只有12度左右..(所以出行前请务必查看天气预报....带上厚衣服....)

Day2香街+凯旋门+爱墙+蒙马特高地

睡到自然醒..然后把酒店换到了15区...
下午就开始闲逛之旅了..出行工具是万能的地铁....
(对了..出国前最好办一张有芯片的信用卡...买票的时候只能用这种...)

第一站是香街+凯旋门....去的时候正好是韩国总统访问...所以还碰巧看了个游行...
(不要嫌弃照片里的天气.....连续4天都是阴天.....蘑菇酱我已经尽力了......)

本来想爬到凯旋门楼上看个全景...无奈人太多....所以留个背影好了.

香街上这家LV据说是全球最大的旗舰店....遛了一圈事实证明...还是去蒙田那一家买比较好..货比较全....

逛累了就找了个咖啡店休息....
然后去蒙马特高地跟地陪小伙伴会和....

出地铁站几十米就可以看到爱墙.....
嗯哼...全世界大批情侣来秀恩爱的地方...

记得花样爷爷里面那个镜头不...刘烨和他们一起跳舞的...哈哈..

晚餐是地陪小伙伴请吃的烤牛肉......
青蛙腿和焗蜗牛都超好吃......

Day3 le bon marche+玛黑区

暴雨导致博物馆闭馆....游轮停运....铁路系统罢工.....
然而那又有什么关系.......
自由行的唯一好处不就是可以漫无目的的闲逛...想到哪里去哪里么.....

讲真..一定要吃生蚝....一定要吃生蚝....一定要吃生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现在想起来都会口水一地.......红虾也超级好吃....

Day4 先贤祠+卢森堡公园+圣母院

第一站先贤祠...

午饭照例法餐.....
油封鸭腿很好吃...恩..就是对面那盘...

去花神咖啡的路上无意晃到的旧书市场...
超级惊喜....
里面还有好多超赞的小画....

来了巴黎一直阴天....
下午五点的时候竟然神奇的看到了蓝天....
圣母对我太好啦...

晚餐吃的PHO14....据说比越南做的越南粉还好吃....

Day5 亚历山大三世桥+铁塔+布洛涅森林

巴黎最开心的是就是骑着自行车到处转悠...
满大街都是..用信用卡就可以租到....

恩,偶然在后台看到这篇自己未发出的游记
还记得在巴黎的最后一晚
跟小伙伴坐在铁塔前等着铁塔12点整点闪灯。
blingbling的真好看
现在想起来觉得能一起走过的旅途真美好
虽然有的人已经不在

可是有个叫巴黎的梦,仍然未完待续....
(还有卢浮宫的行程没有写,蘑菇酱后面会补上的)

游记很赞

2016-11-21 15:17

宝宝太棒了~

2016-11-21 16:43

引用 萨莉依_ 发表于 2016-11-21 16:43:47 的回复:

回复萨莉依_:还没写完.么么

2016-11-21 17:04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1-21 15:17:11 的回复:

游记很赞

回复summer:谢谢 宝宝

2016-11-21 17:04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1-21 21:27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