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28日自驾游二

• 人物/带小孩

20161011-1013拉斯维加斯

11日洛杉矶自驾拉斯维加斯

11日周二,女儿有课,我们也开启跌跌撞撞独行之旅。大约10点从洛杉矶出发,自驾前往拉斯维加斯。一路很顺利,离开洛杉矶后车很少。下午2点左右拐入一家折扣店,不由得被留住脚步,买买买了2小时才不得不继续我们的旅程

拉斯维加斯大道又称长街,这里有世界上最奢华的酒店,最高级的赌场,最丰盛的自助餐以及无数的娱乐活动。而且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主题,如埃及金字塔,埃菲尔铁塔,自由女神等等。 长街上的酒店主要以地域为主题,通常将各地的地标建筑造在酒店前方最显眼的位置。

百乐宫喷泉位于贝拉吉奥酒店门前,整个喷泉非常大,犹如湖面一般。喷泉的喷射方向和高度全部由电脑程序编排,并与不同音乐配合着。尤其是到了夜晚,配合着喷泉池底数千只灯光照明,呈现出非常棒的视觉体验。喷泉会在整点时分开始表演,我和宝贝夜晚第一站就直奔这里。喷泉很好的配合了音乐,宛如一群翩翩起舞的少女或绅士。喷泉全程采用白色配黄色灯光,唯美大气,不像我们某些喷泉秀,各种红绿,实在不敢恭维。

纽约酒店

12日拉斯维加斯大道走走玩玩,吃吃喝喝

2014年3月31日开放的豪客摩天轮位于拉斯维加斯赌场大道上。豪客摩天轮高达167.64米,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比伦敦眼还高逾30米,完成一轮观光需30分钟。摩天轮上共有28个内置空调的封闭球形舱,每个球形舱可供40人游玩,每次最多载客1120人,乘坐摩天轮可以俯瞰整个拉斯维加斯。据传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5岁以下孩子不收费,成人白天每人26?刀,性价比超高。人不多,每个球体也基本安排按照一个家庭来安排,很人性化,让游客体验度最高。不像我们很多地方,为了均衡重量,会一个球体安排一堆人,之后空开一个。于是体验伦敦眼本来对摩天轮没任何期待的我,玩得也很high

喝着生啤的宝爸很兴奋。补充一句,宝爸妈每人买了一杯生啤,服务小姐还额外免费给了孩子一杯冰沙,很体贴。

舱体里冷气很足,再冷也挡不住躲在一边偷吃冰沙的宝贝

通往摩天轮的路上各种Halloween的装扮

拉斯维加斯大道上各种装扮,游客可以付费拍照。有些尺度较大哟

M豆工厂,和宝贝前后去了3次。M豆糖盒也是老虎机

可口可乐体验店,各种口味的可乐。3人来一份16种的各国在售可乐品尝,最后结果---除了可乐,碳酸饮料真不好喝。

最后一站威尼斯人。对澳门威尼斯人的美好记忆,忍不住想看看LV的,几乎和澳门一样,但整体感觉略旧。晚餐吃了有名的龙虾卷,贵且难吃,很奇怪在哪里看到评价很高。不好吃,连照片都懒得拍

拉斯维加斯酒店LUXOR酒店大堂不错,房间很旧,类国内市、4星水准,但两个1.5的大床带娃舒服,2晚650人民币+59刀税,性价比超高。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2 09:27

每次去拉斯维加斯我也喜欢吃吃喝喝!

2016-11-23 00:5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28 09:50

还没有结束,这几天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