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2与叶小妞🉐️云南行

欠青春的一场旅行

去前做了炒鸡多的攻略,因为我俩一直想去一直想去的地方    è¥¿åŒç‰ˆçº³ï¼Œé¦™æ ¼é‡Œæ‹‰.拉萨.这次没去就是为了下次有借口在去。

这是我两在去云南之前在三门溜达了一天,因为我星星念念的想去寻找儿时的回忆,所以叶小妞就陪我啦!先三门玩了一天

下面先发点我俩臭美的哈。

好吧,三门就略过,进入主题哈

看这张票必须要说道说道小插曲、是这样的,因为我们两睡过的原因,这就不一一说是谁的原因了哈.反正呢导致到车站去萧山的票没了,两人只能傻不拉几的转车,到宁波后在车上订的票以为下车就可以取票候车的,鬼知道下车点离去票口好远好远,我跟叶小妞一人拖着行李箱冲刺,相对来说,我的体力好点,先跑到取票口,还插了个队取了票,离开车3分钟,悬呀!

在就是萧山后叶小姐一表姐家借宿了一宿,就是第二天飞云南咯!

能看出来。我俩特意穿的👭装。

因为飞机晚点,所以看到到空姐,空少,说实话哈,不是特帅呀

偷偷飞机上拍的。

下到昆明,因为先前就在美团上订了酒店,包接机的,这个真心很方便,被司机接了后,当然就开始了解云南啦!到地方后,服务真心很赞,我两两大箱的行李因为没电梯住的5楼,所以小哥也帮我把行李送到门口,这必须给个赞。因为时间原因,哪家酒店给找不到。因为第二天晚上9点多的动车票所以第二天一早去昆明逛咯

第二天,海埂公园

拿着鲜花饼喂海鸥,怕怕。

接下来步行去的云南民族村,路上也是无尽的自拍。📷📷

发生点小不愉快,因为个啥事忘了,跟叶小妞生气中,😔😔

过了半小时和好了。就继续开始

烧香祈福

第一次见到大象哦

🐘给人按摩,但是它就按胸

民族村太大,逛下来都下午了,赶紧回去吃点饭去火车站。

云南过桥米线

这是公交车上看到的一对夫妻,觉得看上去特舒服,就偷拍啦!

到达昆明站!

因为太早,所以两个人可怜兮兮的坐着等呀,连做的地都没有

经过两小时的等待,我两终于上车啦!途中小插曲,一个车厢的小两口是深圳的好像,她们是报的团,他女朋友经过跟我们的一番聊天,她开始怪他男朋友了,干嘛非要抱团,我保证我们不是故意的。

我人生第一次在车上过夜,嗯,超级期待,得出的结论,好累,真心累人。早上6点多到的大理,一出来,按照客栈给的路线上了公交车,人超多都是玩的。到站下车,等客栈老板来接,等待是最漫长的过程呀,云南天亮的好晚。

住的是大理等你客栈

客栈开窗户就能看到的苍山哦

离古城特近哦,但是对于认路的能力我还是表示无能为力,肯定先拍个地图,好找路啦

终于吃上顿算正常的饭啦!

洋人街逛的都是小胡同,都是美食哦

这个水果叫啥给忘了,反正第一次见,热带水果。

大理古城逛了一天哈,第二天决定去苍山,票是客栈那买的,嗯应该算正常价吧,两个人➕大索道,➕下来的天龙八部影视城。好像是600左右

冻屎个人呀

就是高原反应,也阻挡不了我两爱拍照的样,无数的凹造型。

叶小妞已经差不多阵亡了,我拉着她走。

继续努力,胜利在望💪

冻成狗狗

这妞,为了拍照也是拼了地。

傻妞,雪地太滑,就滑滑梯下来咯

下面开始发疯模式

冻成这个鬼样子了

最高的了,貌似还有更高的,可是没路了!也算是成功的,没有半途而废!下山出发天龙八部影视城

这姐姐说她怕,

小身板耍大刀

一生痞气。

叶小妞的一生正气

小仙女。

又一天结束囖,明天出发去双廊镇.看洱海,瞎坐车,坐上了导游大巴,带讲解的。哈哈免费听了介绍,洱海并不是海,只是湖。大巴下车,两路痴,找客栈又找了半天

整理一下,换套衣服出发,小插曲:偶遇住同客栈的两女孩,额,是女的岁数不小了,他两来艳遇的,交谈了一会,决定同行。

租好小毛驴出发鸟

那束光,叫耶稣光

各种拍.

为拍下面这几张照片,我拖鞋下的水,还被渣渣扎了脚,不作就不会死呀!😭😭😭

就不一一发鸟,直接跳到回客栈,找吃的。还一个小插曲,今天一天回去才发现衣服都是穿反的。

打包,回客栈慢慢享受。

第二天刚学的台球,派上用场,秀秀球技

客栈管家养的小狗狗,炒鸡可爱。晒着太阳,坐着摇椅,啃着甘蔗 æ…¢ç”Ÿæ´»å¾ˆæƒ¬æ„ã€‚

出发玉几岛 å—邵风情岛。。因为听说海地生活是在大建旁村,就开始我载着叶小妞开始地毯式搜索,最后开到死胡同,也没找到,只能打道回府。出发玉几岛 æ¨ä¸½èçš„两个住所

🌵树,第一次见到

大长腿,

南邵风情节我两都没拍照

双廊古镇遇见的当地居民的穿着

在继续,客栈帮忙联系的大巴🚌出发丽江。遇到最搞笑的事,上车到下车也没人问我们收车费,捡便宜啦,还有到丽江住的客栈还免费帮我我们升级了房间,这个的👍。接下来丽江我们既然呆了4天,基本上已经玩不动了,第一天去了束河古镇。

下午到的丽江,在客栈小休一会,出发吃好吃的,吃完晚上早点休息,明天出发束河古镇

丽江腊排骨火锅,丽江的早晚温差真的很大

阳光明媚,睁不开眼,出发束河古镇

这女的大大不好,偷看人家的。

与叶小妞各自写下愿望,我写的,多年以后故地重游还是有你。叶小妞写了些啥俺就不知道了

爬上梯子上挂

转这个特尴尬,我两转着拍着刚兴奋的时候,人家藏族的说,我两转反了!

因为相隔的时间有点小久,所以图片有流失,敬请谅解哈

一枚不吃香菜的宝宝

想多我还是比较喜欢夜晚的古镇,安逸舒适,慢慢的走走看看。

👆就是丽江古镇因为住在古镇里,所以我我们既然没买票,只要绕着收费亭走就OK啦!

决定订下回程的机票后,接下来的几天基本上我俩都窝在客栈看电视剧,😄,体验慢生活。也是因为太累的缘故,我俩提前结束行程,说好的香格里拉,西双版纳,拉萨没去,放心迟早我俩在去剩下哪些想去的地方。

本篇游记共含2158个文字,192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1-22 10:27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