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轻松悠闲攻略&上海两天吊儿郎当足迹

莉莉安 (西安) LV.4
2016-11-21 15:54 270/6

先来一张微博找的上海地铁全线路导览图镇楼

首先声明一下,本文的所有照骗,啊不,是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因为相机实在是太重了,我一个柔柔弱弱的铝孩纸实在背不动,所以大家就凑合看吧

概述:11.17日晚到达上海入住景莱什么什么酒店,在川沙地铁口附近,为了第二天早上去迪士尼方便。入住后联系酒店的专车司机次日早晨6:20送我们去迪士尼,车费每两人40元。迪士尼门票在蚂蜂窝买的,工作日两人票655,官网单人370,进园时刷身份证就好。11.18日晚从迪士尼出来回酒店拿了行李直接坐地铁去了南京东路,入住锦江之星外滩滨江店,因为出行非常方便。11.19日主要行程就是外滩,外国建筑群,外滩信号台,豫园,城隍庙,中山广场朋友小聚,晚上又回到南京东路欣赏夜景。11.20日去了中华艺术宫,田子坊,line cafe,然后回家。

迪士尼推荐路线:
进园先去右手边的宝藏湾一人去雷鸣山漂流排队,另一人去领飞越地平线的FP卡,从雷鸣山出来迅速去加勒比海盗排队,然后去七个小矮人矿山小火车,结束后应该差不多可以领第二张FP卡了,可以领一张tron极俗速光轮的FP卡。然后就可以去玩儿飞越地平线了,结束后看一次人猿泰山的剧场演出,找个地方解决午饭。然后去城堡周围,等着看花车巡游,app里面会有演出时刻表。然后看看爱丽丝梦游仙境,拍拍照,去城堡里转转,然后去明日世界的营救巴斯光年,然后tron,漫威(因为我没有去所以不知道在哪)。最后去看冰雪奇缘的剧场,然后可以去旁边的小熊维尼历险记,然后天应该差不多黑了,去排旋转木马。

我玩儿的基本就是这些,没有玩儿的基本都是因为我不感兴趣。

敲黑板划重点!!!必玩儿的3个大项按照时间顺序:加勒比海盗,飞越地平线,tron极速光轮!都有FP卡,第一张FP卡一般都是飞越地平线,其他的根据自己时间合理安排即可。但是一定要去啊!

这就是我早上6:40到迪士尼门口的景象!我是第一个到的,第一名!一个人都没有!工作人员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我们说,九点才开门…

在狂奔的人流中我边跑边拍下了这张,也许因为景色实在太美吧,随便怎样拍都好看

一进大门就按照攻略说的直奔右边的探险岛,一个人去雷鸣山排队,另一个去飞越地平线领取FP卡。因为我们去的实在很早,而且周五早上天气不是很好,所以一开始的时候人并不是很多。

因为我才刚从超刺激的万达水乐园回来,所以觉得雷鸣山漂流有一点小儿科,但是环境效果很棒。从雷鸣山玩儿完出来,因为地平线的FP卡是10:55才能使用,所以我们就在探险岛沿着路随便转转,路过这个海盗船寻宝什么的就进去看看,没什么特别的,适合拍拍照

加勒比海盗,真的很好玩儿!因为是裸眼进去的,也不知道算是几D了,但是效果很震撼!一定要去!可以从雷鸣山出来后直接去这里!

爱丽丝,就是各种少女心啦,一个小小的迷宫,很适合小朋友。

拍照要排队,而且中午阳光太刺眼戴了墨镜结果拍出来感觉像个瞎子…

飞越地平线真的是超!级!棒!据说高峰时候需排队6小时,当然我并没有排队,因为一进去的时候就领了FP卡。进去以后就是做一排排椅子上,有科幻效果,就是bbc那种纪录片里面的上帝视角,带你领略世界各地的美景,真的不要太赞!路过冰川时会明显感觉到水气而去很冷,路过草原时会闻到花香,路过非洲大象时会闻到臭臭的动物的味道!最好坐第一排!效果震撼!真的强烈推荐!

玩儿完飞越地平线差不多十二点,我们就在城堡下面坐着解决了午饭,自己带了一些零食。

下午由于已经玩儿了飞越地平线和加勒比海盗两个大项目基本没有什么压力了,就一直很闲散的在园区了面随便转转,而且同行的闺蜜实在功力太差走不动路,我就放慢了节奏

在明日世界园区里面,叫营救巴斯光年还是什么…我觉得有一点小儿科,没什么意思…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一个小型的剧场,主要是演员们和大家互动合唱,高度还原电影里的情节。有演出时刻表,需要在每场表演开始前至少半小时去排队。其实这个表演看到最后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很感动(本人泪点很低),就觉得,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人为了博我们一笑在努力,为了圆我们每个人心里的那个小小的公主梦而费尽心思。虽然他们是为了赚钱,但是不得不承认,在迪士尼乐园里,我们真的感受到了幸福。

TRON!创世纪!太赞!喜欢刺激的同志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我们在去玩儿巴斯光年之前,先领了tron的FP卡,但是后来进去的时候,就算使用FP卡也排队排了约20分钟,可想而知这个项目有多么受欢迎!据说比普通过山车速度快20倍,坐在像摩托车一样的座位里,差不多一两分钟内共经历8次失重的感觉,因为我实在太害怕了全场闭眼什么也没看到,但是闺蜜说效果超炫超震撼。大家玩儿的时候记得睁眼噢!

从tron出来,我们回到了城堡,一天内在城堡周围摇摇晃晃好多回但从来没进去过,感觉到了该进去的时候啦!

我忘了是先去的旋转木马还是先进的城堡,反正就是一前一后,而且都排了约半小时,也是我们一天中排队最久的两个项目。因为看攻略说旋转木马晚上玩儿灯光比较绚丽,所以一直等到天黑才去,大家可能都是和我一样的想法吧。比较坑的是排队30分钟,坐上去不到一分钟就结束了!黑人❓
城堡里面也是,排很久,进去以后发现那么大的城堡,竟然就几个关于白雪公主的小视频,看完拍拍照也结束了…

最后,就是大名鼎鼎的烟火晚会啦!从六点半一直等到八点,但是一切的等待在看见烟花的那一刻都觉得值了。不过讲真,我觉得不用那么早就坐在城堡下面等着,就算站在园区门口也看得见啊…有排队的时间可以去刷一下其他项目,我为了等烟花,浪费了一张维尼熊的FP卡

从迪士尼出来,联系了专车司机,把我们送到川沙地铁站,在酒店取了行李就直接去了南京路附近的锦江之星。交通非常方便,步行去外滩、南京路都很近,离地铁口也很近,但是房间设施有点旧,价格偏贵。

由于第一天实在太累,所以第二天一觉睡到下午1点才起床,收拾完出门已经快两点,酒店附近刚好有一个小杨生煎,我们就慕名而去啦。大虾生煎真的很好吃,汤汁很浓,但是点的粉丝汤的味道我真的是…不做评价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吃完饭,走两步就是南京路步行街了,其实我对这些步行街真的已经无感了,每个城市的都差不多,但是上海南京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首先就是悦诗风吟的咖啡厅!下面会有图;其次就是超大的m&m豆旗舰店,拍照的绝佳景点哇还有那个超级无敌大的forever21,第一次在国内见到。讲真,forever21在美国就是国内三福一样的地位吧,因为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我在她家买的一件只要6刀的短袖但是国内卖的价格…也是real贵。其实也不是说真的有多贵,就是感觉它不值那个价钱~

因为天气不太好,能见度很小,我们看到的外滩是这样的

作为一个气象人,之前老师讲课的时候提过这个气象台,真正见到的时候内心有一些小激动

悦诗风吟南京东路上的咖啡店,我对这种大片的绿色从来都没有什么抵抗力,然后一切又是这么的小清新!真的太喜欢了,而且人很少!也许是因为我去的太晚了吧…而且绿茶拿铁真的很好喝,很清新,没有一点点腻的感觉,价钱也合理,和星巴克差不多,但是感觉比星巴克用心多了,强烈推荐!

晚上九点多,这么美的咖啡店里面没有几个人诶

从悦诗风吟出来我们就马不停蹄的去了外滩,到外滩的时候22:05分,外滩一片沉寂,黑乎乎一片,我一开始以为停电了,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外滩的夜景,灯光什么的晚上10点就结束了!what?黑人❓堂堂大上海?夜生活在十点就结束了?简直不敢相信!所以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趁早…

第二天一大早去了世博会中国馆遗址,现在叫做中华艺术宫,地铁有专门的一站,8号线好像。出了地铁就能看到显眼的中国红,早上十点钟开始进馆,门票免费发放。

进去以后发现,其实世博会留下的东西可能就只剩下这个建筑本身以及场馆里面一个收费的项目——动态的清明上河图,成人票20。推荐看一下,很惊艳,把清明上河图做成了3d动态,栩栩如生的表现了当时汴梁都城热闹非凡的民生百态。

其余的就是一些他们承办的合作艺术展览,我对艺术真的不太懂,所以就随便转转看个新鲜

出了中华艺术宫,对面有一大片的世博源商场,里面有吃的,我们吃了一家叫做掌上韩品的韩料,类似泰熙家,味道还不错。吃完饭休息了一下就去了田子坊,地铁打浦桥站,除了以后找人问一下路吧,不太好找。田子坊就是一个小的步行街,各种创意小店,人非常非常多,根本没办法拍照,所以我们随意转了转,就去了附近的line cafe。

之前看到网上说和这个熊熊合照排队一小时,但是我们去的时候人并不多,前面只有两三个人,so lucky!

最后,回了酒店,拿上行李,其实才3点多,我晚上八点多的动车,本来想再去一趟外滩看夜景的,但是小伙伴要先走,我就陪她一起去了火车站,就这样和上海告别啦上海的3天,并没有感受到电视剧中那上海人的刻薄,反倒觉得都很友好👬,而且还没有上东方明珠塔,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来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1-21 21:28

亲 问下 从景莱出来你们是地铁去的南京路么  路线能赐教一下么 谢谢

2016-11-22 08:28

2016-11-22 09:07

引用 豌豆大小姐ViVi 发表于 2016-11-22 08:28:16 的回复:

回复豌豆大小姐ViVi:我们是请接我们的司机师傅直接送去地铁口的,但是你步行过去也很近,好像酒店出门右拐过一个路口就到了,然后地铁2号线,徐泾东方向,坐到广兰路的时候需要下车在对面换乘一下,就直接到南京东路了

2016-11-22 09:33

引用 莉莉安 发表于 2016-11-22 09:33:38 的回复:

回复莉莉安:谢亲哈

2016-11-22 10:17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