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派克市场三小时精华游~

阙小然 LV.1
2016-11-21 15:03 68/2

十一月的西雅图雨淅淅沥沥的下个没完,看论文连续十天,今天终于终极烦躁。阙先生老早就答应带我去派克市场,虽然老是喜欢水我,但今天早上十一点当我准备爆发时阙先生知趣的提议:去派克市场!

就这样,我们打着伞奔向了派克市场。

阙先生每到一处必拍照。。。这个让人微醉的习惯,让我想起了我爸。。

从华大出发,大概30分钟公交车车程,我们就到了大名鼎鼎的派克市场。虽然提前了解过,但我想说,这不就是微缩版的义乌小商品市场嘛。。不过不同的是,这里同时出售鲜花💐、海鲜、新鲜市场。所以这里更像农贸市场+小商品市场。

在市场里花了十分钟溜达了一圈后,我们奔向了第一个必去之处:全世界乃至全宇宙第一家Starbucks. 这个小店很好找,有很多很多人排队的地方就是了。

这家区别于别家星巴克的地方不仅在于历史,还有logo美人鱼,这个美人鱼有点微微耍流氓,不再详述,大家自己看,这个问题,是每个人心中的哈姆雷特。

在排了半小时队后,我们成功要了一杯拿铁,其实我有点后悔,因为我看别人都要的卡布奇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我就是这么的有个性,后来在出店门的时候发现店里check out的上方,大大的写着cappuccino,可能第一家星巴克只会做cappuccino吧。。

星巴克中傲娇的我。第一家店自然有很多福利,比如从他家买的咖啡豆,在世界各地任意一家星巴克都可以免费制作咖啡。我很想买一包带回兰州试试,后来一转眼给忘了。。。

星巴克中出来后,我们又逛了逛市场,看到大家都在拍海鲜,我也拍了两张,要不手机都觉得不好意思。

之后我们从楼梯中走下去,来到了-1楼,在这里,阙先生找到了新大陆。传说中NBA球星的啥啥卡。。像小时候吃方便面里面的水浒卡。阙先生激动的找了半天,集齐库里、乔丹、詹皇、。。和。。五大神兽,库里那张薄纸片要价40刀,阙先生二话不说,高高兴兴如获至宝的买了一堆。出门后,阙先生高兴的不能自已,我也跟着高兴了五分钟。心态钱心疼了十分钟。。。

在市场里有画像的,一人36刀,忍住了,话说这个抱小孩的爸爸有点像伏地魔。。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精华游已经过去一半时间了,虽然不太饿但是还是吃点啥吧,之前在帖子上看到很多人推荐的一家餐厅,距离派克市场有点距离,用Google导航走过去大概十分钟。在摩天轮下可以看到这家餐厅。就是那个crab pot. 值得注意的是从第二个入口进去,不是招牌下的第一个。

店内装璜很。。。卡哇伊。。。坐定后,服务生拿了两本菜单,我们只点了一份combo,是35刀的套餐,这家店以吃法特别闻名。怎么吃?砸着吃。一人一个小案板和一个锤子,点好餐后不一会,服务生拿了一个铁盆走过来,哗的一下全部倒在桌子上。就是这么让人开心,木有刀叉,纯手工,打砸。

听听框框,餐厅里充满了原始人的气息。说实话,海鲜做法好简单,我觉得就是煮熟后撒了一丢丢辣椒面,但是还是蛮新鲜的!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1 19:04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