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简水乡

• 出发时间/2016-11-21

交通
交通:
       乘坐广珠城轨至容桂站下,搭专门的接驳巴士到天佑城,转乘277路公交车到达杏坛镇,或者在顺德客运总站坐378路巴士到杏坛镇政府站下(3元),换乘383路到逢简市场站下(2元)。或者自驾游,导航定位到逢简水乡景区停车场。

行程安排:
      1、早上9:15开车到达景区(自备早餐和水)。
      2、中午在景区内的私方菜吃的,人很多。
      3、下午3:00开车离开景区(其实景区不大,3-4个小时就可以走完)。

9:15分下车后,从逢简市场一直向前走,走约10分钟到达景区入口,拍了景区地图,如下图:

之后,沿着道路一直向前走(只有一条路),只走几分钟,就能看到特色小吃店,开启吃货模式:

沿着道路走,就会看到可以坐船的地方。

也可以沿着路一直走下去。会看到很多美景和寺庙。

中午吃饭的地方很多,大多数都是本地人自己做的。均安猪肉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